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美好的第一次(2000字长更)

不美好的第一次(2000字长更)

    凌漠寒没跟任何人打招呼就拽着沐思璇快速地离开了金帝酒店。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他现在是一腔的怒火,也不顾她是不是被他抓疼了,就是一直狠狠地握着她的手腕,向前走着。

    凌漠寒狠狠地将她甩在了副驾驶座位上,又快速转身上车,锁上了车门。她之前已经有过一次跳车的经历了,他不保证以现在的这种情况她还能老老实实地坐在车上。

    “沐思璇,我说过,不要试图惹怒我,后果你担当不起!”凌漠寒并没有启动车子,用冷鸷的眼神看着副驾驶座位的女人。

    “凌漠寒你发什么疯,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情/妇?你不要忘记了,你是用什么卑劣的手段胁迫我的?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格和我说教?”

    沐思璇很后悔,若是当初她找了洛影,是不是可以通过某些渠道找到自己弟弟的下落。现在呢,不仅被人羞辱着,而且到现在她还没有见到她弟弟。

    “沐思璇我是不是太放纵你了,既然你不懂得如何做好一个情/妇,那好,那我就来教教你。”说着,就向沐思璇扑了过去。

    沐思璇挣扎着,试图去打开车门,但是车门被他紧紧锁死,她根本无法逃脱。

    凌漠寒发疯似的吻上她的唇,他的牙齿猛地一咬,铁锈般恶心的血腥味瞬间在两人的口中蔓延。就在她感觉到疼痛的时候,他的长舌猛然闯进她的檀口之中,找她的丁香小舌,共舞着。

    她的味道真是美好,沐思璇瞪大了双眼,拼命地推着压在她身上的男人。正以为他要松开之际,凌漠寒的大手瞬间嵌住她的双手,举高在头顶,另一只手,迅速按下按钮,座椅瞬间向后倒下。

    凌漠寒反手关掉车里的车灯,左腿一跨便将整个身子压在了沐思璇的身上。

    “你要做什么?”沐思璇看着他的疯狂举动,他已经疯了?!

    “做什么?哼!”映着车窗外淡淡的灯光,沐思璇明亮的眸子变得空洞无神。

    凌漠寒迅速低下头,找到她的唇便狠狠地吻了下去,这个女人的味道果然甜蜜,一手固定她不停挣扎的双手,一手捏着她小巧的下巴,双腿也紧紧地被他夹住。

    皓齿无情地啃噬着她柔软的唇瓣,火热的唇舌翻搅着她的檀口,她就快要窒息了。她挺扭动的双腿不时地磨蹭到他敏感的部位,就这样他该死的有了感觉。

    “唔……唔……”被他吻得快要呼吸不了了,沐思璇拼命地摇晃着脑袋,但是握着她下巴的大手忽然向下移动,一把握住她胸前的丰盈,肆意揉捏。

    车内的温度迅速上升,从未有过经验的她哪里经得起他这样的挑逗,一颗晶莹的泪从她紧闭的眼中流出,流入了她的发鬓,消失。

    凌漠寒在她快要窒息的时候离开了她的唇瓣,暧昧的银丝从两人口中抻出。得到新鲜空气的沐思璇快速地大口喘着气,趁着空挡拼命挣扎。

    “求你,不要这样,我不要!”拼命地晃着小脑袋,眼泪不停地流出。

    “沐思璇,收起你那可怜的眼泪,你现在没资格哭!”他已经被逼得失去了理智,她的眼泪不仅没起到任何作用,反而让她身上的男人变的更加疯狂。

    突来的举动迅速勾回沐思璇的神智,此时脑中警铃大作!他要做什么?不可以!

    沐思璇拼命地挣扎着,背脊一阵发凉,从未这样恐惧过,她失声叫停。

    “住手,不要!”凉意瞬间袭满全身,她从没有这样怕过。

    “你认为,你现在还有喊停的权利吗?”

    奇妙的感觉使未经人事的她弓起了身子,胸前的春/光也尽显无遗。

    “唔……恩……”暧/昧的shen吟声盈满车内,他腰间的皮带搁着她的双腿,大腿处已泛起红印。

    “小东西,你真是个惹火的小妖精。”她的皮肤好的没话说,声音也如此的动听。

    没有过多的前戏,瞬间疼痛袭来,沐思璇痛到叫出了声音。

    “啊!好痛!你……你出去!”因为疼痛她一使劲双手从他的手中挣脱出来,伸到下面就要将他的硬物抽出来。

    “唔……好痛。”唇齿间依稀溢出一些羞人的shen吟声,但是还是疼痛占据了她整个身子。

    进去的那一刻,他感受到她身体的异样,还有那张他以为不可能存在的阻隔,他瞪大眼睛,她竟然还是第一次。

    那样低贱到可以去卖的女人,还有那个一直守着她的男人,她竟然一次都没有被人碰过,依旧干净得如一张白纸。

    疼痛使她的小脸皱在一起,额头上满是大汗。现在他顾不了那么多了,她身体的紧致感让他发狂,让他兴奋。也不管她的难受,大手握着她纤细的腰,下身迅速抽动着,每一下都顶到了最深处……

    直到躺在车座上的女人昏死过去,他才从她的体内抽出,穿好衣裤。低头吻了吻她的唇瓣,满意地启动了车子,朝凌静庄园开去。

    凌漠寒转头看向昏死在座椅上的女人,雪白的俏颜没了一丝血色,唇角还有被他咬伤的痕迹。被拽得凌乱的礼服也可怜地穿在她身上。

    凌乱的头发遮住了她本来就小巧的脸庞。脸颊双鬓还有未干的泪痕,她的第一次竟然被他在车里夺去了,凌漠寒此时不知道还该不该生气,还是该庆幸她的第一次是属于他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