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拥吻

拥吻

    然后,丢下一大群凌乱了的可怜娃儿们帅气地摔门离开……

    时间过的很快,在a市樱花酒店,正举办着第三届国际服装展的开幕记者会。<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向来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的凌漠寒,竟亲自出席了记者会。坐在台上,气场绝对宏大。

    “凌总,听说这次贵公司在服装展上展出的服装几乎都是由您亲自操刀设计的。”

    “听说这次还会展出一件您花了几年时间设计的作品,能麻烦您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下吗?”记者会上,某时尚杂志的记者向台上的凌漠寒发问。

    凌漠寒一个如同猎鹰般刁钻带有杀气的眼神直射那个无名记者,记者背脊瞬间窜上一串凉意,不敢再开口问话。

    “哼,如果想知道的话,那就请您在明天的会展现场一探究竟吧。”

    给那位记者留下了一句话,话中的意思很明显。在他凌漠寒的场子里,不该问的不要问,不然后果很严重。

    记者会结束后,凌漠寒回到了公司,明天就到了服装展了,那件婚纱还未找到合适的人来穿,来展示。在凌漠寒心里,能配得上那件婚纱的只有孟川静。

    余光瞥见办公桌上凌乱的文件中夹着的挂饰娃娃,是沐思璇那天掉在那个房间门口的,因为有了这个他才潜意识里认为是沐思璇毁坏的婚纱。

    凌漠寒现在也有点不自信了,沐思璇在凌静庄园已经两个多月了,她的性格脾气他很清楚。甚至,他可能都相信了她的话,不是她做的,只是他没办法说服自己,说服自己那件婚纱不是沐思璇带着恨意,带着报复心理毁坏的。

    他挺挫败的,传说中风流冷酷的凌漠寒竟收服不了一个小小的沐思璇。

    凌漠寒拿起那个娃娃,离开了办公室,驱车回了凌静庄园。

    一到门口,眼前撞入一幅东方精灵落入凡尘的画面。

    院子里,沐思璇一身淡绿色连衣裙,裙摆及膝盖以上,一头亚麻色卷发拿一个朴素的夹子别在脑后,几缕秀发调皮地垂在耳际。身前围着一个拦腰的白色围裙,一双白色帆布鞋,脚正踮起一点高度。因为够不着晾衣绳上的夹子,踮脚伸手 ,一双藕臂从袖子里伸出。带着些凉意的风轻打,撩拨起她的裙摆,逗弄着她的秀发,映着午后的阳光,画面清新自然,很养眼。

    凌漠寒几乎是看呆了,明明沐思璇没有那些模特的火辣身材,没有搔首弄姿的姿态,反而全身带着刺,带着伪装的面具,还不知道迎合取 悦他。但是凌漠寒竟该死地很喜欢很享受在她的那份清新不做作里。

    不出声,悄悄来到她的身后,不自觉地伸出手臂环住她纤细的腰身。瞬间她特有的气息钻入鼻尖,混着洗衣粉的清香,吸引着他犯罪。

    “啊!”突然被人抱住,沐思璇惊叫一声,丢掉了手里的衣架子,倒吸一口气。

    不过瞬间,熟悉的古龙水味和他带给她的压迫感袭来,沐思璇挣扎。

    “别动!”

    凌漠寒带有磁性的嗓音传进她的耳朵,沐思璇竟不再挣扎。这几天凌漠寒都没有回家,她似乎可以习惯在有他的气息的房子里生活着。

    空气中,清楚地听到两个人的心跳声,很协调。

    因为过度紧张,女性特有的体香越发清晰,凌漠寒从背后环着她的腰,几缕头发骚着他的脸,痒痒的却很舒服。

    “你……”

    沐思璇伸出去掰扯他抱在腰间的手指,试图从他的怀抱中挣脱。

    “我说了别动。”女人似乎很不听话,他越说不让她动,她动的越厉害。

    松开抱着她的大手,扳过她娇小的身体,让她面对他。冰凉的唇瓣覆上她的,几经辗转,湿 热的舌敲开她贝齿间坚强的堡垒,钻入她的口腔,席卷着她檀口内每一寸肌肤,吸取着每一丝甜蜜。

    “唔”他又吻她,他是什么意思,几天前还发狠地说着要她好看,羞辱她连情 妇的身份都不配,现在还来玩什么浪漫,抱她,吻她,是什么意思?

    推搡着他,可是凌漠寒不给她机会,反而越抱越紧越吻越深。

    “唔……”

    “思璇啊,那个……”林婶从别墅内走出来,以为沐思璇还在晾晒被单,可是现在,少爷竟和思璇大胆地在庭院内亲 吻,少爷什么时候这么大胆这么狂妄了(ps:他一直都这样?!某沫残念……)。林婶捂住了嘴巴,一脸笑意,慢慢地退回了别墅内,留下这两个口是心非的人,在庭院内拥 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