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划花你的脸

划花你的脸

    黑衣男人用眼角斜睨着冷珂,很是不屑道‘你实力太差,整个就一废物,我一个手指头就能将你解决。’

    ‘哦’冷珂眨了眨眼睛,阴笑的勾了勾嘴唇‘既然这样,看来我得试一试喽。’

    ‘真是不知死活’黑衣男人冷哼了声。

    冷珂耸 了耸肩‘谁想去死一死,还不一定呢 ’

    “你……接招——”黑衣男子怒急,当下双拳一握,一个飞身跃于半空,双拳缓缓紧握,粉色的斗气在体内迅速流转,带来强横的力量之感。当下低吼一声,黑衣男子脚掌猛的一蹬,身形径直冲向冷珂,急冲之时,十指如爪功势凌厉,直取冷珂咽喉:“受死吧。”

    冷珂平静的看着疾袭而来的手爪,不急不缓的抬起手掌,略微一斜,猛的抓住黑衣男子的手腕,一拖一甩,同时另一只手毫不客气的重重击在胸前,如千斤重铁锤般。

    在这股毫无预兆的巨大击力之下,黑衣男子脸色一变,双脚急退,方才有些狼狈的止住身形。

    “你竟然会奇怪的招式。”摸了摸有些发闷的胸口,黑衣男子脸色微变。

    “你管我什么招式,只要能打赢你这个‘粉色’斗气的男人就好啦。是吧,猛男——”冷珂一勾,瞟了他一眼,故意加重‘粉色’。

    听到冷珂的讽刺话,黑衣男子脸皮微微一抖,牙齿一咬,夹杂着怒气,再次向冷珂急冲而去。

    冷珂望着那越来越近的男人,嘴角缓缓的扯起一抹清冷的弧度。

    双手骤然一握,一股力道再次涌出,身体如鬼魅般,嘴角噙着一抹阴森的笑意。

    “霸之拳。”一声暴喝,黑衣男子猛的握紧双拳,一股尖锐的破风气流,在半空中低沉的响起,旋即对着冷珂胸部而去,看这架势,若是被打中,恐怕冷珂一定会瘫痪吧。看来根本就打算废了冷珂的打算。

    霸之拳,是粉色斗气中威力不俗的存在。

    冷珂感受到那强劲的力量冲击,眼眸滴溜溜的转悠,就在黑衣男子将要击上她的那一瞬间,她身体以一个柔软的不可思议的弯曲后,闪到黑衣男子的身后,潇洒的来了三个回旋踢在黑衣男子的屁股上:“去死,去死……”

    ‘砰’空气略微波荡,黑衣男子冲力太过来不急回身,冷珂那三脚狠而准踢在了他屁股之上,顿时让他脸色一片苍白隐泛羞红,强烈的力道把他踢飞好远,最后在地面上划出好几米远,方才止住身形,可刚想飞身跃起,就被人一脚狠狠踩住,‘砰砰砰’几大声响,他脸上一片剧痛“一只手就能弄死我丫的,你弄呀,弄啊。我是废物,你被废物踩在脚下,你是什么,极品的废物吗?”

    被这一番狠揍直叫他头晕眼花,眼前金星乱窜,哪还有还手之力,不多时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暗处的欧阳倩倩一张俏丽的脸颊,布满着不可置信,微微张开的红润小口,内心真是震惊。

    她一直以为那冷珂好运是因为有安陵王的庇护,没想到她真真实实的有点本事。

    而且那可是传言中的废物啊,废物啊。竟然有这样的暴发力吗?惊骇一闪而过。

    “住手——”欧阳倩倩实在看不下去了,不由自主就喊了出来。

    冷珂掏了掏耳朵。一脚狠狠的踩在黑衣男子脸蛋上,气死人不偿命道:“在本没小姐火气没下去之前,我是不会住手滴。啊亲……”

    欧阳倩倩地被她气得俏脸扭曲“冷珂,就算你现在不是废物了,但是辰逸哥哥也不会喜欢你的。”看着眼前的绝色的冷珂,那气势迫人,眉眼凌厉,已掩盖不住她的绝世芳华,不。她绝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她做不到静观其变,做不到等待时机。辰逸哥哥已经快到凤帝国了。她不能这样任由下去,她要杀了她。

    “辰逸哥哥……嘶……你要肉麻死我啊。”冷珂目中满是鄙夷:“想来你就是那只的妹妹吧。有什么本事显出来吧。正好省得本小姐去找你。”早就想找传说的魔宫宫主了。没想到今日就送上门来了。随手一挥,霎时只闻一声嗷嚎声响彻云霄。接着在那黑衣人以及欧阳倩倩惊骇的目光中,只见一只全身燃着火焰健壮的狐王缓缓的出现在眼中。

    特别是它那一双眼眸,赤红艳红,凌厉的双眼扫过她,那天生的王者威压散发开来,让人心中紧张。

    火焰狐臭屁的抬起自己高傲的小脸蛋,用那眼角的余光睨了自家主人一样,眼里闪着炽热的光芒‘嗷呜……’主子终于想到本爷了,本狐爷在那黑不溜的地方好烦燥好烦燥,如果大家仔细看,一定会发现某只狐的脖子上带着一个金色圈圈,当然那金色圈圈是被咱伟大的谪仙淡定的大神的杰作。

    如果这狐再不知好歹,估计有得受了。

    欧阳倩倩眉头紧蹙,对于这个火焰狐,她并不陌生,因为在黑林里时,她之前在它身上吃过大亏,心中不由一沉。

    心中多了一层顾忌,看来想要她死,还真不容易。

    冷珂轻轻一笑,但笑意未达眼底,眸中更是冰凉一片:“小焰,可别让我失望啊,不然还让你回去继续训练。”

    这一次,冷珂并不打算自己动手,在确定自己的小焰没有危险时,她是很乐意让它臭屁一下的。

    火焰狐闻言,顿时兴奋得四肢直抖,天知道,它有多久没有斗殴了,想展示爷的英俊潇洒,帅气宇宙无敌的狐爷,怎能一直站在主子的背后呢?偶尔露个脸啥的简直太少了。特别是这些日子以来,它的修为大为长进,更想找个对手好好松松筋骨。

    ‘嗷嗷嗷……’扑向欧阳倩倩。

    冷珂嘴角一抽:阿喂,您那兴奋异常,鬼哭狼嚎的声音是咋个回事。

    欧阳倩倩看情况不妙,素手一挥,顿时周围出现侍婢。将她围在中间。

    可是那火焰狐可不管这些,直接冲进人群,一时间惊呼惨叫声不断。

    不少人被火焰化为灰烬。

    冷珂嘴角一抽“狐儿,你玩个了没有。”

    又不是没看到这只的本领,为了臭屁一下也不用这么久吧。

    解决一个欧阳倩倩,需要那么久时间么?冷珂冰冷明显带着不悦的声音响起,火焰狐皮毛一紧,赶紧使出轻轻一招。

    终于,当一团不明物体飞向冷珂时,被她一脚死死踩住,手中的匕首刷的一下横在她的咽喉,厉声道:“欧阳倩倩,你一再的冒犯于我,是想死一死吧。”

    此时的欧阳倩倩一身狼狈,不复刚才的美俏,望着冷珂目光满是浓浓的恨意:“你杀了我吧。”

    “你以为,本姑奶奶不敢,”话落声的同时,冷珂毫不客气,刺向她的咽喉。

    当划开血肉的冰冷感觉袭来,欧阳倩倩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从来没有与死亡如此接近的她,突然从心底升起一股恐惧,她竟然不顾忌自己的势力与身份,她是真的想杀了她的。

    “如果你杀了我,我的哥哥是不会放过你的。你难道不想知道你娘的下落了吗?”

    “你竟然敢威胁我。”

    冷珂内心一颤,眉眼森寒,怒声吼道。

    冷珂眉眼一狠,戾气尽显,随之抬起手中的匕首就往她的脸上划去,下手之狠。

    “啊……”

    欧阳倩倩傻眼了,她竟敢敢划花引以为傲的脸,顿时痛得惨叫出声,带着腥红的腥红液体从脸上流淌下来。

    啊啊啊!

    如果她有机会抱仇一定要将这个死女人千刀万剐,千万不要被她逮到机会,不然的话,一定会千倍万倍的报回来。

    “欧阳倩倩,是不是直到现在还没清楚自己的处境,你现是本姑奶奶的阶下囚,竟敢还敢威胁我,我看你是想死一死。”话落,又恨恨的划了几刀,毫不留情。

    一时间,划破血肉之声响起,惨叫声直冲云霄,让一旁的黑衣男人,以及被打得动弹不得的人激灵灵的打着寒颤。

    太狠毒了。

    这个小女人真是太狠毒了。

    她们都是在刀口上舔血日子的人,不是没见过狠的人,可是眼前的这个绝色少女却让她们觉得无比的可怕,那刀划在欧阳倩倩脸上的每刀都让她们感觉是划在自己的脸上,撕心痛苦。

    而欧阳倩倩原本的俏脸,硬是生生的让她划成了面目全非。冷珂才住了手。

    用脚踢了被她划花脸的欧阳倩倩:“说吧,我娘在哪里?”

    她的娘亲就是她心中一根刺,如果拨不出来永远会成为她心中的心结。

    望着卷曲在地,被她划花脸几乎不成样的欧阳倩倩,勾唇冷冷一笑,不是不想杀她,因为不知道自己的娘亲是不是在她手中。

    欧阳倩倩捂着脸笑道:“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你找死……”冷珂火冒,抬脚就想将这丫的踩死,可是却被她接下来的话生生的给止住了:“如果你杀了我,这世间就不会有人知道你娘亲的下落了,冷珂,你真的确定要这么做吗?如果你真想知道你娘亲的下落,你让冷丞相来找我。”

    冷珂提起的脚,就那样僵住了。

    ——————————

    第一更,三千字。

    亲亲多多加亲阅哟,本来临时有事,被蓝推了。

    多多订阅,多多更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