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斗气御火决斗

斗气御火决斗

    “给我绑了他!——”李秦舍在冷珂的后面高喝一声。ziyouge.com

    打手们瞬间将冷珂包围在中央,从四面八方一涌布上!

    冷珂嘴角含笑,只是那笑意怎么看怎么冰冷,双目泛着冷冷的光。

    “哟,漠美人儿你有能耐再逃啊。”李秦舍一看自家家丁将冷珂围起来,带着一众侍卫得意朝冷珂走过来。

    “滚犊子,你是哪只?”冷珂挑眉,冷笑道。

    哪想那李秦舍却故作潇洒一挥折扇,对冷珂暧昧道:“漠美人何不去寒舍小聚。”

    “啊——漠公子你怎可抱别人,我不许不许,哥,你将那个死男人给拉下来。”之前被冷珂毒舌过的白衣美人又跑了过来,站在外围大吼道。

    我去,她这是幻听了么?

    冷珂原本冰冷的眼眸顿时呆了呆,旋即嗤笑道:“姑娘,咱要脸成不?”

    白衣美人脸黑漆黑漆的,眼眶一红:“哼,我不会放弃的,哥,傻楞着干什么?还不快快绑人。”

    冷珂的脚下斗气阵闪耀时,冷珂还不忘将妖孽美人儿轻轻的,温柔的扔了出去。

    “绑……”春秦舍还没说完就傻眼在那。连那白衣小美人都忘记了呼吸。围观的群众更是傻不楞瞪。

    “初级十级御火师!”李秦舍的打下吓得后退十来步,显然不敢自己的眼睛,御火师那可是最尊贵的斗气之级啊。

    “哥,我来会会他。”白衣小美人心中开始沸腾,脚下的斗气阵显现,熟悉的纹路周围环绕着十六颗白色的五角星。

    “水之蝶!”白衣小美人主动发起了攻击,一只水珠炫彩般的蝴蝶,长着尖尖的触角,嘴吐水流,直直的冲了出去,她才刚刚突破中级十二阶,力量还不太稳固,面对比自己高点等级的冷珂只能占先机。

    “火之盾牌”冷珂眼前盾牌散发蓝色火焰,扭动着那坚硬的身躯,拦戴着蝶。

    ‘砰!’斗气相撞,发出了剧烈的响声,水之蝶瞬间消散,飞舞的光束强留下几条,往冷珂那边飞舞。

    “焰之舞!”冷珂不急不缓的说道,眼中露出一抹凌厉,原来斗气已经被她运用自如。

    “水魅蛇”白衣小美人嘴角微微上扬,这一招她练习了五次才能够运用自如。

    ‘白色的水箭’飞射向那散发着地狱来的火焰,嘴角扬起一抹得意的笑。

    “澎澎澎”三声巨响,白衣小美人稍稍后退一步,手捂着胸口,洁白的衣领上,出现了点点梅花。

    “风之刀”

    “土之墙”

    “木之网”

    李秦舍一看自家小妹被欺负,联合宁丁一起围攻冷珂,同时发起了攻击。

    一旁装柔弱的妖孽男,眯了眯双眼,大手轻轻一挥,沉声道:“光之盾”

    万里无云的天上,突然出现无数火焰跳跃,乌云与火焰翻滚,仿佛在酝酿着什么?

    龙绝那张勾魂夺魄的桃花俊颜脸色一黑,嘴角一抽。这丫的男子真是变态,竟然打着打着就可以晋级。

    而一旁的围观众人更是从原本的目瞪口呆,转为呆滞,所有人瞬间石化,这么逆天的事情是谁干出来的,n多目光射向冷珂,谁也不会想到这么惊人的火焰飞舞是冷珂召来的。

    火焰夹带着乌云滚滚而来,笼罩在冷珂的头上,红色的火焰跃跃欲出。

    ——————————

    收藏神马的多多砸来吧。这是冷珂第一次运用斗气御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