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景婉如亲自出马

景婉如亲自出马

    凌漠寒没办法了,只能拿沐思义来威胁了,毕竟这是他的王牌。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你真是混蛋!”

    “女人,老实听话是没有苦头吃的,别试图惹怒我!”转身狠狠地摔上了门,从外面反锁住,安排了好几个人把守着。

    “妈咪,你看寒哥哥。”孟川静躲在景婉如的怀里哭泣着。

    “老公,你也说说漠寒啊,到现在还留着不三不四的女人在庄园里。”

    “别说了,我自有打算。”

    凌漠寒走下楼,看着孟川静躲在景婉如的怀里哭着,莫名地有一些烦躁。

    “漠寒,你跟我到书房来。方云,给夫人安排个房间。”

    “不,我今晚要和妈咪一起睡。”

    “随便吧。”

    方云示意佣人拿着行李,一起上楼,经过沐思璇的房间时,还狠狠地瞪了一眼。

    书房内。

    “漠寒啊,那个女孩到底是谁?”凌文麒点了一根烟。

    “您别管了。”

    “什么叫我别管了,现在是不是反了你了?”凌文麒生气地拍上了桌子。

    “我留着她自有用处,到时候就都知道了。”

    “她叫什么名字?”

    “沐思璇,干嘛问这个?”

    “话这么多呢。”

    凌文麒有必要调查一下了,沐思璇这个女孩的身世,说不定能揭开当年的秘密呢。

    孟川静的房间内。

    “妈咪……你得帮帮我。”

    “是啊,夫人,上次那个沐思璇还把静小姐推进玫瑰花园里呢。”方云在一旁加油添醋。

    “什么?胆子也太大了吧。”

    “寒哥哥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像是被那个女人给迷惑住了一样,对静儿都不像以前了。”孟川静抽了两下鼻子。

    “没事的啊,有妈咪在呢,交给妈咪吧。”就得她亲自出马了,她倒是要看看那个沐思璇是一个什么角色。

    第二天,凌漠寒安排好看守沐思璇的人之后,离开去了公司,今晚还有一场交易,他得安排一下。而凌文麒则是去了公司,派人调查沐思璇的事情去了。

    现在,庄园里只剩下了她们几个。沐思璇被关在房间里不许出去,门口有好几个把守着。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她被凌漠寒囚禁在房间里,他凭什么!

    “夫人。”守在门口的凌漠寒手下见到了景婉如。

    “把门打开。”

    “夫人……这,少爷说除了他的命令之外,谁也不能擅自打开门。”

    “我的话也不好使了吗?快点把门打开。”

    没办法,少爷的命令不能违抗,夫人的命令也是圣旨啊。

    门被人打开,沐思璇冲到门口。

    “到哪里去?”门口,景婉如一副高傲的姿态看着她。

    “不去哪里,我想你们没有权利锁着我吧。”沐思璇的性子很烈。

    “哼,年纪不大,这么没有礼貌啊。我听说你是漠寒的情人啊,暖*床暖了多久了?”她和凌漠寒还真是一家子的人,说话都这么毒。

    “希望您能把话说的清楚一点。”

    “我是不知道漠寒为什么还留着你在庄园里,不过我相信我儿子不会那么没有眼光,不会那么不识货。马上跟我出来,既然到了凌家那就不能白吃白喝对吧。”

    “……”沐思璇没有回话,现在在这个家里她完全没有胜算,很明显,这个美妇人和孟川静、云姨是一伙的。就算能出的了房间,她也不能草率地离开。思义还在凌漠寒的手里,现在她只能选择妥协。

    景婉如带着沐思璇准备离开房间,却被门口的手下给拦住。

    “夫人,不好意思,少爷说不能让沐小姐离开房间。”

    “你还怕我能把她怎么了吗?不放心的话,你们就跟着一起好了。”

    “可是……”

    “怎么?像违抗我吗?话说你们也不用怕,出什么事就说是我让的。走!”

    没办法,手下一直跟着景婉如和沐思璇来到后花园。

    “你叫沐思璇吧,上次你就是在这里把静儿推倒的是吧,胆子不小啊!”

    啪一下,挥臂,一个响亮的巴掌扇在了沐思璇的左脸上。头被打偏到一边,脸颊迅速红肿起来一大片。

    “你凭什么打我?”她这几天都挨三次巴掌了,当她是病猫啊?

    “凭什么?在这个家里你没资格跟我说凭什么,漠寒不治你,那就由我这个当妈的来治你吧。静儿受的委屈不能就这么算了,只是给你点教训而已。”

    沐思璇现在还不能反抗什么,思义的命现在紧紧地握在凌家人的手里,轻举妄动的话,说不定思义会有危险的。没办法,她只能忍着,暂时顺着她们了。

    “教训?教训我什么?”

    “这个玫瑰花园是漠寒给静儿打造的,最近杂草丛生啊,你负责把这里的杂草清理干净,但是只允许你用手来拔。”

    沐思璇瞪着她,却不能反抗。现在只能打碎了牙齿往肚里咽了。挽起了裤脚,踏进了玫瑰园里。

    “记住,如果你不小心踩死了花或者是拔错了,那么就要受到相应的惩罚,你最好小心一点。方云,你看着她,杂草除不完的话,就不给她水和食物。”

    “夫人,这么惩罚我你不怕被凌漠寒知道吗?”沐思璇从背后叫住她。

    “什么?凌漠寒也是你有资格叫的?别把漠寒抬出来,我是她妈妈,再怎么任性,他也得听我的!”说完,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离开。

    “你也有今天,给我好好干!”景婉如一离开,那么这里就是方云最大了。

    “云姨,上次小木屋事件是你指使的对吧。”

    “我不知道你说些什么,是你自己太笨,好奇还能害死猫呢。你要是不进去那个木屋里,也不至于被关了一天吧。”

    沐思璇站在玫瑰园里,这里的花长的很茂盛,一簇挨着一簇,几乎没有可以站立的地方。

    “希望你不怕做了亏心事,半夜里有人敲你的门啊,哼。”

    “你这个丫头,以前我和静小姐斗不过你也就算了,现在老爷和夫人都回来了,我看谁还能罩着你!动作麻利点,笨手笨脚的。”

    忍,只能忍着!一天救不出思义,你就得忍着。现在家里唯一能帮她的就只有杨旭和林婶了,可是这两个人也都是凌漠寒的人,她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