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暴风雨临近

暴风雨临近

    凌漠寒开着车在公路上飞驰,摇下车窗,让寒风吹进车内,即使这样也丝毫不能改变他现在恶劣的心情。(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庄园内,沐思璇跌坐在餐厅的椅子上,手背的痛已经麻木了,没有知觉了。林婶看到凌漠寒离开后,来到餐厅。

    “思璇,没事吧,你的手……”林婶放下手里的东西,轻轻执起沐思璇的手,仔细端详。

    “没事啦,小伤罢了,我经常受伤的啦。”沐思璇勉强扯出笑,明明很受伤却还要装作没事,真的挺累的。

    “我帮你把纱布换一换吧,然后赶快去休息,烧还没退呢吧。”说完,拉着沐思璇往客厅里走。

    凌漠寒飞车到了公司,生气冷冽的气氛让整个凌氏国际上上下下全体员工都快窒息了,不敢吱声。窃窃私语着,总裁不知道又在哪惹了一身气,令他们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诶~~极夜,老大是不是又犯病了?”穆林和极夜拿着一大摞的文件往总裁办公室走着。

    “不知道,估计和那个沐小姐有点关系吧。”极夜回应着。

    “老大那件婚纱是不是坏了,真是沐思璇干的?”

    其实穆林和极夜都不相信的,他们和沐思璇也接触过几次,他们都认为她是一个单纯没有坏心眼的女生。明明是老大玩弄手段把人家的弟弟‘绑架’,再来威胁人家的,到头来还总是和人家小姑娘大吼大叫的。

    “不知道,老大自己应该会处理的。”极夜给穆林一个悲催的眼神,他便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里面,凌漠寒正坐在老板椅上批阅着文件,门外大大小小职位的员工都忙得不可开交。看来,他们老大又开始拿员工出气,开涮了……

    “总裁,这是服装展来宾的名单,需要你审核一下。”穆林递给凌漠寒几张名单,上面密密麻麻的。

    来来回回扫视了几眼,锁定了一个名字。

    “秋牧宸?”

    这个名字是现在凌漠寒的禁忌,没想到,才有起色几年的秋氏娱乐也敢来这么大的场面班门弄斧,胆子不小啊。

    “哦,秋牧宸好像是认识几个知名的国外设计师,而且交情好像不错。”极夜说着。

    ‘啪!’将名单拍在了桌子上,凌漠寒抬起冷冽的眸子,寒光直射面前这两个难兄难弟。

    “老……老大,名单应该没什么问题吧。”穆林颤抖着声音,他们老大他再了解不过了,现在他们只能等着接受暴风雨的洗礼。

    “马上通知各部门准备开会!”撂下一句话,就叫上门外的秘书往会议室走。

    穆林和极夜相视无奈地一笑,也跟着走着。

    会议ing……

    “总裁,会场的布置已经完成了,警备系统很完善。”公关部门的经理汇报着。

    “嗯,注意筛选媒体,不要把一些不入流的媒体放进会场。”凌漠寒坐在主座上。

    “总裁,那个……那件怜羞静荷……还没有模特来搭配呢。”

    服装部部门经理颤颤巍巍地说着,虽然不知道总裁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但是从会议开始到现在,总裁的表情一直都那么可怕。

    会议室中一片安静,没人敢出声。知道内幕的人为这位大胆的部门经理默哀叹气,不知情的也不敢插话,只是低着头,偷偷地看着那个激发着危险电流的男人。

    极夜和穆林对看一眼,然后给那个经理飞去一个同情的目光,残念啊……

    凌漠寒没说话,脸黑得跟什么似的,会议室内能明显地能听到凌漠寒将生气的火焰压下去的呼吸声。

    合上手里的文件,丢给秘书,

    “散会!”

    然后,丢下一大群凌乱了的可怜娃儿们帅气地摔门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