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大神偷香(1)

大神偷香(1)

    心安下来,便自然注意到了自己所在的怀抱,鼻端是一股淡淡的香气,令人觉得冷,又觉得安宁。ziyouge.com凤惟妙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手指按在对方胸膛,只觉得掌下似软实碍。

    凤惟妙眉眼弯弯,凭她现在各类同志论坛美男图片,以及身边有许多猛男出没,她可以判定,这次进入的怀抱,必定是个极品美男。

    双手一抬款款抱上对方劲项,凤惟妙慢慢抬头,酝酿最风骚,最惊艳的亮相。

    美色诱惑也,视线慢慢往上移,雪白的,质量高贵的外袍,外袍每道缝边,用着金线缝边,领口边都是复杂难懂的图纹。

    视线再往上移,定住,哇——塞,哥哥。

    凤惟妙眼里还闪过一丝惊艳,哥哥是世上完美的男子,面如美玉,肤如凝脂,眉弓如月,似拧着一抹终年化不开的冰雪,又似带着悲悯人的哀伤,一双幽深的眸子,闪着醉人的光泽,仿佛要将人的灵魂吸进去,一头青丝似纤云翻飞,随意的披散在肩上。

    单单这一抹绰约的身姿,便已妖媚横生,风骚入骨,诱得人浮想联翩,一点儿也没受世俗凡尘沾染半点污垢的模样。

    “输了吧”衣袂如仙,他的声音却清晰坚定。

    凤惟妙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伸出狼手想抚摸哥哥的脸颊。

    “砰”一声清脆响亮,回音作响。

    凤惟妙一声大叫,趴在地上摆出个狗吃屎的造型,捂住头泪眼朦胧,眼看着光洁的脑门上,一个微微的包慢慢鼓起来。

    “臭哥哥就不能下手温柔点。”泪眼汪汪,好似被抛弃的小狗。

    “别忘记了你的赌约!机会还有二次”说完,人影便不见了。

    凤惟妙张着嘴,啊!腹黑的哥哥最讨厌了。

    ————————

    凤少卿再次来到冷珂房间时,轻轻的推开了房门,如鬼影般飘入内,只见大床之上,一张香娇玉嫩的小脸上留着淡淡的笑意,身上的丝绸被子滑落至胸口,露出红肚兜的吊带绳子和一片雪白晶莹的肌肤,让凤少卿一下子红了脸,不好意思的侧了侧脸颊,但很快又不舍的转过头来,蕴含着爱意的双眸一眨不眨的望着冷珂那张美人脸出神。

    ‘唔……’一声轻吟,床上的人儿侧个身,脚下直蹬几下,被子直接滑到纤细的小腰间,上面那两团粉嫩刺眼的浑圆几乎都要从宽松的肚兜里直接跃出来。

    凤少卿面红耳赤,幸亏之前让闪电雷鸣去查办一些事物,不然娘子的美好被外人看到,他一定会发疯的杀人吧。可是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飘身过去轻轻的拉起那滑下的软柔丝被,轻轻的点了冷珂的睡意。

    随着越拉越高的被子,凤少卿觉得轻如蝉翼的薄被居然越来越重,漂亮的眼眸愈来愈离不开那片美好的风景,只觉得脑门热血上涌,浑身发热起来。

    终于被子拉上,凤少卿额头都是亮晶晶的汗水,神情紧张又亢奋的缓缓蹲下身来,近距离看着冷珂放大的小脸,那细腻的皮肤,弯月般的秀眉,长而密的睫毛,小巧高挺的鼻子,嫣红诱人的小嘴,无不让他着迷。

    ——————

    各位亲,这篇文呢?别将正经人看作正经人,别看不正经人看成不正经人。

    这篇文不要用平常心对待。

    多谢你们的支持。别忘记多多收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