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电梯故障

电梯故障

    凌漠寒突然不回话了,只是这样,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她,似乎要把她看进心的最里面,把她融化。www.ziyouge.com <紫幽阁#>

    突然间被他这样盯着看,沐思璇很不好意思。慌张地扭过头去,不再看他。可是她的手还是被他紧紧地握着,没有丝毫空隙。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但是公司总是还会有人稍晚一点离开的,他们要是这个样子走出去,那么明天就绝对会成为新闻的。

    沐思璇向外抽了抽手,试图挣开他的禁锢。但是结果可想而知,凌漠寒知道小女人正拼命地要把手从他的手中拿开,但是他就是不给她这个机会。

    “喂,你能不能松开我?”终于忍不住了,沐思璇深吸了一口气,回头,对上他魅惑的眸子,心跳竟然漏掉了一拍。

    “如果我说不呢?”凌漠寒故意在气她。

    “你快放开我,我自己可以走!”余光偶然瞥到楼层数字,已经到了20楼了。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动不动就喜欢和我大声小声的。”

    “别总是和我提以前,我们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以前。”沐思璇把自己伪装起来,让自己的全身长满刺,让凌漠寒受伤同时也伤了自己。

    她的话着实让凌漠寒感到悲哀了,他心中的沐思璇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不再对他惟命是从不再是那个生活在只有他的世界里的她了,她变了。

    “以后我没说让你加班,你就不要随便加班。”凌漠寒别扭地回过头,不让自己再看着她。因为如果他们的对话再这样继续下去,口水战保准就会爆发的。

    但是,别扭归别扭,凌漠寒的手却始终没有松开过她。沐思璇也挣脱不开,干脆就放弃了。

    不知道为什么,当两个人都沉默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很慢,好像刻意和他们过意不去一样。明明刚才她看见的楼层已经是20楼了,可是为什么过了这么长时间,电梯才下到了10楼。

    电梯里安静地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气氛非常的不舒服。

    ‘咣!’的一声,电梯猛烈地晃动了两下,随即电梯里的灯突然灭掉了,显示楼层的屏幕也暗了下来。

    电梯坏了,停在半空了!?

    “啊!”突来的黑暗让沐思璇一惊。

    “别怕,只是电梯故障了。”

    凌漠寒拉着她摸黑挪到电梯的另外一角,摸索着求救按钮。掏出手机,完全没有信号。

    刚才是怎么了,应该不是停电才对,凌氏有他们自己的发电机室。那唯一的可能就是电梯坏掉了,他们被困在里面了。

    “怎么回事?”突来的黑暗让沐思璇无法适应,现在她连和她拉着手的凌漠寒都看不见。

    “别怕,电梯好像是故障了而已。等到外面的人发现我们,就可以出去了。”凌漠寒试图安慰她,别让她那么担心。

    沐思璇叹了一口气,电梯里真的好黑,但是她能明显地感觉到,凌漠寒握着她的手在不自觉地握紧,给了她力量。

    这个时节,电梯里是很闷热的,呼吸都很困难。

    “我们现在应该在八楼左右。”

    “外面的人会发现我们吗?”其实沐思璇都知道现在已经过了下班时间,除了楼下门卫的大爷和巡逻的保全外,哪还会有人呆在公司里。

    何况这是总裁专用电梯,就算是保全巡逻也不敢随意踏进这里的。

    “会的,再熬一会儿就好了。”

    沐思璇站的腿都麻了,电梯里的空气越来越稀薄,呼吸也越发地困难起来。

    因为生气,沐思璇根本就没有吃晚饭,所以她现在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身体靠着墙壁,慢慢滑落,坐到了电梯的地毯上。

    “怎么了?很难受吗?”凌漠寒发现了她的异常,蹲下身子,用手轻轻撩开她的刘海,宽厚的手覆上她的额头。

    她流了好多汗,而且胸口起伏地很厉害。

    “还好,没事的。”沐思璇只是觉得有点头晕而已,胸口发闷。

    “靠在我的肩膀上就能好受些了。”

    有点洁癖的凌漠寒丝毫不在乎自己昂贵的裤子被地毯弄脏,大咧咧地就坐在了她的身旁。

    “没关系的。”沐思璇的声音变的有些微弱了。

    “听我的话,快点靠着。”凌漠寒不给她反驳的机会,扳过她的头就按到了他的肩膀上。

    “我……”

    “嘘……难受的话就睡一觉,醒了就能出去了。”他温柔的声音魅惑着她,让她受牵引地合上了眼睛。

    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有淡淡的男士香水味,当然还有一丝很香的烟草味。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沐思璇觉得舒服了好多,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脖子有些微酸,沐思璇起身动了动。

    她睡了很久吗?抬头,在黑暗的室内,她看见凌漠寒正坐在她的旁边,头倚着墙壁,向后仰着以一个很不舒服的姿势在睡觉。

    沐思璇看到,凌漠寒的胸口猛烈地起伏着,他的呼吸也变的有些困难了。

    即使他现在已经很难受了,但是凌漠寒握着她的手却一刻都没有松开过。只是刚才还是手握着手,现在已经是食指紧扣了。

    只是自己一个人看着他,沐思璇本来就通红的小脸,现在变得更加的红了。

    虽然嘴上说着她和凌漠寒是陌生人了,再也不会有交集了,但是只是看到他的这副模样,沐思璇的爱心又开始泛滥了。

    轻轻地移开了一点位置,沐思璇悄悄地外套小西服给脱了下来,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他的手掰开。

    沐思璇简单地折了折外套,把它折成了一个扁扁的形状。然后,挽起她里面衣服的袖子。

    沐思璇轻轻地扳过凌漠寒的头,把他移到她的腿上,给他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让凌漠寒枕在她的腿上。

    因为空气越来稀薄的关系,凌漠寒好看的剑眉紧锁在一起。

    沐思璇正了正身子,拿起一旁的小西服外套,把它当做扇子在他面前扇了起来。

    可能是突然感受到了舒服的空气流动,凌漠寒感觉比刚刚好些了,眉间的小疙瘩被她用手指给抚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