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偷看(1)

偷看(1)

    月悬中天,整个龙殿,寂静无声。ziyouge.com

    龙殿书房,一片骇人的寂静,那灯火泛着不轻不重的幽光。

    龙绝悠闲的靠在榻上,修长如玉的指托腮,玉指之上,一张精美绝伦的脸,眸中带魅,最让人诱惑的是他眉间竟是有一滴水珠,刹那芳华,似星河,美艳到让人无法逼视。

    长长的墨发辅展于榻上,又有一缕垂在胸前,带出点点魅惑,摄人心魄。

    也不知过了多久,一个黑影闪现在大殿中央,没有发出任何声响,恍若幽灵一般。

    “何事?”龙绝嘴角凝出一抹慵懒的笑意,却不达眼底,眼中毫无波澜。

    黑衣人走出阴影,露出一个隐约的轮廓,豁然是墨绝尘:“禀殿下,十六年前的死婴已查出在哪,被丞相府冷墨收养在府中,不过冷墨并未去关心一丝一毫,只是睁一眼闭一只睁冷眼旁观那女婴死活,对于为何要收养这名女婴,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冷丞相欠一个人的人情,而且那名女婴至今还活着,她就是冷丞相二小姐冷珂。”

    墨绝尘想了想还是说道:“殿下,原计划还进行吗?”

    龙绝望向眼前的墨绝尘,淡淡开口道:“这段时间,你就不要再来本殿了。”

    即使再小心,次数多了,也避免不了被发现,他绝不欢许有一丝一毫的疏忽。

    淡淡的语气,却让一直都冷静的墨绝尘微微一征,暗黑的眸闪过一丝动容,仿佛夹着低叹,轻声道:“是,殿下——”

    说完,一个轻飘的闪身,眨眼间,哪里还有半个人影。

    黑衣人刚走,就有一名青衣男子缓步踏入,恭敬的低头:“爷,水已备好,请您沐浴!”

    谁都知道,龙殿龙绝,有严重的洁僻,每日必将沐浴数十次。

    龙绝缓缓起身下榻,身型修长,那方才懒散之气瞬间消散不见,转而十分凌厉,几个大步步入了檀木屏风之后,宽衣解带,华服落地。长腿跨入了浴桶,悠闲而坐。抚摸一下受伤的手臂,嘴角勾起一抹邪肆的笑。

    某只小女人左瞧右瞧,在灌木丛里露出半个可爱的小脑袋,就看见一队人马匆匆的从她面前走过,赶紧低下头,继续躲在灌木之后,焦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必须找到哥哥所说的妖孽,听说脑门上面还有一颗娇艳的水滴儿。

    小脑袋点啊点,终于停了下来,看着前面那好看的屋顶,在想应该就是哥哥所说的那只妖孽住所吧。

    潜到那屋子的屋顶上,小心的踩着屋顶,只见这名女子,鹅蛋脸,柳月眉,五官精致,长发及腰,身穿黑色紧身衣,在鼻子的下巴打了个可爱的蝴蝶结,眨了眨那媚眼,抬头,望天,默想:一定要将这名妖孽美人儿搞到手,不然神偷的虚名就成泡沫了。

    小心翼翼的探个小脑袋往下望,一想到美男儿在自己身下的样儿,某只就很得瑟的嘴角咧出猥琐的笑容。

    “滚!”两个字传入耳中,声音清冷孤傲,带着冰绝之气,却仿若仙乐自远处传来,动听至极,凤惟妙一征,竟然被发现了。

    ‘咕咚’

    一声,深深的吞咽着口口水。

    ——————

    收藏神马的快快来到蓝的怀里吧。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