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没有多余的价值

没有多余的价值

    凌漠寒将车子驶进车库,现在已经是晚上10点多钟了,因为少爷和沐小姐都没有回来,所以佣人们一个都不敢睡,凌静庄园依旧灯火通明。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凌漠寒停好车子,看向依旧昏睡着的女人,凌乱的衣衫显示着刚刚的他有多么的疯狂和残忍。他脱下身上的西服,裹住她美好的娇躯,整理了一下她下摆的裙子,抱起昏睡中的沐思璇,走向别墅。

    看到少爷回来的林婶上前去迎接,但是吸引到她的是睡在凌漠寒手臂中的沐思璇,她的小脸没有一丝血色,眉头紧锁,身上还披着凌漠寒的西服。

    看着凌漠寒长大的林婶十分了解他的作风,虽然他深爱着孟川静,但是这几年凌漠寒没少往家带女人,现在这种情况意为着什么,她不用看都知道。

    只是她很心疼这个女孩,虽然林婶不知道沐思璇是因为什么才来到凌静庄园的,也不知道她和少爷到底发生过什么。

    “林婶你跟我来。”凌漠寒吩咐了一句,便抱着沐思璇走回自己的房间。

    “少爷,思璇这是?”林婶很担心,是不是少爷对沐思璇做了什么过分的事,现在的她竟然会如此狼狈。

    “林婶不该问的不要多问,帮我烧点热水,再给我一条干净的毛巾。”凌漠寒想亲自替她清洗身体,就算是林婶他也不愿意让她看到她美好的身体,那是他一个人的专属。

    “是的,少爷。”林婶迅速退出房间,不一会儿端来一盆温度适中的清水,和一条干净的毛巾。

    “需要林婶帮忙吗?”

    “不需要,你可以出去了。”林婶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沐思璇,心疼地摇了摇头便退出了房间。

    凌漠寒熟练地帮她褪去了白色礼服,她美好的胴*体再一次完美的呈现在他的面前。下身不自觉的发热,该死,现在连看她一下他都会有反应。

    凌漠寒难耐地动了动喉结,轻轻地搬开她匀称修长的玉腿,小心地擦拭着她下*体的污物。温热的感觉从下面传来,本来就不适的沐思璇艰难地动了动双腿。

    凌漠寒从来没有这样过,他以前也碰过不少处*女,不过那些女人都是倒贴着他,想尽办法爬上凌漠寒的床。

    可是凌漠寒呢,没有一丝一毫的怜惜,掠夺了人家之后,无情地用支票解决。而那些女人也很识相,她们很了解凌漠寒的脾气,他喜欢聪明听话的女人,若是不要命地缠着他,那后果不知道会有多惨呢。

    所以,她们都甘心接受凌漠寒给她们的激*情大礼,甘心在‘后宫’之中等待着凌漠寒哪天心血来潮想起她们,再疼爱她们一次。

    凌漠寒真是优秀的男人,所以让众多美女佳丽们争破了脑袋也要成为他众多女人之一。

    沐思璇的眉头一直就没舒展过,小手一直紧紧地握成拳头,就算昏睡都是戒备状态。

    他不知道他是不是对她有点太狠了,他今天在她还没有适应之前就狠心的进去了,这会不会给她造成什么阴影。

    意识到自己竟然会这样替沐思璇着想的凌漠寒,摇了摇头,告诉自己她只是和川静长得像而已,她只是他用来排解寂寞,用来发泄的女人而已,她沐思璇和其他女人一样,没有任何多余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