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原来是吃醋了

原来是吃醋了

    “好好地替自己祈祷吧!”邵焰回身拉着沐思璇大步离开了办公室。(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他们来到大街上,刺眼的阳光让沐思璇睁不开眼。

    “呃……谢谢你啊。”

    “不用客气。”

    “请问,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呵呵,算是见过吧,但是我想你对允应该比较有印象。”邵焰帅气地笑了笑,额前的碎发随风摆动。

    “允?”沐思璇眨着大眼睛。

    “尊毋允,寒应该带你见过他的。”

    “哦,之前好像是见过的。你和凌漠寒,哦不,是总裁很熟吗?”沐思璇试探着问。

    “哈哈,我叫邵焰,寒的铁哥们!”

    “哦,我记得了。”凌漠寒曾经好像和她说过,只是那时她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

    “这件事我会和寒说的,rt也太过分了,你不用担心。”

    “可是,这单生意会不会被我给搞砸了,公司的损失应该会很大吧。”

    邵焰偷偷地观察着沐思璇,其实他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她,以前只是听凌漠寒说过,却一直没正式地见过面。不过,像邵焰这样的花花公子,对于美女早就已经免疫了。

    可是他不得不承认,凌漠寒的女人果然不是普通的美,和那些只能当花瓶的女人完全不一样,仅是气质沐思璇就高出那些女人一大截。

    “呃……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沐思璇快被他盯毛了。

    “哦,没有。没事的,这点小钱对于凌漠寒来说算不上什么,何况就算损失了,那也是为了你,他更加不会心疼的!”邵焰毫不避讳地说着。

    “是吗……”沐思璇尴尬地笑了笑。

    “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刚才就已经很谢谢你了,救了我一命,真的不用麻烦了。”

    “不麻烦的,你是寒的女人,送一下理所应当。”

    什么啊!什么叫做寒的女人?

    “我不是的,我和他除了上司和下属的关系外,没有任何关系!”沐思璇连忙解释一下。

    这是,沐思璇看到马路的对面,拎着大包小裹的凌漠寒正跟在孟川静和景婉如的后面。孟川静不时地回头,两人更是亲昵地互相对视一笑,看起来好亲密。他们真的就像是一家人,好般配。

    “不好意思,刚才真的很谢谢你。不用麻烦你送我了,额……还有请你不要把今天的事情和凌漠寒说,我自己可以处理的。”说完,沐思璇不给邵焰回话的时间,一招手坐上一辆计程车就离开了。

    “真是一个奇怪的女人,不过寒会这么喜欢一定有他的原因的。”邵焰慵懒地抓了抓自己帅气的头发,自言自语道。

    刚才那个男人真的很令她作呕,为什么她遇见的人都这么恶心,总是对她图谋不轨呢?还有刚才的那一幕,她总是能看到让自己心情变得很糟糕的画面。

    原来,他和孟川静见过面之后会那么开心地一起逛街买衣服,看来他真的是和她心里所想的那样和五年相比丝毫没有变样。依旧是那么风流那么无情,她自己还在这里担心什么,那个男人根本就不在乎!

    死死地握着手里已经签好的和rt的合作合约还有资料,视线飘向窗外,阳光还是那么的刺眼。

    邵焰还觉得奇怪呢,怎么沐思璇突然就变了一个态度呢?抬头,朝着她刚刚看着的方向看,不一会儿就看见从一家高档的时装店里走出来的凌漠寒三个人。

    哦,原来如此,是吃醋了。

    邵焰笑了笑,人家的感情事他还是不要过多的参与好了,看沐思璇挺有范儿的,她说自己会处理那么他就没必要不插手了。

    “妈咪,这次爹地的生日您打算怎么给他过呀”

    对了,没几天就是凌文麒的60岁大寿了,凌文麒风风火火这么多年,也是辛辛苦苦打下了自己的王国。60岁大寿当然不能马虎,必须好好地办一下。

    “对啊,静儿打算怎么办呢?”

    “嗯……寒哥哥呢?寒哥哥是怎么打算的?”孟川静突然停住脚步,亲昵地贴近他。

    “你们定就好。”

    “那就……给爹地办一个超大型的寿宴吧。”孟川静挽上凌漠寒的手臂。

    “这样好啊。”景婉如看着凌漠寒也没有拒绝的意思,两个人的关系似乎又回到了从前那个样子。

    回到公司,沐思璇把弄好的东西丢进一个纸袋里,放在一边。

    她现在怒火中烧,不知道怎么发泄,这里她真是一刻都呆不下去了,如果再这样下去她非得发疯不可。

    陪着她们娘俩逛了一下午街的凌漠寒把她们送回了家,然后一刻都没有停留,开着车迅速返回了公司。

    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公司的员工陆续地都离开了公司。今天一天的工作都堆了起来,他今晚得熬夜了,不过这样也好,这样他就不用回家了。

    沐思璇用工作麻痹自己,疯狂地整理着这一个下午微微他们交给她的东西。忙活忙活就把照片的事情给忘了,她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橙汁,这才发现一直被她忽略而被压在了一堆文件下面的那个纸袋。

    “天啊,把它给忘了!”虽然今天下午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但是任务她必须得完成。

    拿着纸袋走出办公室,办公大厅里的灯已经被最后离开的同事给关了,很昏暗。沐思璇趁着a座大楼的门还没关,迅速赶了过去,坐电梯上到了36楼。

    她以为他今天不会回公司了,所以想都没想,推门就走了进去。她还纳闷呢,总裁办公室的门怎么没有锁?

    可是她错了,现在有一个和她一样喜欢加班的男人正坐在办公室里批阅着文件。

    凌漠寒听到声响刚想要发火是哪个人这么不懂规矩,连门都不敲就进来,可是当他看到沐思璇错愕地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也怔住了。

    “你……怎么来了?”

    “你怎么还在公司?”

    两个人同时发问,气氛突然变得好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