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真实的**插曲(5)满室旖*旎(必看!)

不真实的**插曲(5)满室旖*旎(必看!)

    昏暗的黄色灯光,映着床上两个密不可分的人儿,更显暧*昧。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凌漠寒的皓齿轻轻啃咬着她柔滑的唇瓣,一点点移动着。亲吻两下她细腻的脸蛋,火热的唇来到她敏*感的耳边。一口含住她的玉珠耳垂,引得怀中的思璇一阵颤栗,手指把玩着她柔软的发丝。

    终于,酥痒的感觉令思璇用小手抵着他的胸膛。他强有力的心跳,令她一怔。

    凌漠寒撑起身子,刘海的碎发搔*着她的额角。

    低头,性/感的唇靠近她的耳边,

    “思璇,可以吗?”

    他的话像定时炸弹一般,沐思璇的眼睛看着天花板,呆住了。然后,目光转向侧卧在自己身边的邪魅男人,小手紧握住被角,合上羽睫,点了点头。

    得到许可的凌漠寒,偏头吻上那张唇瓣,大手解开衬衣的扣子,小麦色皮肤暴露在空气中。小*腹处结实的八块腹肌性感诱人。

    大手移向被子里,手指熟稔地伸*进她的睡衣中,滚烫柔滑的皮肤让他爱不释手。

    不知何时褪*去了长裤的他,全身只着一条包裹不住坚挺的四角内*裤,沐思璇不敢往下看,小手捂住红透了的脸。

    “嗯……好痒。”

    “女人,在床*上和男人说痒,后果很严重哦。”

    唇瓣继续向上移动,吻上她性*感的锁*骨,种下一颗颗草莓。

    “嗯……啊……不要。”

    沐思璇的小手紧紧拽着旁边的床单,羞人的声音从她口中叫出来。

    女孩弓起身子,迎合着他。自己的小寒寒抵着她的小璇璇,腰身一用力,顶了进去。

    “啊!痛!”

    小脸纠结,明明不是第一次,但是疼痛的感觉却像是未经人事的女孩一般。

    “等一下就不痛了。”

    俯身吻上她的唇瓣,将她的shen吟声一并吞没。

    “唔”

    他好爱在她体*内的感觉,那是其他女人所没有的,只有她能一次又一次地挑起他的欲*望。

    “嗯……你出去……”

    “宝贝,你确定要我出去?”

    停止了下身的动作,凌漠寒扳过她的小脑袋让她看着他。

    “你看,你不是也很喜欢。”

    不等她的同意,下身继续动着,思璇的手臂搂着他的肩,背后被她的指甲划得一道一道的。

    沐思璇第一次觉得这种感觉如同上了天一样,丝毫不像是在车里的那一次,她竟然不厌烦也不抗拒。

    凌漠寒就是有这种能力,若是说她能够让他把持不住,他对于她来说又何尝不是呢?

    “啊……你轻点。”

    他一刻都没有停,身下的人儿早已汗湿/了被子,胸前跟脖子已经是满满的草莓。

    男人的低吼声,混着女人撩人的shen吟声,凌漠寒加速了身下的速度,一个用力结束了自己的播种。

    以为结束了的沐思璇松了一口气,但是却被他强行翻过身来,以最最羞人的姿势趴在了床上,他竟然从她的后面进入,开始了新一轮的激战。

    窗外。夜空星星点点,屋内,满室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