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神马小三

神马小三

    打算转个弯,继续走。ziyouge.com

    “漠公子!”

    眼前的女子直直的朝冷珂扑去,下意识的,冷珂抬起了脚……

    “啊!”一声惨叫,白衣女子如同断了线的风筝飞了出去。

    “一个女子怎么那么没脸没皮”冷珂直接毒舌起来。

    “漠公子,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白衣女子站起来,又羞又恼跺脚道。

    “闭嘴。我只对妖孽感兴趣,你是哪只,不过如果你想让本公子感兴趣,直接去变性吧。”冷珂毫不留情讥讽道。

    “你……你迟早会是我的。”白衣女子握紧拳头,从小到大,她看上的东西没有一样得不到的。

    冷珂轻蔑的看了她一眼,直接走路。

    在暗处的夜终于忍不住跳了出来。

    “公子……你你你,他他他是男子!安陵王!!!!”

    “那只关我何事?”冷珂丢给夜一个你懂我懂的眼神,邪笑:“多几只美夫何不快意人生。”

    “……”

    于是,刚从龙凤斋出来的漠公子男女不忌疑似断袖这个传言迅速传遍了整个凤帝首都,当然也传到了安陵王以及慕容清月那里。

    当安陵王得知时,咬啐了一口白牙,第一次爆粗口:他妈的刚教训了一个情敌,又来一个妖孽与爷抢媳妇,本王今日要跟这个妖孽探讨探讨如何做人,不要去做神马小三……

    趴在地上如狗吃屎的焰大才子,脸如猪脸,当然就算亲妈在这也不会认识的,内心一阵翻江倒海,不愧是他看上的漠,男女通吃通吃哟。

    阿喂,这不是重点好么!!

    慕容清月嘴角直抽!优雅的翻着白眼!!!

    ————————

    走在东隐村的街道上,冷拓拉着小艾穿过琳琅满目的小摊,小艾咔嚓从上面咬了一口冰糖葫芦,腮帮鼓鼓的,嘴唇红红的,跟只小苍鼠似的,品了品味道,酸酸甜甜的,大大的眼睛不自觉的微微眯了几分。

    冷拓看着被咬断的糖葫芦,嘴角抽搐。串山楂的竹签子也被小孩咬下来吃进去了。

    一旁的绝先是一楞,然后抱着肚子笑得毫无形象:“哈哈哈,怎么有这么蠢的小孩——”话音还未落,就感觉脖子上袭来一阵凉风,本能的往后退,待反应过来,才发觉小艾刚刚想要伸手抓自己的脖子,幸而自己反应快,不然得准是一具尸体。

    两人便对起手来。

    一旁的冷拓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赶忙喊停,果然下一秒,小艾就到了他的身旁,乖乖不动了。

    绝眼里闪过一丝毒辣。

    “小艾为什么对紫嫣出手,真的想杀掉她吗??”冷拓神情晦涩不明。

    “她说小艾蠢,小艾不喜欢,所以要杀掉她。”小艾眼神明亮,依然没有多余的表情。

    “只要是你不喜欢的任何人都可以毫不犹豫的杀死吗?”

    “嗯。”

    “你就是全凭自己的感情,直觉,喜欢与不喜欢。对自己认识的人,也可以这样下杀手吗?”冷拓压抑着语气明显已经带着寒冷。

    “?”小艾直直的看着冷拓“嗯。”

    ‘呵’苦笑一下,一时间冷拓有一种无力感袭遍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