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黑色转轮手枪

黑色转轮手枪

    无情不由自主的与主子一起落泪,眼泪又凶又急,自从小姐离世后,主子便日日都会伤痛几回。眼睛差点哭瞎,只要提到小小姐,主子才能有丝丝的人气。

    无情心痛的低叹了一声,回过神来,抹净满脸的泪水,而后端着早已冷掉的药退了下去,准备再重新煎一碗过来。

    无论如何,他都要劝劝主子喝药,哪怕磨破了嘴皮,他也绝不能看着主子一直放任着身体病下去。

    ——————

    “斗气神级狂吼……”无耻的龙绝连声招呼也不打,修长手指一甩,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将将两道足有五米长的刀刃打出去。

    正打算偷溜金焰蛇,就看见那两道刀刃发出无数的雷光,像是要将整个天地撕裂一般,那巨大的威力让金焰蛇惊骇了眼。

    ‘轰……’

    玄极狂吼袭到金焰蛇面前的那一刻,一股狂暴得令人恐怖的能量铺天盖地向自己卷来,那速度之快简直无法形容,当下来不及反应,出于本能,挥出一面巨大的尾巴。

    ‘啪——’

    “啊——”撕心裂肺的惨叫声连连。

    一声清脆声响,众人感觉都跟着一抖,接着众人骇然的看见,那挥出的尾巴,被那两个刀刃生生的划出两道巨大口子。可是却不见血流淌出来。再仔细一看,竟然发现那被生生划出来的口子正慢慢腐蚀。

    而龙绝双手迅速翻转,那刀刃在空中旋转直到让人只觉得风在狂吼,带着呼啸再一次冲向金焰蛇。

    金焰蛇眼里夹着愤恨以及滔天愤怒,可终究却疼得说不出一句话来。

    ‘轰——’

    那刀刃比上次的还在更加锋利,同时以金焰蛇为中心,巨大的旋风瞬间形成,直觉连空间都撕裂了似的,狂暴的暴炸开来,一朵朵黑色的蘑菇云霎时升上高空。

    众人还没从惊骇的反应过来,又看到如此惊心动魄的场面,连赶来的凤少寒都差点没将下巴惊掉下来。

    天!这就是斗争气神级狂吼!其威力意然如此惊人!

    众百姓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幸亏看到如此庞然大物退开老远,不然恐怕都被那狂吼给旋的没渣了。

    同时投向那艳红衣袍的目光中全是忌惮。

    白儿童鞋气愤的瞪着那骚男人,对着龙绝一阵比手划脚‘嗷呜嗷呜……’坏银,抢人家食物。

    那金焰蛇正以肉眼能看到的速度慢慢消失在那狂吼中。

    慵懒声线自前方传来,语中带笑“白乖乖……不好意思,你的食物被本殿一不小心给打没了。”

    凤少寒眼中带着戾气,盯着龙绝,毫不掩饰的杀意。

    斗气神级狂吼,威力果然惊人。一个念头在心中升起,他一定要将这样的人才 完全控制在掌心,不管他是谁,对于他凤少寒来说都是莫大的助力,如果放任这样的人才成长下去或是被别的势力所得,对于他凤帝国来说都是莫大的威胁,所以他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凤少寒唇角勾起冷笑。

    “珂儿……”捂着额头的凤少卿,抬眸向冷珂展开天地万物都相继失色的绝美笑容,深情道。

    冷珂被他绝美的笑容迷得神智一晃,心中大骂一声妖孽,比那妖孽还要妖孽。没事比女人长得那好看干嘛,还笑个毛线。

    “你没事就好。”冷珂扬起红唇,刚刚她真是吓到了。

    “珂儿……你说过要给我生尔子的,说话要算话??”凤少卿凤眸中满是幽怨,微嘟着唇瓣,说不出的性感迷人。

    “……”冷珂嘴角一抽。尔后重重叹了口气“嗯”老脸早就红透了。这么多人看着呢?

    凤少卿闻言大乐,绝美的脸上,笑容越以灿烂起来。

    只是,当他笑容看到那红肿的唇瓣时,脸上灿烂的笑容不由一僵。

    凤少卿星眸一眯,闪过危险的光芒,但随即脸上又挂上灿烂的笑容,表面看上去,已是平静一片,看不出他心中有半点波动,就在冷珂微微楞时,他突然一动,已换了个姿势,将冷珂抱进了怀里,紧紧的抱住。

    突然被他一拉,仰躺在他怀里,冷珂心跳微乱,很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不过这一次她倒没太久便任由着他抱住“如果没事,我们先回去吧。”

    “可是!娘子,为什么你的唇红肿的不成样儿。”凤少卿问得直接,一双眼眸更是死死盯着她红肿的唇瓣,心中那压迫的怒火终究还是压不住,便问了出来,但表面上依然不动声色,突然很惊讶道。

    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难道被那个死妖孽给?看看当娘子嘴唇亲得多肿,有此可见战况有多激烈与火热。

    凤少卿眼眸闪过一丝红光,狠戾无比。

    “你丫的不会不知道我唇上是被谁作孽出来的吧。”冷珂直直望进凤少卿眼眸深处,不放过他脸上任何表情。“是你啊。”

    呃?是他,怎么可能,他就算要吻也该记得啊。凤少卿眼眸中寒光闪烁,冷冷的逼视着她,一看到她红肿的唇瓣就知道是他不认识的女干夫所吻。

    到底是谁?欧阳辰逸,不可能啊?他现在应该被阻挡住了呀?

    龙绝,这个死妖孽有最大嫌疑。

    恨恨的磨牙齿,凤少卿脸色已然变得铁青,虽然明知道自己不能轻易生气,让自己情绪波动过大,让某个恶魔趁虚而入控制他的心神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错事,可是心中一把无名火就那样升起,想要控制都控制不住,只觉眼前都闪动着她与那妖孽在一起热吻的画面,让他的心好似被万箭穿心,痛得他几乎不能呼吸,额角青筋更是跳动,神情狰狞。

    真是好大的胆子啊?连他的女人也敢动?

    冷珂瞪了大眼睛,对上他越来越红的星眸和狰狞的俊脸,知道他气得不轻,显然对刚才的事一点不知。

    “那个吻你的男人是不是那个妖孽”凤少卿竟然猛的一把掐住冷珂的咽喉,腥红的星眸中泛着骇人的冷光,只是此时闪过一丝挣扎,好似掐着冷珂脖子,是他最不愿做的事情,可却有种身不由已,让人收结,而另一只手直直一旁看好戏的龙绝。

    龙绝点头,欠扁道:“嗯,安陵王你该休妻了。”

    “休你妹,滚粗!”冷珂大惊之下,反应过来,不会有只恶魔控制着他的吧“卿,你冷静点……”

    可此时,已被愤怒以及妒嫉冲晕了脑袋,胸口燃烧着熊熊大火凤少卿哪里听得进去,灵魂深处有一个带着魔力般的声音不停的在他耳畔叫道:杀了她,杀了她。杀了她你就自由了。

    暗处的闪电雷鸣急忙拉住暴走的夜:夜你现在不能过去,不然会被主子拍飞的。急红了眼看着下面的情景,他们现在不能轻易过去,不然不但帮不到人,还会连累到冷珂小姐,只要他们一出现,绝对会将他们通通认为成是他的情敌。

    大手,无情用力,凤少卿眸中的挣扎,但是却渐渐被那血色代替,掐着冷珂的脖子的手也越收越紧,那一瞬间,他残暴无情,好似地狱走来的恶魔,正无情的收割着生命。

    这男人,是真的要她命吗?

    ‘啪—’

    重重的一巴掌甩在凤少卿的脸上,脸上火辣,让他掐着凤少卿脖子的手不由一松。

    而后一把推开了他,转过身一阵猛咳之后,抬眸对他大声冷喝道“凤少卿,你给我清醒一点,你真要掐死我吗?”

    掐死她?

    他疼她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舍得掐死她?

    眼眸的血色急速退去,发现自己的行为的凤少卿已是惊出了一身冷汗,同时一阵后怕袭来,他知道一定是他体内的恶魔又在影响他了。

    果然不愧是一代妖孽王。

    “珂儿,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见冷珂柔嫩的脖劲上,一圈全是自己掐出的於痕,凤少卿满目心痛,手足无措的望着正咳得难受的冷珂,手忙脚乱/

    冷珂咳了半天,才稍稍缓过气来,听到他的话之后,狠狠的白了他一眼。

    看了他一脸委屈,满含歉意与心疼望着他可怜兮兮的眼神,她忍不住心一软,无奈叹道:“下不为例。”

    “记住了!”凤少卿连忙答应。

    一个人影挥舞着一把小金算盘自远处飞奔而来,披头散发满身狼狈,眼睛里忽闪忽闪的。

    来人以饿虎扑食的迅猛姿态扑向冷珂脚边,嘴里高声呼喊凄厉道:“安陵王妃救命啊。”

    冷珂头也不抬,避过来势凶凶的某只,挑眉道:“焰才子这是唱的哪一出?”

    焰大才子正是被凤惟妙蹂躏再蹂躏的某只,他一扑未成摔了个狗吃屎,仰起那张苦哈哈的脸,梨花带雨的哭道:“你不能不管您夫君的好朋友啊。”

    此时的焰大才子哪里还有半分勾魂嚣张的嘴脸,完全一副受了委屈小媳妇样,冷珂挑眉,噙着一抹颇为意外的笑意,难道焰大才子遇到比他更恶的人了。

    正想着,一名少女从天而降,一把揪住他的耳朵,恶狠狠的教训道:“焰大才子,难道你想不认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才一会功夫没看着你,竟然敢骚扰我哥哥的女人。”

    看了一眼如委屈小媳妇样儿的哥哥,眨了眨眼眸:哥喂,加油噢!

    焰大才子浑身一抖,咧开大嘴正要嚎叫的时候,凤惟妙‘啪!’的拍上他后脑,眼睛一瞪:“走。”

    说完立刻换上一张狗腿的笑脸,朝着凤少卿笑道:“哥哥放心,我这就把他拖走。”

    凤少卿看了眼汪眼汪汪的焰大才子,点点头:“继续努力。”

    正悠闲看戏,随时掺和一脚的龙绝,差点没将眼睛掉出来:“女贼!”

    “她居然这么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他眼前,她把本殿当瞎子吗?”

    龙绝一看前面两人逗比的样儿,他有种被轻视挑衅的感觉。

    说时迟,那时快!原本在那逗比的凤惟九江,飞来霸气一脚,直接将某只还在郁闷的龙绝屁股上踢了一脚。

    “该死的女人竟然用那挑衅的眼神看着他简直找死。”

    龙绝脚下阵纹闪现,手掌轻轻翻转,比划出一只轻盈蜘蛛,那蜘蛛好似有灵性一般,飞向凤怜妙与焰弘歌那里。

    凤惟妙抱起焰弘歌,腾跃而起,站在了屋顶之上,避过了那一片飞射而来的毒蜘蛛。

    ‘唰唰——’那毒蜘蛛吐出丝将那地面砍出一个大洞,如果不是凤惟妙闪得快,估计已经被砍个渣渣,也看得出此人出手狠毒。

    “啊呀呀,这人竟然是神级斗气……啊啊啊……我不会死吧。”焰弘歌在凤惟妙的怀里挣扎“女人,你快放开小爷,小爷可不想陪你死。”明显那人的目标是这个小丫头。

    看到对方下手如此残忍,一出手就是死手,凤惟妙眼眸中滑过一抹寒色。在这个强者为尊的地方,若是不够狠,还真是不好过啊。

    她利落的拨出一把黑色转轮手枪,看上去精巧漂亮,却有着超强的杀伤力和穿透力,威力十足。

    玉指扣动板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龙绝射去。

    龙绝擦身闪开第一颗子弹。

    然而,凤惟妙第一次发出的不止是一颗子弹,而一次发出不同位置的五颗子弹。

    可都被龙绝用金盾给挡了下来。

    “高级一级暗之箭”

    “高级一级水之箭”

    ‘轰’——

    巨大的爆炸响起。

    龙绝只是轻微微的退后一小步,朝冷珂看了一眼,闪身离开。

    凤惟妙帅气利落的收起转轮手枪,里面的子弹不多了。她能用的次数也不多了。但在关键时候,还是可以保命。

    冷珂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凤惟妙,对着那凤少卿招了招手。得给她一个解释。为何会挡在那名女子身前,那名女子是谁?

    凤少卿顿时狗腿样儿的跑到媳妇面前,虚寒问暖“娘子,回去给夫君生尔子去。”

    “滚你丫的……”冷珂不鸟身旁的某人,直接打道回府。

    焰弘歌脚底抹油早已跑走。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看到安陵王的王妃,就能想起冷漠,内心一阵疼痛。他要去好好查一查,冷漠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