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陪你一起加班

陪你一起加班

    “你……怎么来了?”

    “你怎么还在公司?”

    两个人同时发问,气氛突然变得好尴尬。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沐思璇完全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在公司里,看到他的脸,昨晚他们两个疯狂的场景一下子就窜进脑海,她竟然不自觉地羞红了脸。

    凌漠寒盯着她有些微红的俏颜,突然也想起了今天早上静儿在他房间里娇羞的模样。一想到这里,再看着现在突然闯进他办公室里的沐思璇,一股强烈的罪恶感窜上心头。

    沐思璇低头不知道该看哪里,大大的眼睛滴溜溜地看着地板。现在是怎样?两个人都在这里干巴巴地呆着,气氛好奇怪。

    “呃……有……有事吗?”凌漠寒突然变的结巴起来。

    “哦,那个,这个是我今天到rt和他们经理签好的合同还有新一季服装的照片和资料。”沐思璇艰难地挪动了两步,走到他大大的办公桌前面,把纸袋放到他的桌面上。

    凌漠寒立马停止了手上的工作,打开纸袋掏出里面的纸张。今天所有的照片和资料的选取都是沐思璇一个人完成的,当了这么多年记者的沐思璇对于摄影也有自己的一番造诣。

    所有的服装照片拍摄的效果都非常的好,而且重点都十分突出。只是凌漠寒发现这些资料都已经变得皱皱巴巴的了,看起来不是很美观。

    “怎么今天是你去的rt呢?这点小事交给下面的人去办就好了。”怕她来回折腾累着,但是又怕她察觉,所以凌漠寒刻意把语气变得生硬一些。

    “哦,还不是因为我们的新任社长给我们的任务嘛,一个星期的时限,大家都忙得焦头烂额了。”沐思璇趁机抱怨一番,不过她说的都是事实。

    “新任社长?你是在说我吗?”凌漠寒起身,慢慢地从办公桌后面走出来。

    沐思璇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几步,他近一步她就退一步。

    “我说的都是事实。”

    凌漠寒发现,只要他走近她一步,她的脸就会比之前变得要红。

    “你在怕什么?抖什么?”

    “没……没啊。”

    沐思璇不知道凌漠寒还不知道昨晚的那个人是她呢,所以她误以为凌漠寒根本就不在意,只是一*夜*情而已,像凌漠寒这样的人对待这种情况都已经很稀疏平常了。

    可是凌漠寒却误以为昨晚陪伴他给他安慰的女人是孟川静,所以在面对她的时候他也显得十分不自然。

    “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凌漠寒突然换了一个话题。

    “今天去了rt,同事们交上来的东西我还没有审阅完,所以就留下来加班了。”

    “你不需要把自己搞的这么累,嗯……我送你回家吧。”虽然凌漠寒还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但是能和她有任何一秒钟的独处机会他都不会放弃的。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去,何况工作做到一半也不能停。”

    说完,沐思璇就准备转身离开办公室。可是凌漠寒的反应比她要快,看出了她的小心思,在她要离开前一把拽住她的手腕,把她拉向了自己。

    “啊!”脚下一滑,沐思璇没有站稳,侧身倒进了凌漠寒的怀里。

    凌漠寒伸出手臂环住她的腰身,她纤细的腰他只用两只手就能握得住。可能是因为刚才的脸红心跳,她身上特有的幽香散发出来,她的头发很香让他着迷。

    沐思璇的小脸紧贴着他的胸膛,黑色衬衫的扣子松开的两个,不经意间瞥见了他小麦色的胸肌。

    凌漠寒就这样抱着她,两个人都忘记了松手。

    “啊!”沐思璇突然反应了过来,伸手推开了他,和他拉出了一点距离。

    可是凌漠寒的手臂仍然搂在她的腰间,没有松开。

    “你……放开我啊。”

    “你在害羞?”凌漠寒看到了,看到了她已经红透的小脸。都已经过了五年了,她的脸蛋还和当年一样白皙柔嫩。像是刚煮熟的鸡蛋一样,吹弹可破。

    “没啊!”沐思璇像是一个孩子被抓到作弊一样,赶快替自己辩解。

    “呵呵,还说没有。”凌漠寒看她可爱的样子不禁失笑。

    “凌漠寒,你快放开我,我要回去工作了。”

    “如果你执意要继续工作的话,那我也过去陪你。”

    “什么?不用了,你继续做你的事吧。”沐思璇扭捏着身子,以为能够趁他不注意从他的臂弯里逃出来。可是她竟然没有察觉到,她越是这样动,凌漠寒就会越有想要把她压在身下好好疼爱一番的想法。

    就算是隔着两层衣服,凌漠寒依然能够感受她腰间的柔软和温度。

    “我的事情不重要,既然我是n.w的新任社长,那么又怎么能够让副社长一个人留在公司加班呢?”凌漠寒笑着看着她,突然心里那份罪恶感减少了一些。因为只要看到她,他的心情就会莫名地变的很好。

    不给她拒绝的机会,一瞬间松开了禁锢在她腰间的手。快速地,拉住她的手回身关掉了电脑,拉着她离开了办公室。

    “喂!凌漠寒!”

    凌漠寒连办公室的灯都没闭,两人走进总裁专用电梯就下了楼。

    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凌漠寒的手还死死地拉着她的手没有松开。沐思璇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宽厚的肩膀心里莫名地有些悲伤。

    他,她似乎还爱着。这几年来,她都是在自欺欺人。宸说的没错,她只是不敢正视自己的内心而已。

    “怎么了吗?”凌漠寒好像后背上长了眼睛一样,似乎看到了她在注视着他。

    “啊,没怎么……”

    “被我吸引了?入迷了?”凌漠寒侧身靠在电梯的墙壁上,睨着她。

    “少臭美了!”她的话在凌漠寒听来就像是小媳妇和老公撒娇一般。

    凌漠寒突然不回话了,只是这样,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她,似乎要把她看进心的最里面,把她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