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5120(3)挡不住的热情

5120(3)挡不住的热情

    脑海里不好的回忆也迅速被他仅有的好给占据,大脑忘记了思考,她只是咬着牙,木讷地点了点头。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好像是得到了她邀请的讯号一般,凌漠寒猛地俯下身子,刚毅的唇攥住他早已垂涎的那双唇瓣。那不是吻,而是霸道的啃咬,舌尖攻/入到她的檀口内。找到那一块柔软与之共舞,肆意地品尝着她的甜蜜。

    “唔……”猛烈的吻让沐思璇一时间无法适应,大脑一片空白,忘记了思考。

    这种感觉和五年前不一样,那个时候沐思璇是抗拒的,害怕的。只是这一次,凌漠寒很温柔,每一个动作都是轻柔的。

    “凌漠寒,我……”沐思璇只是感觉到她快没气了,被他吻得七荤八素的。

    “怎么了,别抗拒我。原谅我的错,这一次不会再伤害你了。”

    他的话能信,我可以去相信吗?沐思璇在混沌之中只能这样思考,爱一个人简单,恨一个人简单。只是在恨过之后,重新再爱一遍真的好难。

    “我不知道……”沐思璇颤抖的声音响起,她握紧了身侧的被单。

    凌漠寒停止了动作,屋里温度瞬间升高,他不说话只是看着沐思璇透红的小脸,在最后还要征求她的同意。

    “我想要你!”

    模糊的声音传来,还没有得到同意,凌漠寒抬头双手撑在沐思璇的耳边。黑眸紧缩住她的眼睛,此刻沐思璇的水眸中只看得到他。

    凌漠寒抬头再一次含住她的唇瓣,吸允了几下,暧/昧的银丝从两人的口中牵出。他的唇瓣来到她性*感的锁骨处,种下一颗颗草莓。

    “好难受……”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沐思璇还不太能适应。

    凌漠寒没有停止动作,慢慢下移,享受着她身体的颤抖,她的香甜,不想停止。

    “你好香。”暧*昧的话语让早已经没有办法思考的沐思璇更加地害羞。

    “唔……”呻*吟声不断响起,沐思璇自己都觉得羞人。

    一阵热烈的亲吻过后,凌漠寒不甘于此。如此的娇羞的她,叫他怎能不爱?为何,五年前自己会放手让她离开。

    这五年来的思念,让凌漠寒已经忘记了痛苦是什么感觉。爱情已经麻木,即使孟川静给过自己再多的温柔与暗示,可是那叫做*爱情的感觉已经回不来了。

    直到凌漠寒在法国再一次不期而遇地遇到她,茫茫人海当中,只一眼便锁定了她俏丽的身影。那种郁结在心里的酸痛再一次袭来,这时凌漠寒才知道原来爱的感觉一直都在。

    只是那时,眼睛里再也看不到她的笑容,耳朵里再也听不到她的嘤嘤叮咛,手上也再也感觉不到她的温暖。

    凌漠寒才以为爱已经不在了,可是当她再一次闯进了自己的心里,凌漠寒才知道麻痹了五年的心还会再一次苏醒。

    这一次,他不打算再放手了。此刻,娇羞颤抖的她就在自己的身下,碰了怕碎了,不碰又怕她会像五年前一样一声不响地离开。

    凌漠寒已经怕了,他已经无法再忍受沐思璇的离开了。不安分的大手游移到了沐思璇的腿*间,这一次,他要牢牢地抓住她,不再放手!

    “啊……那里……不行。”无法正常说话的沐思璇根本无法抵抗,全身没有任何力气,她的手和他十指紧扣,死死地握住。

    “让我来爱你,我会轻轻的。”他安慰着她,平复她的情绪。

    可是天知道他是有多么的难受,光是看着这样的她,就已让凌漠寒汗湿*了背脊。

    “唔……”沐思璇喘着粗气,心跳加速就快要跳出喉咙。

    “我要开始了。”给了她一个讯息,凌漠寒只是摩擦着,但是却没有深入,因为她还没有点头。酥麻的感觉让沐思璇没有办法思考,身体像是生病了一般,渴望得到释放。

    “呃……我好难受。”她知道她自己已经输了,败给了此时他给的温柔。

    “别怕,我们已经错过了五年,我不想再错过你了”。

    “啊!”五年都没有敞开过的秘密花园,被他挤入,沐思璇痛得叫出了声音。

    额头渗出密密的汗珠,双手紧握住被单,洁白的贝齿咬着唇瓣。凌漠寒不想看到她伤害自己的模样,低头吻住她的唇,不让她咬着自己。

    这五年来他也没有碰过任何一个女人,孟川静邀请了他无数次,可是他都忍住了。就在他每次快要崩溃的时候,脑海里便窜出她挂着泪痕的小脸,罪恶感袭来,让凌漠寒没有办法接受静儿。

    “啊!好痛,我不要了!”沐思璇拍打着他的胸膛,喊着痛。

    可是这种时候,他怎么可能停下,凌漠寒放慢了速度,让她能适应他的频率。

    “我会轻轻的,让我爱你!”

    凌漠寒温柔地握着她纤细的腰,带着她一起,吻去了她眼角的泪,平复了她不安的情绪。

    他的背部已经被她抓出了红印子,但是凌漠寒却没有因此停下动作。

    一次次地向前一次次地退后,让他们一起达到顶峰。就在他的低吼声和她的呻*吟声中,一股热潮*喷洒/进她的体内。

    身体得到了释放,沐思璇突然觉得一阵的空虚。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只要一遇到他,她就会变得很奇怪。当然,也只有他了。她的第一个男人是凌漠寒,但是这个男人却不懂得珍惜她,狠狠地伤了她的心。

    沐思璇以为只要自己封闭了内心,任谁都走不进来了。可是,她彻彻底底的错了,这个男人却能轻易地打破自己的外壳,让她的心再一次混乱了。

    为什么,明明自己已经决心离开了,明明已经踏上平行线五年了。可是,每当凌漠寒温柔的眼神一过来,沐思璇却又忍不住想去原谅。

    或许胸*口上的疤痕还没有让她痛不欲生,不然当时沐思璇也不会选择跟凌漠寒回来。谁知这一回来,命运又再一次把自己跟他绑在了一起。

    口口声声说再也不分开,可又有谁知,这样的五年会不会再一次重蹈覆辙呢?沐思璇怕了,怕自己这颗心没有办法再承受一次剧痛。

    这是一个激/情难耐的夜,本应走在不同路上的两个人再一次点燃了那挡不住的热情。这一夜,他没有清醒,她也模糊了意识,两个人倒在一起沉沉地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