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大神偷香(2)

大神偷香(2)

    眼眸越来越深邃,不自觉的盯在那娇嫩的红唇上,想到之前尝到的滋味,心更加猛跳如雷,心底有一种强烈的渴望,好想再尝尝那美好。ziyouge.com

    ‘珂儿,珂儿。’凤少卿心底无数次的呐喊,而被点了穴的冷珂完全不知道有个人正蹲在床前欣赏她的睡颜。

    凤少卿攀在床沿的双手全是汗水,额头的汗水更是顺着两边流淌下来。脑袋越靠越近,那甜美的睡颜和平缓的呼吸让他内心恶魔更加壮大起来。

    薄唇抖动了两下,渐渐的靠近那抹芳香。

    “安陵王,如果您不想被冷小姐知道记恨的话,您就……”夜甩着一条手臂上前,他不能当做什么都没看到,就算他将这男人当成神,但是他绝不允许自己的主子被别人轻薄,而且还是自己不知情的时候。

    凤少卿浑身一震,清醒过来,轻轻笑道:“其实我可以正大光明!!!”只是他觉得这样偷偷摸摸的好亢奋。

    “希望安陵王不要负我家主子。”夜依旧是那幅扑克脸“今晚之事,只当没有发生过,您走吧。”

    凤少卿其实内心真想去亲自己的娘子,可素自己也知道如果被自己的亲亲娘子知道自己的不耻,一定会砍了自己。想了想还是转身离开。

    ——————————————

    “殿下,不好了。东厢房着火了!”

    一青衣小侍卫急匆匆赶来。

    原本悠闲躺于贵妃榻上的龙绝,听闻此言,唇边的笑意缓缓一僵,魅眸中闪过一丝冷笑,凉凉道“呵,你这小毛贼还真是不捉拿不行呀”。

    龙绝淡笑起身,抚了抚受伤的手臂,便转身踏步而出, 大殿之中,他宽大的袖袍在空中摇曳出优雅弧度,步伐不急不缓,似朗朗青天之下,如云彩。这人,即便东厢房着火,也还是半点风度都不失。

    绕过重重宫闱,来到东厢房,门口侍卫整齐的排成两队,恭敬的低头,迎接着殿下,看着一片废墟之下,四下都是刚刚救完火的侍卫。

    绝美男子缓缓站定,四下审视,尔后问道:“损失?”

    青衣侍卫咽了一下口水,艰难道:“属下们清理废虚的时候,发现宫内金银几乎全部被小贼卷走。还有您最爱的——天月神草也被……”

    龙绝青筋隐隐跳动。

    “来人,封锁宫门!”

    他冷声下令道,亲自带着禁卫军。

    凤惟妙在哥哥那受到的欺负,一想到是因为那个妖孽,就恨不得扒了那妖孽一层皮,哼。我玩儿不了你,我打劫你东西。

    凤惟妙拍了拍背上的的财富,潇洒躲避着龙殿内侍卫的巡逻,对于神偷来说,这简直小菜一喋。卷走财富,是为了抚慰心灵的创伤,教训教训这个死人妖。

    之前来宫殿也是哥哥带过来的,让她一个人走出去,还真真是难呀。半天也没找到出去的路,想抓个落单的问问路,但是这一个侍卫也没有。

    十分忧伤的扛着包袱,唱着改编的《大错特错不要来》

    “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又为何偏偏缠着我,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

    一边走,一边扭两下屁屁,一边又跳了会鬼步舞。

    宫内四处搜的侍卫越来越多,想来是抓她的,又是一波侍卫经过,她赶紧躲到假山之后,眼角的余光却忽然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