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为一人而舞

为一人而舞

    不过也没再说什么,从竹签上抽下来冰糖葫芦塞到小艾嘴里,小艾乖乖张嘴,小腮帮一鼓一鼓的。ziyouge.com

    “好了,爷还在等着我们呢?快走吧”绝赶忙说了一句。众人便不再说话,直直往一间霄云楼而去。

    走到高耸入云的霄云楼,湖面上,碧叶娇花,摇曳生姿,欧阳辰逸,一双淡紫凉眸望向那抹白,红唇一点点缓缓的勾起一抹阴霾。

    好似幻影又似真实一般,上面女子身体飘然而起,纯白的纱裙散开,如一朵绽开的洁白莲花一般,眨眼睛,那女子已闪到湖中心的高高出水的一片荷叶上。

    脚尖轻点,水面顿时波光粼粼。

    微风拂面,紫嫣剪眸晶亮,她为心爱之人而舞,为他一个人而舞。

    紫嫣浅浅顺下睫毛,朱唇交启:“夜锁住月光,你锁住我心伤,此生注定被你流放,若把灵魂埋葬 换得一个奢望,我想永远留在你身旁……”

    一丝丝悦耳的歌声从口中飘出,夹着一丝斗力,在空旷的湖面扩散开来,低呵浅吟,却让人听着分外清晰,仿若凭空而来的瑶池仙乐,直侵入心扉,惑人心魄。

    她素手亲捏兰花指,一手轻置于脸庞,一手顺于腰间,单腰缓缓的提起,在一片碧绿的荷叶上定住。她背后是一轮带着火焰般的晚霞在悬浮,湖南,霄云楼顶部倒影依稀可见。

    纯白色衣裙丝带垂下,夜风掠过,衣袂飘飞,仿若一朵出水芙蓉,纤尘不染,迎水而起。

    少顷,柔软纤细的身姿缓缓移动,每移一分,随着清唱,如一朵昙花一现,在绿叶间抖动花瓣,缓缓绽开,抖动着绽放光华。

    “啊,仙女!我是不是眼花了。”

    “好美啊!”

    “美得不真实!”

    “好似手一碰就变成残影!”

    “……”

    湖边游玩的人闻声打量而出,只见湖中一片高高耸起的荷叶上,一个身着白色流仙裙的女子翩然起舞,清风吹拂,在一片粉色的荷花中若隐若现。

    湖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屏息凝望着,生怕一出声,一个稍重的呼吁,就惊扰了仙子,惊碎了眼前的梦,似乎带着致命的蛊惑,让人难以挪目。

    霄云楼上,绝冷俊的脸上有着一丝动容,眼眸微扫,锁住那不容忽视的傲然身影,眼中一暗,慢慢的垂下了眼中的波动。

    随着她的舞动,周围慢慢的升起淡淡的五颜六色的水晶,凝成细细的露珠一般,仿佛被什么牵制住了,悬挂在空中,上下起伏着,美轮美奂。仿若仙境!!!

    紫嫣缓缓的勾唇,转头寻找那一抹身影,可惜人影早已不在,内心一阵失落,她今日可是特别为他一舞,精心准备了好久。

    纵身一动,眨眼间,残影就像白雾一般,被风吹散,便消失在空气中,悬在空中的水珠仿佛失去了牵引,纷纷掉入水中,发出声声轻响。

    湖边上,留下呆楞的众人回过神来,发现刚刚的湖中,早已经没有了人影,独留一片荷花在风中摇曳,纷纷摇头,怀疑刚刚是他们的幻觉,可是那歌谣都那么的清晰,余音尚在耳际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