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假好心

假好心

    现在家里唯一能帮她的就只有杨旭和林婶了,可是这两个人也都是凌漠寒的人,她该怎么办?

    现在正值11月初,刚刚进入冬天,天气很冷,在外面多待一会儿的话都会受不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可是,景婉如却让沐思璇在后花园内拔杂草还不给她一副手套,还真是苦了沐思璇啊。

    前几天刚刚生病痊愈的沐思璇身体状况很不好,稍微被风吹久了就会开始咳嗽。她已经拔了快两个小时了,可是才拔了这么一点点。放眼望去这玫瑰园还真是大,估计这一天她都不一定能拔完了。为什么她要受这份气?

    “咳咳。”午后的风愈加地猛烈,养在温室里的玫瑰一个个的还都娇艳欲滴。沐思璇的双手已经沾染了草的绿色,手指之间已经开始麻木,直也直不了,弯也弯不下去。

    “云姨?”孟川静披着一件外套,来到院子里找方云。

    “静小姐,外面这么冷,小心着凉啊。”

    “没事的,沐思璇呢?”

    “哦,她被夫人惩罚,在玫瑰园里抜杂草呢。”

    “现在都已经中午了,该吃饭了。”其实孟川静的心底还是有一些良知的,如果沐思璇受伤了或是受委屈了,想必寒哥哥也不会罢休的。

    “哦,我马上去做。”

    “那……她呢?”孟川静指了指玫瑰园的方向。

    “哦,夫人说了,工作完成不了的话就不可以吃饭。”

    “……”孟川静默,沐思璇的病刚刚好,就这样劳累会不会累坏了身子?虽然她不喜欢她,甚至于讨厌她,恨她还有些嫉妒她。但是,如果让寒哥哥知道了,他会不会生气?

    孟川静来到玫瑰园的栅栏前,看见沐思璇只着一套单薄的运动服,挽着袖子,哈着腰拔着杂草。感觉到身后有人,沐思璇回身。

    “吃到苦头了吧,下次学聪明一点。”

    “看来你和你妈妈一样,是来看笑话的吗?”沐思璇用手背抹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水。她不是因为累的而流汗,而是她现在身体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的,额头上直冒虚汗。

    “沐思璇,只要你和寒哥哥说你要离开,他没有理由不放你走的啊!”孟川静突然提高了嗓门。

    “哼,你以为我不愿意走吗?回去问问你的寒哥哥吧,他有多么的恶劣跟卑鄙!”沐思璇不再搭理孟川静,她现在谁都不能惹,景婉如看起来很厉害。

    “你说什么?我好心来劝你,你不听。沐思璇,我以为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跟我斗,你会输的很惨。”说完,孟川静气冲冲地离开。

    “这一家子变态的变态,虚伪的虚伪,奇怪的奇怪,尖酸的尖酸。”

    她现在必须得想办法了,不仅要救出思义,治好他的病之外,她还得彻彻底底地逃离凌漠寒的生活圈。

    她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一个男人,她困难的时候像天使一样出现保护着她,可是背后却化身为撒旦折磨着她。

    某征信社。

    “凌董事长,这是你要的资料。”凌文麒找到在中国的好友托人调查了沐思璇的资料。

    资料上显示:沐思璇,女,20岁,生日不详。家里有一个弟弟沐思义,亲生母亲父亲均下落不明。养父秦海因赌博欠下巨款,在外逃亡。沐思璇毕业于某某高中,血型rh阴型血……

    资料很简单,但却暴露了她最深层的秘密。

    “20岁,父母不祥,rh阴型血……”凌文麒嘀咕着,真的是巧合吗?

    现在谁都不可以轻举妄动,凌文麒觉得还是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

    庄园内。

    沐思璇已经拔完了一半的草了,还有一大半呢。玫瑰花的刺刺伤了她的腿,杨旭说过让她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还说她体内的血珍贵无比,看来她根本做不到。

    “沐小姐。”看守在花园外面的人喊了她一声。

    “怎么了?”沐思璇现在已经开始昏昏沉沉的了,恐怕旧病又要复发了。

    “您什么时候能结束,要是少爷回来了找不到您怎么办?”

    “怕什么,那个什么夫人不是说了吗,有她罩着呢。”

    眼前突然一黑,沐思璇直直地向后倒去。

    凌晨10:40分,南都码头,32号货箱。

    “凌少,好久不见了,货到了吗?”

    “雷阁先生,听说这次的黑暗盛宴你得到了主席的资格是吗?真是恭喜啊。”寒风中凌漠寒身边跟着极夜穆林和大卫,雷阁后面则是跟着一大堆的手下。

    “纸包不住火啊,承让了,凌少。”

    “怎么?等一下雷阁先生还有其他的约会吗,一个小小的交易而已,用不着这么大的排场吧。”

    “最近社会治安这么乱,自己的小命不好好保护怎么能行呢。货呢?”

    “右边数第5第6艘船里有你要的东西。”凌漠寒指了指水面上的船只。

    “还真是爽快呢,凌少。”雷阁打了一个响指,示意身后的手下把几个提箱拿来。

    ‘嗯嗯嗯’几声警笛声隐约地响起,从不远处的货箱那边透出了一些红色的警灯光芒。

    “雷阁先生,这是什么意思?”凌漠寒迅速向后退了几步,将身体隐藏在黑暗之中。

    “老大,撤吗?”雷阁身后的手下在他耳边嘀咕。

    “凌少,此话怎讲,这些警部的朋友不是你找来的?”雷阁棕色的眸子里泛着冷光。

    警笛声越来越近,凌漠寒握着手机的手渐渐冒出冷汗。

    “雷阁先生,我们的交易还进行吗?”凌漠寒的语气十分的平静,好像根本不怕有条子来一样。

    “我们合作的机会有的是,看来今天挺不合适宜的。”雷阁看了一眼漆黑的水面上停靠在码头边上的几艘渡轮,嘴角勾起一抹肃杀的弧度。

    “是吗?”

    “凌少真是久经沙场啊,都到这份上了,还面不改色呢,要是这批军火被查处的话,我想凌少你的情况会很麻烦吧。”

    “多谢你的关心了,炸船。”掏出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命令一下,水面上迅速窜起火光,巨大的爆炸声快要震破耳膜。从第3艘船开始一共爆炸了6艘船。晃眼的橘色火光伴着几朵黑色的蘑菇云冲上夜空,船体的碎片散落在水面上。

    “老大,撤吧。”雷阁的手下继续提醒着,没办法,现在雷阁的身上带着这么的现金,要是被条子追查的话,他洗黑钱的事情恐怕就会曝光了。

    “真对不起啊凌少,今天的交易因为临时状况取消了。当然,如果你觉得你的这种处理方式能够逃过一劫的话,那你等着和警察先生喝杯茶聊聊天吧,恕雷某先行离开了。”

    坐上手下开来的车,雷阁迅速离开了现场,可是没出多远就被周围埋伏的警察给拦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