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真实的**插曲(4)(必看!)

不真实的**插曲(4)(必看!)

    凌漠寒轻轻在碗中舀起粥,微微颤抖的手指拿着陶瓷勺子,缓缓送到她的嘴边。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张口,这粥是林婶特意熬的,一直在火上热着,赶快吃。”

    他温柔的眼神,温柔的声音像是魔咒一般,紧紧扼住了她。如同着了迷的孩子被眼前的糖果吸引一般,她竟乖乖地张开了樱唇,小嘴含*住勺子,细细咀嚼。

    或是不是因为粥的美味,而是眼前这个男人的转变,竟然让她感觉那么的不真实。

    喂了她吃了几口粥之后,他娴熟地拿起玉竹筷子,夹起碟子中的一小片萝卜,映着房间内昏黄的灯光,显得晶莹剔透。

    将萝卜放在了勺子中,又舀了一勺的白粥,一起送进她的口中。

    就这样,他一勺一勺地喂着,她一口一口地吃着。

    吃完后,他似乎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一直呆坐在床边,胡乱整理着碗碟。

    “还……还是我来吧。”

    从被褥中伸出一只藕臂,雪白纤细。小手接过他大手里的托盘,侧过身子,准备下床。

    凌漠寒不着痕迹地反手夺过托盘,放在了旁边的床头柜上,倾过身子,瞬间他的身影完全罩*住她的。

    沐思璇倏地红了脸,呼吸都变快了。

    温热的掌心有意无意地划过她圆润的肩头,单手撑住她下滑的身子,另一只手顺势抽走她靠在身后的枕头。动作一气呵成,然后搂着她,将她放平盖好被子。

    女孩很紧张,身上特有的香草香味更加强烈地散发出来。刚才拥着她的时候,她细腻丝滑的皮肤一直紧贴着他,女性特有的馨香不时地钻入他的鼻子里。

    他很懊恼,现在的他竟然像十几二十岁欲求不满的毛头小子一样,遇到她,一向定力很强的凌漠寒都招架不住了。

    “你好好睡吧,我会守在你身边的。”

    转身拿起托盘迅速离开房间,他要是再呆在她的身边,他可不保证能忍得住不把她吃干抹净。下楼,将碗碟交给林婶清洗。

    “林婶,明天早上煮碗清淡一点的面,老是吃粥吃不饱的。”

    交代林婶明天的早餐之后,凌漠寒去了一楼的浴室,用冷水洗了一把脸。俊脸上撩拨着水珠,镜子中映出一张魅惑众生的脸庞,深吸一口气,又返回了楼上。

    床上的人儿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小脸早已经红透了像是煮熟了的虾子。被子盖过头顶,思璇藏在被子里不敢探头。

    凌漠寒回到房间就看到这样的一幕,明明是king size大床,可是床上的人儿却缩在床的一角,将自己藏在被子里,裹得像个粽子一般。

    怕她闷坏了,凌漠寒跪在床上,伸手掀开了她的被子。

    空气一下子变得清新,抬头睁眼,一张魅惑妖孽的脸放大在面前。沐思璇眼睛睁得像铜铃一般大,樱唇微启,吐着清香。

    透着光泽的朱唇,像是引人伸手去采摘的水蜜桃一般,让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

    动作比大脑的思考要快,凌漠寒想都没想,低头,吻上那张诱惑着他的甜蜜唇瓣。

    唇上,细腻如同糖果一般甜蜜的感觉让凌漠寒加深了这个吻,侧躺在她的身边,大掌托住她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温柔地抚/摸着她如同初生婴儿般柔滑的鹅蛋小脸。

    火热的长舌撬开她的贝齿,伸进她的口中,与她的丁香小舌共舞着。他又吻她了,这下子沐思璇的眼睛睁得比刚才的还要大。

    “女人,接吻的时候要闭眼睛。”

    贴着她的唇瓣,皓齿轻轻咬着她的唇,用暧*昧的嗓音在她的嘴边说着。

    怀里的人儿,很听话紧紧闭上眼睛。在他的撩*拨下,从被子中伸出小手臂,环上他的脖颈,试着迎合他的热情,见她的反应很好,凌漠寒有很不客气地深深吻了下去。

    沐思璇,沉溺吧,放/纵吧,承认吧,你对他不是没有感觉的……眼角泛泪,不知是欣喜的泪还是苦恼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