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107(必看)

107(必看)

    金焰蛇摆动着巨大的尾巴,以自己为中心形成了一个猛烈的龙卷风带,许多房屋都被卷入阵中围着它旋转:“小美人儿,跟我来段人蛇恋吧。”

    冷珂嘴角一抽,手中的匕首在手,对那金焰蛇厉喝道“一条长虫,还肖想本姑奶奶,死一死吧。”

    话落,脚下阵纹闪现,所有人都傻楞楞的看着冷珂。

    中级十级!御火师!天啊,这个女人,怎么那么眼熟呢?

    啊!不是那个冷丞相家的二废物吗?

    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啊。

    金焰蛇大怒,想它堂堂蛇中之王,怎么能拿那么下溅的臭虫相比,真是太过分了,原本想留这小美人儿慢慢玩玩,如今在盛怒之下它改变了主意,当下巨尾一摇,怒声咆哮如雷“蠢的人类,竟敢小瞧本王,看我不活吞了你。”

    霎时间,狂风作起,金焰蛇如离统的箭般冲向那个该死的人类,张开血盆大口,猛的朝她吐出一串红色的冰烟,而那烟气才一出口中瞬间就化为无数火与冰锥向冷珂刺去。

    冷珂连忙闪身避开,同时挥刀一砍,一条火红的火焰犹如一道流光就向那金焰蛇的七寸烧去。

    人们不都说打蛇打七寸,虽然这蛇不一般,在她眼中,再怎么厉害的也是条臭虫。

    然,当她凌厉的火焰冲向那金焰蛇时,它竟然不躲不闪,可是那带着火焰的刚沾到它身就立马消失了,而冷珂原本站的地方都被冰锥冻住,以及被火焰烧焦,立马变成一层粉墨,却又瞬间无形散开,不留一丝痕迹。

    没等冷珂反应过来,暴怒中的金焰蛇以瞬闪的速度在冷珂身前,一尾巴狠狠的拍向她“去死吧。”

    超强的威压突然释放,铺天盖地卷来,让冷珂一时不免镇住,张开血盆大口朝冷珂当头咬去。

    “主人”夜大喊。

    “啊!!!”刚到的凤少卿,双目赤裂,声嘶力竭的喊出一句,饱含着万分绝望和心碎,当下想都没想,身形一闪,竟然扯过冷珂,而他自己闪避不及则被金焰蛇张着的血盆大口一口咬住。

    浓浓的血腥味传来。

    “……”

    而被他推开的冷珂一见他被生吞的情景惊呆了,情急之下呼唤自然出口,看着被那金焰蛇含在嘴里的凤少卿,正要一口吞下,她的心竟然有丝丝抽痛,让她一时呆住不知道怎么办。

    冷珂呆过眼眸一闪,带着惊人的气势就准备朝那金焰蛇冲去,准备跟它拼命。

    “不要……”

    一道声音喝住了她。冷珂惊骇的看着那血盆大口着的凤少卿,竟然渐渐被搬开了那张血盆大口,半个身子抽了出来。

    见凤少卿没事,冷珂内心一片欣喜。

    只见凤少卿死死的搬住金焰蛇的大嘴,不让它向自己咬来,只是他的脸色一片惨白,眉宇间闪烁着艳丽的魔纹,美得像致命的罂粟,让她惊骇不忆。

    “凤少卿你怎么还不出来,你脸色怎么回事?”冷珂担忧的问道。

    “珂儿,你快走。”

    “不,要死一块死,我不会丢下你的。”

    说完,脚踩阵纹,飞身就像那金焰蛇攻去。

    那金焰蛇大怒,眼前的刀带着浓浓的杀气向它大动脉而去,顿时顾不得活吞眼前人类,蛇尾一摆,卷起一道冰晶向冷珂甩去。

    凤少卿顿时大惊,当下顾不得此时的气流,疯狂的凝聚全身,快不受自己的控制的斗气,全力向金焰蛇攻去。

    霎时间,诡异的黑光大盛,几乎映红了半边天。

    眼见那蛇尾而来,冷珂无力抗,只有等死的份,突然‘砰’一声大响,她惊骇的睁大眼眸间,只见金焰蛇那庞大的躯体被凤少卿一拳轰飞,砰的被砸进了泥地里,而他自己则被反弹的力道震得重伤吐血,无力的坐倒在地,眉宇间的魔纹也比先前多了些。

    “卿,你怎么样了……”

    可他却死死的闭着双目,原本就美艳不可方物的脸,此时因为那艳丽的纹添了几分邪魅,让他美得几乎窒息。

    就在冷珂要上前时,他却突的睁开了双眸,但眸中却是腥红一片,带着嗜血,好似地狱火焰。

    冷珂被吓了一跳,他猛然将她拉进了怀里,抬眸撞进他腥红而陌生的双目,被他嗜血的目光紧盯着,她感觉到了冷汗从背后伸起:“卿……我是冷珂……珂儿……”

    冷珂吞了吞口水,这人不会像电视上演的走火入魔了吧。

    他却突然痛苦的死命抓自己的肩膀,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让冷珂为之心痛,温柔的抱住了他:“卿,我是冷珂,你冷静冷静,千万不要伤害自己,我会心疼。知造么?”

    他却恍若未闻一般,死命的抓着自己的肩膀,可是这样根本就不够,依然疼得让他抓狂。当下顾不许多,看到冷珂的匕首想也不想就要划进自己的血肉肩膀。

    冷珂大惊,连忙一把拉住了他:“卿,你冷静一下,你到底怎么了?怎么样才能救你?你不是还要娶我为妻的吗?我还要为你生尔子呢?”

    声音,好像有些熟悉,他本能的出口“珂儿……”

    刚说完,就猛的将她按压,突然头一低,已吻上了她的唇,双手紧扣着她,让她动弹不得。

    “……”

    冷珂反应过来立即双手死抵着坚硬的胸膛,丫滴这可是有那么多人看着呢?该死的。

    而她的挣扎,让某只大神反应更加强烈。

    双目更加赤红一片,那折磨得他几欲死去的疼痛,在与她相吻那一瞬间,就像得到了宣泄,所以任凭她怎么挣扎,也不会放过。

    她的唇很柔很软,心神一荡,连唯一的理智也给冲没了。

    他的手在她光滑如玉的身子上游移起来,只是当他抚上冰凉的东西时,一时征住。

    冷珂嘴角一抽。

    ‘拍……’一个白团团眨动着那魅惑的大眼,紧紧抱住了凤少卿的俊脸。

    “白儿,你太调皮了。”龙绝依旧穿着艳红色的衣袍在风中翩然纷飞,额际那妖绕的水滴印记,明暗不定间散发着魔魅骇人的光芒。

    “你能搞定现在颠狂的人么?”冷珂抬眸说道。

    ‘砰……’龙绝手一抬,凤少卿便晕了过去。

    “……”

    “白儿,你的大餐在那边,你去吧。”龙绝薄唇勾起,俊美无俦的脸上扬起一抹狂戾嗜血的笑容。

    “嗷呜……”白儿乐意至极。

    白儿瞬闪一闪,飞跃至空中,旋转自己的身体,旋转越快,越转越快,霎时一道红色的风直冲云霄,随后一道惊天动地的龙吟之声响起,一条巨型风形成的巨龙顿时出现在半空中,就在那只白色小东西的头顶上方飞舞盘旋,气势说不出的恐怖骇人。

    同时阵阵滚滚狂风袭来,几乎吹灭了整个地面,瞬间地面炸开,众百姓直流冷汗,感觉自己的周围都被扎得好疼。

    众百姓抬头望着飞舞盘旋的头顶上空的风型成的巨龙,目光是全是疯狂,灼热,激动得浑身乱颤。

    “天,居然是神级风龙……”

    “神级风龙可是传说中的存在,想不到我今生还能亲眼见到,现在就算是死去,也死而无憾了。”

    “那冷丞相二小姐不是废物与这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

    “就算被这风灭了,我也心甘情愿啊……”

    “没想到这风龙依然存在于这天地之间……”

    “瞧瞧那龙形,那华贵的风姿,那恐怖的风度,果然不愧是一代风龙,简直太厉害了,啊啊……”

    “……”

    众人几乎激动得不能自己。

    所有人疯狂了,根本就不顾自己设身处境如何。

    巨型风龙在半空中盘旋飞舞,带着无尽的威严。

    在的人,几乎差不多全跪了下来。

    白儿依旧闪动着纯洁的眼眸,好似那不是它招唤出来的。其实那风型巨型只是它的分身而已。

    ————————

    一处阁楼,院内。

    一座热气氤氲,花香弥漫的天然温泉池,

    圆润白润的石头堆砌成池,池的四周尽是姹紫嫣红的奇花异草围成林,池水莹光点点,轻烟般的水气如薄雾般袅袅升起,弥漫在空气中,似云雾一般,飘飘渺渺,犹如一座浑然天成的人间仙境。

    男人平躺在水池里,脑里闪现的都是小女孩的影像。

    山之巅,飘渺如仙境,云雾缭绕,雪花纷飞。

    晶莹剔透的雪白世界里有人影闪动,

    一袭水蓝色纱裙的精灵少女,外面罩着温暖柔顺不带丝毫杂质的狐袭,少女冰雪出尘,烫金色的大波浪卷发,披散在脑后。不染纤尘,美丽得让人不敢亵渎,少女手中如银针飞洒,剑芒横扫。

    她的身后一袭水蓝色的绝美男子,如墨发丝,清洌的眼眸,尖削下巴,精致无双,他一手搂着她纤细的腰,一手握着她的手中的剑,手把手教导,在漫天雪花飞舞的世界里,他们衣袂翻飞,发丝交缠,挥剑如舞,唯美如画。

    这套剑法很柔软,剑尖在空气里划过,没有狠绝凌厉,有的只是如涓涓细流般的细腻温柔。

    最后一招收尾,剑芒柔美似花,在雪白世界里缓缓绽放。

    “哥哥,你是在教我舞蹈吗?”漆黑水灵的眸眨了眨,仰头看着上方自己的哥哥。

    放在她腰间的手轻轻的掐了掐似笑非笑道:“你这身段只能舞剑差了点。”

    小女孩被一掐,面上微微一红,白皙的脸上竟是染上红“哥哥,你真坏,难道你忘记了,我身体里被封印了吗?如果不是如此,我早该是神级斗气师了。哼……连哥哥也欺负我讨厌你。现在一直到中级就停止不走,好讨厌的感觉。”

    男人寒凉的指尖触上她的脸颊,笑道:“傻丫头,哥哥怎舍得欺负你。”

    小女孩不高兴的从他怀中挣脱来“哼,哥哥明明欺负了我,却不敢承认,讨厌你。”

    男人见此反而笑了,修长的手臂将小女孩纤细的腰环住,搂进怀中,俯身在她耳畔轻柔低语:“丫头,等你长大了,哥哥在欺负你……”

    小女孩一听,更加羞赧,捏起小拳头砸了砸“坏哥哥……”

    但头却埋进了他怀里,他的身上有着淡淡的清洌冷香之气。

    画面一转。

    原本疼她的哥哥已经长得更加有男人味了。

    骤然的惊喜过后,随之而来的便是滔天恨意顷刻爆发。

    男人亦是深深的望着她,清隽儒雅的面容上荡漾着恍若隔世的柔笑,晶亮漆黑的眼眸中闪着痴情。

    对视好久,他才蠕动双唇,小心翼翼的唤了一句:“妹妹……”嗓子仿佛因为至爱之人的离去已经被封尘了千年,如今捧在心尖的人儿归来,它才得以再次恢复它说话的功能。

    乍然听到这一声音,女人忍不住浑身一颤,心动,而后心痛。很痛很痛。

    “呵,妹妹,阁下的妹妹早已在十六年死去,你想必认错人了吧。”她强忍着心底的剧痛,嘴角微微勾起,扯出一抹极度讽刺冰冷的笑容。

    “妹妹,三年前是一场误会,是一场作假的戏,我没有背叛你,我与那个女人根本就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妹妹,我爱你,有好多事情我都需要一点点地向你解释,希望你能给我机会……”

    “够了”女人蓦的挥手打断了他“阁下,你不觉得自己很可笑么,当初那般残酷无情的伤我,而今又跑来鬼扯说是一场误会。如果真是一场误会,在这三年之内为何没有来解释。其实我最恨的是你,竟然残忍的扼杀了我刚出生的孩儿,你难道不知道虎毒不食子么?”

    “妹妹,我那么做是为了你……”

    “放屁,为了我,我tmd要你什么为了我,我要我的孩儿,你竟然亲手将自己孩儿打算,这是不争的事实,而我对你的恨也是不可磨灭……”

    “你难道真不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吗?”男人面色苍白,只觉得一瞬间撕裂了无数苦心,心在流血。

    “阁下,别忘记了,你是杀我孩儿的凶手,今日我就是来取你狗命的。”

    男人怔了怔,嗓音清寂若雪般的问道:“妹妹,你真不愿意听我解释么?”

    “是,我要你的命。”

    “你真的对我没有一丝爱意的么?”

    “你是杀人犯。”

    “你当真要为宝宝报仇么?”

    “对。”

    “是不是我死了,你就不会再恨我。”

    “你死了与不死,我一样恨你。”

    闻言,男人面上惨然如枯搞,血色染不进一丝,注不进一毫,眉宇神色似有一种惊天动地的凄绝悲痛。

    慕的,他笑了,笑得很悲了,也很沉,笑得眸中漫上了点滴细碎的泪光,闪烁着让人心痛的璀璨光芒。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结果,请动手吧。”笑容依旧温柔深情。

    而那匕首并未刺进他的胸膛,而是毫不犹豫的刺进了自己的心脏,顿时,血流如注。

    “碧水……”男人心抽紧“你为何不杀了我,为何,为何?”

    “哥哥,对不起,我舍不得杀你,我只能让自己去陪我的孩儿”女人万般留恋不舍的看着她,像是要用尽能抓住的每一英寸光阴,把他的俊美印刻进瞳孔深处。

    “哥哥,我想我的孩儿在这三年内一定很痛苦,现在我去陪她了。”女人伸手触摸上他的脸庞,却伸到一半便无力的垂了下去。

    闭上双目的男人闭然睁开眼眸,惊慌大叫。

    “碧水……”男人心慌的叫一声,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眼泪忽而纷落如雨,难以言喻的心痛与悲伤齐齐嗵上喉头。

    “傻丫头,你真傻……竟然丢下哥哥一人在这世上,你真心狠。你可知道那名孩儿还没有死……”

    一瞬间,他失声痛哭,哭得肝肠寸断,也哭得毫无形象。

    心痛,在一点点的加剧,也在一点一点的蔓延,大脑中不受控制的一幕幕的回放起与往昔与妹妹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回不来了……

    站在远处静静的看着这一切的无情,在泪水再次模糊了视线之际,手又一次抬了起来,用力擦拭那浸润着浓浓苦涩与悲痛的液体,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落了多少泪,更记不清自己究竟抬手擦了多少次泪,看着眼前主子如行尸走肉的样子,他的心痛就更似漫无边际。

    “咳咳……咳咳……”男子低沉的咳嗽声间或响起,连带着扯出丝丝腥红,轻染于男子苍白唇角,让人看着便觉心疼。

    无情实在忍不住,端着手中已经有些凉掉的药碗立在池边,看到主子嘴角缓缓溢出的血丝,眼眶不经又温润了起来:“主子,属下求求你爱惜一下自己的身子好不好,看着你这样日渐憔悴与清瘦,属下心痛啊!”

    “无情,把药端下去吧,本主不想喝。”男人懒懒的转过头,挥了挥手。

    “可是,主子,难道您忘记了小小姐吗?您不是说要去寻小小姐吗?为何现在还要如此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我的珂儿……”男人悲痛而凉薄的泪脱眶落下,滴落到他手上。

    ——————————————

    蓝一直没明白,为何蓝努力更新了,亲们订阅的那么少,打滚求订阅啊。

    这章亲亲就应该知道冷珂是谁家孩子了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