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禁足

禁足

    冷珂难得的没有反抗,乖乖的张开了嘴巴,颇有些狼吞虎咽将粥吃了起来。ziyouge.com

    冷珂吃得专注,所以没看到凤少卿那满含笑的眼与微勾的朱唇。

    直到快要吃完,冷珂才突然想起来:“火焰狐呢?”

    原本上扬的朱唇,一下子降了下来,脸色不太好看,听见比冰雪更冷的声音:“看来伤得不是很重。”

    冷珂嘴角微微的抽搐了几下,还真不知某只吃起飞醋来真的是不管对象是谁。

    与此同时,魔教教宫。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就差一点就可以将那个贱人杀死了”欧阳雪姬硬生生的扯着怀里的爱宠的毛发:“不是说那个安陵王只是玩玩吗?不必当真的吗?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去救那个贱人!”

    “公主息怒,息怒啊!那凤少卿可不能小瞧,虽然只是明面上的安陵王,没有实权,但是他的手段可不止表面看的简单,我们暂时不能动她。”怜惜聪明的说道。

    “你说的不错!”欧阳雪姬此时也微微冷静了一些:“没想到她运气这么好,竟然能勾到凤少卿这样的人物。可是她最不该最不该打我哥哥的主意。”十分不甘的猛拍了一下桌子。

    “公主,保重凤体啊!”怜惜马上上去检查欧阳雪姬的手掌。

    “哎,怜惜跟了我这么多年,真是辛苦你了。”欧阳姬紧了紧怜惜 的手。

    怜惜明显的受宠弱惊,一下跪在了地上:“怜惜自从被公主从那牙子手中救出来开始,命就是公主的,我一定为公主肝脑涂地,在所不惜。”

    “快起来”欧阳雪姬眼中也涌起了些许水雾:“你说这下一步,我们要做什么。”

    “公主,目前的形式十分不利,我们静观再作打算。”

    “嗯,你先下去,查看哥哥行踪,再来禀报!还有多慰劳慰劳大长老,送去百年圣果。”

    “是,奴婢这就去办。”

    看着怜惜退下去的背影,欧阳雪姬脸上浮上一层冷酷之色,眼中闪过一丝恶毒。

    ………………

    翌日

    冷珂一起床就觉得浑身精神百倍,要不是肩膀上还包着绷带,整个人觉得舒适多了,她忍不住心里赞叹:真不知道那天凤少卿给她施了什么法,这么神奇。

    冷珂赶忙下地,拉开房门就要跑出去,却和刚刚要进来的凤少卿撞了个满怀。

    “娘子,这一大早上就投怀送抱啊!真是让为夫受宠若惊啊!”凤少卿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肉麻的冷珂直翻白眼。

    “谁是你娘子,别乱说话。这昨天问你火焰狐在哪,你又不说,今日我自己去找。”

    “嗯,它自个儿跑出去锻炼狐身了,这个无需娘子担心,我的属下会好好招待它的。”凤少卿薄唇微微勾了勾,为这早晨好心情灿然一笑。昨夜郁闷了一夜,今日心情不错。

    第二天,同样的凤少卿抱了冷珂满怀,只不过这次是凤少卿自个儿故意的。

    第三天,改变了方式,直接打横抱起将她扛在肩上进入室内。

    第四天……

    第五天……

    ————————————

    哎呀,为麻为麻收藏这么少呢,亲喂,多多收藏推荐噢。如果再加点小奖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