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5120(2)可以吗?(必看!)

5120(2)可以吗?(必看!)

    鼓起勇气,她看了看自己手上烫金材料制成的门卡,划了一下,哔的一声,门开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沐思璇站在门口没有直接进去,屋里很安静,什么声音都没有。仅仅客厅就大的惊人,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俯瞰整个市中心。

    沐思璇能闻到一点点淡淡的酒味,是从里屋飘出来的。

    “额……有人在吗?”沐思璇问了一声,她不希望自己好像是倒贴地来看的他。

    问了几声,依旧没人应答。

    “不好意思,请问您是沐小姐吗?”突然一个服务生来到了沐思璇的身后,把沐思璇吓了一跳。

    “嗯,我是。”

    “哦,凌少他在客房里,暂时还没有清醒,您直接进去就可以了。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直接打室内电话,那我就不打扰了。”服务生说了一大堆,然后就离开了。

    沐思璇一头雾水,好像大家都知道她会来似的。沐思璇摇摇头,换下室内拖鞋,走了进去。她把手包放在了储物柜里,走过宽敞的客厅来到了卧室。

    凌漠寒正仰躺在king size大床上,右手臂挡在额头上,好看的剑眉紧缩。左手则捂在胃上,好像很难受的样子。

    凌漠寒喝得很多,胃里翻江倒海的,因为没吃什么东西,想吐都吐不出来。

    沐思璇走近,伸出手碰了碰他的胳膊。

    “凌漠寒?你好些了没?”可是床上的人哪有反应,难受地出了一声,继续沉睡。

    “真是笨蛋,喝这么多。”嘴上虽然骂着他,但是心里莫名地有一个柔软的地方隐隐作痛。

    沐思璇脱下小西服外套,放到一边,起身到浴室里拧来一条冰毛巾。

    轻轻地伸手帮他把手臂放下,小心地用毛巾擦拭着他的俊脸。沐思璇看着他,他真的没怎么变样。应该是成熟了很多,但是帅气的模样一点都没变。眼前的这个男人曾经让她爱到心碎也恨到心碎,沐思璇苦笑了一下,努力伪装了五年的堡垒,竟然这么简单地就崩溃了。

    明明很恨他,但是现在她却不知道内心里复杂的情绪到底是什么。

    “唔……”凌漠寒感觉到有一双温柔的手正在帮他降温,好看的眸子缓缓睁开,模糊间看见眼前的她。

    “你……你醒了?”沐思璇猛然收手,从床上站了起来。

    “是你吗?”他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意识,但是他能感知得到她的温度,她的温柔。

    “还难受吗,我去给你倒杯水。”不给他说话的机会,沐思璇把毛巾放在床头柜上,迅速跑出了房间。

    “来,喝水。”沐思璇侧身坐在他的旁边,把水杯举到他的唇边。可是他却怎么也喝不到,勉强倒进去的水也顺着他的脸颊流进了发际。

    凌漠寒突然抬手握住她纤细的手腕,一股电流突然窜上全身,令沐思璇微微颤抖。

    不知道是怎么了,五年前她生病发高烧那一晚的回忆出现在沐思璇的脑海里。凌漠寒也同样端着一杯冰水来到她的床边。她没有清醒,喝不进去,可是霸道的凌漠寒竟然仰头把水含进嘴里,用最直接的方法喂给了她。到最后,简简单单地喝水,竟然演变成了最火*热的戏码。

    想着想着,沐思璇竟然红了脸,精巧的小脸滚烫滚烫的。端着水杯的手也因为他的触碰而开始微微颤抖,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

    意识模糊的凌漠寒似乎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侧着身子看着她。虽然视线还是很模糊,但是她的样子他却看的很清楚,毕竟这个女人是他爱到骨子里的,无论如何都是不可能抹去的。

    “我去向服务生要吸管。”说完沐思璇掰开他的手,就要起身。

    “别走!”

    凌漠寒一个用力,单手拽过沐思璇。因为地毯很滑,沐思璇没有站稳,跌在了他的身旁。而手里的杯子,也滑落在地毯上,水渍晕开了一大片。

    “啊!”

    一股不会让人作呕的酒气传来,沐思璇睁眼,凌漠寒放大的俊脸近在咫尺。而她的味道也钻入凌漠寒的鼻息,还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清香,是她的味道!

    身体比大脑反应快,凌漠寒一个翻身把娇小的她压在身下,结实的双臂撑着她脸颊的两侧,低头看着早已经红透了小脸的她。

    “你还是那么美……”伸手覆上了她白皙柔嫩的小脸,烫人的温度让凌漠寒怔了一下。

    “喂!你不要压着我!”沐思璇反抗,但是却不敢用力,因为心里知道他现在还没有清醒,怕伤害到他。

    “我好想你。”凌漠寒完全听不到她反抗的声音,迷离的双眼紧缩着身下的她。

    “凌漠寒,你喝多了,快起来。”柔软的小手抵着他的胸膛,可是强烈的心跳让沐思璇瞪大了美眸。

    “我好想你,给我!”

    凌漠寒俯身,湿*濡的吻吻上她的额头、脸颊、唇角可是却没有吻上她的唇。就在沐思璇以为,他还是不屑不愿意触碰她的唇的时候,凌漠寒性*感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可以吗?这里……”喘着粗气的凌漠寒伸出手指温柔地点上她的樱唇,他不会强迫她,因为他不想再伤害她了。

    沐思璇看着他憋红的俊脸,额角已经渗出了汗水,藏在黑色背心下的胸膛随着混乱的呼吸上下起伏。她知道他在努力地忍着,她也知道只要她不点头他是不会碰她的。

    凌漠寒现在很难受,由于酒精的关系,体内不安分的因子疯狂地跳动。在吻上她脸颊的那一刻,小腹就窜起一股电流,他感到有一股热流朝着下面冲去。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叫嚣着,要她,想爱她!

    沐思璇咽了咽口水,突然想起了刚才穆林和她说的话,凌漠寒再一次重出江湖亲自设计服装,只是为了她。

    脑海里不好的回忆也迅速被他仅有的好给占据,大脑忘记了思考,只是咬着牙,木讷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