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逆天狂妃之误惹妖孽王 > 谈判

谈判

    不甘的放下脚,冷珂冷冷道:“这一次,暂且饶你狗命,下一次就没这么幸运了。——”语音森冷,眉宇间全是不加掩饰的杀意:“本姑奶奶会血洗你欧阳家族。”

    丢下这句话,冷珂心念一动,收回自己的火焰狐,身形一闪。

    听夜说那处市中心二楼的地儿是一名凤帝国大夫的,那位大夫贬官出京,又被一名大臣买下,搁着不用,后面还带小院,院中郁郁葱葱,青石板路,流水曲觞,这样的意境,风情,符合开一个酒店什么的,可是冷珂想开一个火锅店。不过就是价格不菲呀,冷珂掏出了所有在凤少卿那儿坑来的银钱,以及文斗挣的银钱,今天过去就是打算讨价还价的。

    ————————

    此刻,在夜来阁梅阁内,焰弘歌临窗而从,一头浓墨般的秀发披散在肩膀上,一身紫色秀满牡丹图的锦袍松松垮垮的披在身上,衬得那张本就魔魅的脸更显魅人。

    他抬起修长的手指轻柔的托起一展夜光杯,一个仰头,其中的美酒尽数入腹。

    在他身旁,凌风华静默而立,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如同山巅终年不化的冰雪一般,只是微微用力握紧刀柄的手泄露了他的情绪。

    “凌,这是我第一次等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男人,你说好不好笑。”焰弘歌手拨小金算盘,桃花眼眨了眨。

    “……”凌风华仍旧沉默不语。

    焰弘歌似乎也没指望凌风华回答,继续道:“一听说冷漠要买酒楼的消息,而且是市中心的那二层楼,我就毫不犹豫从李大人那里盘算了下来,就是为了等与冷漠见面。”

    “就算如此,她也未必当成好意”凌风华终于开口,声音如同万年寒冰。

    “我一定不会让冷漠知道的。”

    “能瞒多久呢?”凌风华好笑的看着焰弘歌。

    “来了!”凌风华脸上表情消散的干干净净。

    这时,梅阁的大门应声而开。冷珂走了进来。

    在半路上就去了衣服店买了一件男装穿上。满头青丝被一方天青色嵌着金边的方巾包住,身着天青色的锦衣华袍,腰间是同款的腰带,手持一柄折扇。

    焰弘歌嘴角一抽,他一直以为那折扇不翼而飞了,没想到被冷漠‘借’去了,虽然心里这么想,却一点也不觉得生气,反而有些窃窃欣喜。

    凌风华顿时脸一黑,为神马看这男人的脸要与另一个邪恶女人脸一样了。

    冷珂从进门开始就有些心虚,一个是焰弘歌的折扇,另一个是遇到女强男的事件。咳,算不算她走运。到哪都碰到这两个。

    第一见面好像就顺手牵羊了银子。

    往事不堪回首啊。

    “公子,真是好生面熟。长得跟本将军的初恋情人好像。”焰弘歌一楞惊在当下,他没想到过凌风华还有初恋的存在啊。

    冷珂听到这咬牙切齿带着戏谑的一句,猛的嘴角一抽,带着许疑惑道:“想来是阁下认错人了,区区在下只是个乡间野民而已”。

    “好了,好了,凌,还不请冷漠坐下来祥谈。”焰弘歌唇角微勾,等冷珂刚坐下,倒了一杯递到冷珂面前“冷漠请喝茶。”

    “谢谢!”端起茶杯,优雅的啜饮了一小口,继继品味了番“清洌甘醇,唇齿流芳,回味无穷,果然是好茶。”

    “那可是雪崖清洌茶,倒是便宜了你小子。”凌风华淡睨一眼冷珂,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看到他就莫名的生气。

    “呵呵。只要冷漠喜欢就好。呆会儿我让小厮盛点回去,慢慢品尝。”焰弘歌眯眼笑着,眼神柔亮无比,那电眼不时的砸在冷珂身上。

    冷珂故意忽略掉焰弘歌的眼神,其实还是喜欢骚包的焰弘歌。又品了几口,放下茶杯,抬头看着对座焰弘歌,摆出一副谈判的架势,淡笑道:“你是一个商人,惟利是图是商人的本性,如果我的提议对你来说不能获得利益,你还要答应,我会考虑是否与你合作噢。”

    “嗯哼,是的。如果你没有说出让我满意的答案,我也不会轻易与你合作。”

    “创新!”冷珂直接把现在的理念搬了出来。

    “愿闻其祥!”

    “首先,就是我所要卖的是火锅,要分类别,活鱼酸菜鱼,烧鸡公等等。加一些生菜以及其它菜类。关于这一部份,我可以提供图纸,火锅造型。其次,就是我们可以对顾客进行分类,设定不同的顾客等级,不同样式的包厢,打出自己的品牌知名度,第三,也是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管理理念和宣传模式……”

    冷珂几乎是神采飞扬,侃侃而谈。

    虽然冷珂所说的新鲜词汇听得不甚明了,但是其中的一些思想和精髓他这个商业上浸润多年人却是一点就透。

    他几乎被冷珂的这些想法震惊了,简直越听越心惊,越听越新奇,尤其是冷珂所说的创立自己的品牌,统一的管理模式,销售和绩效挂钩之类的。如果真的一一实行,那利润绝对成倍的增加!

    此刻,焰弘歌绝得与冷漠简直就是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尤其是关于宣传的问题,两人更是讨论得热火朝天,焰弘歌发现从没有一个女子可以和自己这般默契。

    这两人是谈得好了,坐在一旁的凌风华嘴角狠抽着。

    “嗯,我们应该谈谈怎么样合作了。”焰弘歌桃花眼闪闪道。

    “这个很简单,就按股份制好了,你出钱,出人,我出想法出创意,最后的利润五五分帐,怎么样?”冷珂虽然表面上镇定不已,但是心已提到了嗓子眼,其实以前作为杀手时也接触过这些,但是自己亲身来做的还是没有过。所以这也是她第一次的挑战。

    “股份制吗?”焰弘歌沉吟片刻:“好,就这么办?我会把京城中最繁华的地段盘过来让你改造,我会无偿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人力物力。但是,我有一个要求!”焰弘歌灼灼的盯着冷珂。

    “说!”

    “我要你在一个月内,让火锅店利润翻两倍,你可以吗?”

    “没问题!合作愉快!”冷珂爽朗的答应下来,习惯性的伸出手。

    焰弘歌看着冷珂伸出来的手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冷珂也是一楞。这时,她才记起,这是古代,自然没有那什么握手的习惯,就在冷珂打算收回手时候,焰弘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将冷珂的小手包裹在内,紧紧的握住。

    这时,焰弘歌斯近冷珂的耳边,吐气如兰的说道:“合作愉快!”

    凌风华奇怪的看了一眼焰弘歌,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焰看来陷得很深。作为朋友的他应该不应该拆散这禁忌之恋呢?

    ‘叩叩——’

    “进来!”

    “请问哪位是冷漠公子?”一个面容清秀的丫环装扮的小姑娘朝屋内走来。

    “我就是冷漠,小姑娘找我有事情?”冷珂疑惑的看着低头站在自己面前的小姑娘,自己并不认识他。

    “冷漠公子,这是我家小姐让奴婢给你送来的请柬,公子看过之后便会明白。奴婢告退了。”那小姑娘从袖中掏出一张信笺给冷珂,又红着脸迅速的看了他一眼,便小跑着出去。

    “快打开看年信笺上写了什么?”焰弘歌迫不及待的说道。

    冷珂点了点头,随即打开那张泛着淡淡清香的信笺,映入眼帘的是两行绢乡极为工整的笔迹。

    焰弘歌凑过身去,快速扫了一眼,待看明白信笺上写的内容,不由戏谑道:“冷漠公子,这烟红楼的头牌静妙姑娘的艳名还是略有耳闻的,听说她是凤帝国首都的花中第一魁呢?眼下这静妙姑娘邀请冷漠公子同游柳树湖,不知冷漠公子是去还是不去?”

    “佳人有约,为何不去?”冷珂揶揄一笑“那柳树湖可是一处风景优美的胜地,冷漠早就想去观赏游玩一番了。”

    “我也要去。”焰弘歌厚着脸皮说道。捣了捣一边的凌风华“凌,你要不要去玩一玩。你不是最相中的第一花魁静妙吗?去吧去吧。”

    “谁相中那妓女了。”

    凌风华不理这厮,直接转过身去,闷酒喝茶。不喜欢听焰弘歌这样说他,尤其是在冷漠面前。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何?

    ————————

    申时,冷珂刚将衣服换过来,有一名侍婢急冲冲的跑来,一脸紧张的气喘吁吁道:“小姐,小姐……”

    “什么事”冷珂看着铜锐中的自己那张脸,眼神冰冷。

    “回小姐,老爷在前院与李公子打起来了。”侍婢恭敬道。

    “李公子?”冷珂眼眸微眯“谁请他进府的。”

    “那李公子强行进府的,老太爷大人正巧今日来府,在前厅,见到李公子二话不说便动手了,旁人拦也拦不住……”

    “看来教训的还不够。”冷珂整理好衣物,走出了房间。

    前院,冷正正与李秦舍打得不可开交,白眉倒竖,眼神狠厉,招招至狠,似乎要将李秦舍打残打死才甘心。

    李秦舍知晓这是冷家老太爷,也不敢太怎么样。只是眉心紧紧的揪着。

    虽然被冷正招式逼到忍无可忍,正欲还手,忽听到嘲讽的深深冷笑传来:“李公子是想要还手么?不怕世人耻笑你擅闯他人府还欺负老人么?”

    ————————

    努力更新,努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