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偷看(2)

偷看(2)

    转过头,呼吸一紧,美,真的很美,甚至比女人还要美上十分!

    那斜挑入髻的剑眉,浓密而有型:那犀利幽深的瞳眸,晶亮似寒星,还有那饱满的额头,挺直的鼻梁,性感的薄唇,以及刀削一般精致的面部轮廓,无不是上帝的最最完美的杰作。ziyouge.com

    他长身玉立,霸气天成,贵不可言,周身的气场之强势,一身艳红色的锦衣在微风中猎猎飞扬,倨傲如火,炽若骄阳,险些灼伤了她的眼睛。

    而最最吸引她的还是龙绝额际的水珠,妖治而妩媚,狂肆而张扬,美艳无双。

    他的美,邪魅逼人!

    然而他浑身上下散发出的冰寒妖邪之气,却使人不敢轻易靠近!

    他当真如妖孽一般美艳妖绕,也如妖孽一般邪恶危险,让她惊艳的同时,亦从心底泛起一股莫名的惧意。

    凤惟妙觉得自己太没出息了,即使在某只爱装淡定爱装大神的哥哥面前,她都能够从容淡定,谈笑自若,不曾产生过一丝怯意,听到闪电雷鸣说过,在哥哥面前那就是个冷冰之人如千年玄冰。可是现在面对这个男人,她却好想退缩,暗自懊恼,不该与哥哥打赌,她特么的想否认自己有点惧怕这个如妖孽一般危险男的事实。

    她觉得跟这样的男人纠缠在一起,绝对是这个世上最不明智的选择。

    不过越是危险的说明越有挑战性不是。

    围在周围的暗卫,都僵硬着浑身发软,他们艰难的咽着口水,盯着老大的面容。

    真真是恨死这丫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贼了。

    “啊!那,那个帅哥,你千万别生气呀。我只是觉得这里风景甚好,想在这赏月,月也赏完了,我该走了。拜拜,不送哈!么么哒!!”凤惟妙赶紧补救。

    龙绝闻言,勾唇浅笑,随之冰冷的开口:“将人带下去,赏你们玩了。”

    凤惟妙皱眉看他,却见不着他眸中半点开玩笑的意思,心下一惊,顿感不妙,难道这变态妖孽说的是真的,这么多人,噗!!!np,重口味!!!

    阿喂,你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好不!!

    我闪!!!

    龙绝唇角泛出一抹神秘的笑意,慢悠悠手掌微微翻起,比划着图案,手掌中慢慢聚集一个超大透明的圆形巨球,中指微微弯曲,像一只展飞的死神,晶莹剔透,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只微微一弹,那巨形透明的圆球紧随着刚刚跑远的某点而去。

    所有暗卫都傻眼的看着殿下的举动,打了个寒颤,抱紧了双臂,亲,自求多福吧……

    “轰”的一声巨响,正跑得欢的某只被抛入空中。

    被炸在空中的凤惟妙,正手拖下巴,眼珠子东溜西窜,指望着天降英来解救美女,小说上面不都狗血的有这段吗?难道姐就没这福份。

    阿喂,我已无力吐槽此人的想法。

    ‘咻’一声,某只被抱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一个白衣委地,身躯挺直,另一只在白衣怀中,头埋在他怀中,凤惟妙心中忍不住哈哈大笑,没想到真有狗血剧英雄救美之说。

    ————————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