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此刻的温柔

此刻的温柔

    可能是突然感受到了舒服的空气流动,凌漠寒感觉比刚刚好些了,眉间的小疙瘩被她用手指给抚平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凌漠寒的呼吸渐渐变的平稳些了,额头上的汗也消去了。沐思璇的眼睛已经充满血丝了,手臂因为晃动着衣服而变得很酸快要麻痹了。

    可是,她没有停下来,蜷曲着的腿已经没有知觉了。额角的汗快要沾湿刘海,沐思璇现在口干舌燥,眼前已经开始变得模模糊糊的了。

    又过了好久,电梯外还是没有任何的动静,沐思璇摇动衣服的频率也减慢了。她已经快到极限了,身体变得轻飘飘的,终于疲惫和困意袭来,沐思璇的手一下子松劲,直接昏睡了过去。

    手放下去的那一刻刚好打到正躺在她腿上的凌漠寒的手臂上,凌漠寒一个惊醒睁开了眼睛。

    眼前的景象开始变得清晰,浑身上下已经没有了任何不适的感觉。凌漠寒瞪大双眼,看到自己面前的沐思璇紧皱着眉头的小脸,还有脸上的汗水。凌漠寒起身,看着她垂在身侧的依然握着小西服的手。

    这个女人,难倒一直都在为自己扇风吗?

    凌漠寒的心底突然猛地刺痛,这个女人,她是笨蛋吗?不是说讨厌他的嘛,那么干嘛还管他难不难受呢。

    关在这么密闭的空间里,这一个晚上都在给他扇风,她自己不累吗?

    凌漠寒生气是因为这个女人从来都不懂的好好爱护自己,永远都把别人摆在第一位,自己有多难受有多难过从来都不说!

    凌漠寒看着这样的她真的好心疼,明显地她侧放着的双腿一定是被他给压坏了。

    轻轻揽过她,不费力气就把她抱了起来。因为腿太麻了,而她又太累了,闷哼了一声,眉头皱了两下继续昏睡。

    凌漠寒找到另外一边比较凉快点的位置坐下,把她抱在怀里,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拿起她刚刚给他扇风的衣服,当衣服抽离她的手的时候,沐思璇猛然惊醒。

    “你?”声音十分虚弱,喉咙口火辣辣的发不出声音。

    “你这个笨女人!”

    凌漠寒给她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温柔地抱着她。

    “我?”

    “什么你什么我的?你一个晚上都在给我扇风,你都不知道累吗?”

    凌漠寒拿过她的衣服,给她扇了起来。

    “凌漠寒?”眼睛刺痛的睁不开,但是她能感觉到他此刻的温柔。

    “闭上眼睛,让我抱着你,好好睡吧”他的话像是魔咒一般,沐思璇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就让她沉沦吧,她知道她对他从来都无法抗拒。

    沐思璇感觉好累,缓缓地闭上美目,长卷的睫羽下有淡淡的黑晕,那是她疲惫的证明。她总是有本事让他担心让他心疼,只是这样的她还会重新爱上自己吗?

    沐思璇靠在他的怀里,小脸窝在他的颈窝处,周围全是他的味道,让她好安心。

    凌漠寒丝毫没有了困意,只是低头一直看着她的睡颜。为什么她能美的让他那么震撼,让他那么动容。

    如果五年前,他能够聪明一点感知到她爱着他的那颗心,那么他现在是不是会很幸福很幸福呢。

    外面,天刚刚亮。

    昨天一个晚上没有回家的沐思璇又让咱们奕奕担心了,但是他知道妈咪一定和爹地在一起。只是,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奕奕还是不知道的,一早悄悄地来到凌氏国际,准备一探究竟。

    “总裁的电梯昨晚故障停在了八楼,怎么到现在才发现?”大楼主管对着保全们大吼大叫,如果电梯里有人,那么他们的后果可想而知。

    “对不起,总裁的专用电梯平时我们都不敢去检查的。”某保全说。

    “马上叫来技术人员,如果总裁被关在里面,我们都会吃不了兜着走!”

    奕奕躲在角落里偷听,原来爹地的专用电梯坏了,那么……妈咪和爹地有可能被困在电梯里了?

    奕奕也很着急,但是他无能为力,这个时候他是不能出面的,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抢修人员修理电梯。

    过了一个小时,电梯的门终于被打开了。主管和其他人都畏畏缩缩地站在外面,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他们看见。总裁抱着一个女人坐在电梯的角落里,两个人睡的正香。

    只是,凌漠寒是坐着的,而手臂却仅紧紧地搂着沐思璇。

    yes!真不愧是爹地啊,果然没让他失望!奕奕看到这一幕不禁在心里夸奖了凌漠寒一番。(现在应该不是夸奖的时候吧~~)

    突来的光线让凌漠寒的眼睛微微刺痛,缓缓睁开。

    “总……总裁……对不起!是……是……我们的疏忽,没有及时发现……”

    “嘘……其他的等一会儿再说!”凌漠寒用气声警告着他们,那么大声的话会吵醒她的。

    凌漠寒用另外一只手敲了敲已经麻木的双腿,一个用力抱着她一起站了起来。但是由于双腿太过麻木了,微微晃了一下,差点摔倒,还好他及时扶住了墙壁。

    “让开!”

    众人让出一条道,凌漠寒强忍着双腿和手臂的麻木感抱着沐思璇离开了这里。

    门外,极夜接到通知早早地就把车停在了公司后面。他们上了车之后,极夜迅速将车驶离了公司。

    奕奕看到爹地和妈咪安全地离开后也松了一口气,爹地应该会好好照顾妈咪的。

    车里。

    “老大,去哪里?”

    “到杨旭那里去,她不太对劲。”

    凌漠寒早就发现了,她昨晚睡在他怀里的时候身体的温度就异常的烫人。必须马上给她检查一下,不然他不会放心。

    “是的!”

    “还有其他的事吗?”凌漠寒看到极夜不时地朝着后视镜看。

    “额……孟小姐和夫人说您的电话不通,一直找不到你很着急。”

    “等一下再说吧。”

    凌漠寒现在什么都顾不了了,现在他的眼里只看得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