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老娘要休夫

老娘要休夫

    连续了五天,冷珂简直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真真正正破工大骂了起来:“卧槽!凤少卿,你丫的有完没完,老娘有腿可以自己走,瞎抱啥玩意儿!卧槽,放手,你瞪鼻子上眼!泥煤!滚开,老娘要休夫!”

    随之,他唇边的薄薄笑意终于消失不见,面色乍冷,眸色冰寒,语气却如冬寒冰:“你再说一次试试!”

    眸色森冷,语调幽幽,似乎只要冷珂再说一次,下一秒钟就是她的死期。ziyouge.com

    冷珂对于凤少卿的杀气仿似浑无所沉,直接躺下睡觉。

    闪电雷鸣捂嘴偷笑,眨眼再眨眼,爷,您又不是第一次被王妃无视,不要再瞪那鸡蛋眼了,您再瞪王妃也不会理你。

    好久好久传来某的叹息:“真是被你吃定了。”

    冷珂嘴角微扬,眼神闪过一丝什么,连她自己都没有发觉。而后神色淡然问道:“查得如何?”

    凤少卿稳如泰山的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轻咳一声回道:“第一拨龙殿龙绝,第二拨魔教公主欧阳雪姬所为。”

    冷珂嘴角一抽,她哪里得罪人了。等等……欧阳……不会那么巧吧,狐疑的看向凤少卿。

    凤少卿看着她面上的神色,也猜出了一二,慵懒道:“此事我会为你摆平。”

    冷珂微微转过身,漆黑如墨的眼眸自凤少卿看向门外天空。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极远的上空盘旋着不明物体,发现清亮的鸣啼。

    冷珂郑重唤道:“凤少卿……”

    这是冷珂第一次这么郑重唤他名字,凤少卿心尖一颤,正经起来,就听她清冷的声线继续说道:“我冷珂,不会依附于任何人!”

    她说这番话毫不客气,凤少卿却没有分毫的怒意,他定定的看着冷珂那张因受伤而失了血色面孔,柔弱的表象下是让他心颤的坚强。

    凤少卿360度完美无死角的脸宠微微扬起,唇角勾起慵懒的笑容。他一直都知道冷珂是不一样的,不是需要攀附别人才能生存的存在。

    如今才真正的明白,正是因为这样,让他将冷珂放在了自己的眸中,更放进了那颗坚硬如铁石的心。

    冷珂回转过头看着一瞬间变得清朗愉悦,眼角眉俏都带着笑意的凤少卿,伸出白玉般的纤纤素手抚摸他的眉形:“谢谢你。”

    这一次的温柔,注定了两人执手一生……

    冷珂嘴角抽搐着某只将大掌握住她那手掌的大手,挑眉,嘴角勾起一抹淡笑,那笑容美得仿若夜昙绽放,要多温和就有多温和,却怎么看都带着一分凛洌的杀气。

    凤少卿瞬间被她一激,笑道:“可会下棋。”

    冷珂挑眉:“放马过来。”

    闪电激动:哇,终于可以见到爷下棋了。这好似已经很多年的事情了。

    雷鸣早已取回一副棋盘,麻利的摆上桌案后,两人对桌而坐,冷珂执白子,凤少卿执黑子。

    凤少卿并未退让,拈起一棋落下,棋落无声,冷珂一笑,温润玉手也拈起一子,快速落下。

    ————————————

    我一直到现在也没搞懂,为麻为麻收藏这么少得可怜。这不打击蓝的写文么。多多收藏噢,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