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寿宴(3)死神狰狞的脸

寿宴(3)死神狰狞的脸

    “那我们就不打扰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说完,秋牧宸就准备带着沐思璇离开。

    沐思璇刚踏出第一步,右手就被人拉住。熟悉的温度让她浑身一颤,沐思璇不敢回头。

    “寒哥哥……”孟川静站在一旁显得格格不入,她竟然走不进他们的世界了。

    “我还有话要说呢。”

    “可是我没有话和你说,所以……还是请你放手吧。”沐思璇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她的内心狂跳不止。

    手腕传来的温度让她无法忽视,果然,这个男人对她的影响还是很大。

    “我不放,我们的话还没说明白呢。”

    凌漠寒现在就像是一个无助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现在他握住她的手,他才能告诉自己她还在他的世界里。

    “思璇,再给他一次机会吧。”凌文麒知道凌漠寒是爱着沐思璇的,但是两个女儿手心手背都是肉。

    虽然他很对不起兮语,迟了二十年才找到她。但是沐思璇现在拥有秋牧宸的爱,所以她并不寂寞。孟川静的世界里只有凌漠寒,所以他这个做长辈的,无从选择。

    沐思璇看了一眼秋牧宸,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秋牧宸知道,在爱情面前,他永远都不是赢家。沐思璇的眼神告诉他,她犹豫了。

    “我在外面等你。”说完,秋牧宸松开了她的手,一个人落寞地走进了人群。

    大家完全都没有注意到还站在一旁的孟川静,孟川静的眼眶泛泪,手紧紧地握着。看着眼前纠缠不清的两人,她待不下去了,愤愤地上了楼。

    为什么?为什么?难道我对你二十几年的爱都不及她和你在一起的三个月吗?我的爱对你来说已经变的这么廉价了吗?

    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珠子,沿着孟川静的脸颊流下。她顾不得周围人异样的眼光,她现在只想逃离。

    狠狠地踹开房间的门,什么粉色的世界,什么梦幻的庄园,这些你都忘了吗?搬了新家,她的房间还是按照她的喜好装修成了粉色的世界,床头依旧挂着那张发大到百倍的二人合照。

    昔时的美好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孟川静红着眼睛,看着照片上两人的幸福微笑,没想到竟然变成了最可笑的讽刺。

    孟川静愤恨地抓起身旁的东西,猛地往地板上砸。

    “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到底哪里比不上她!”孟川静疯狂地叫喊着,她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发泄。

    “哼,美女,怎么这么大的火气呢?”

    突然,从窗台上传来一个阴森森的声音,把孟川静吓了一跳。

    “谁?”

    “哼,我们又见面了。”

    风吹动窗帘,从后面走出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妖孽男人。他站在那里,一脸的狞笑,让人毛骨悚然。

    “你是谁?”孟川静害怕地往后退着,周围的地板上已经是一片狼藉。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花这么长时间找到你,总算没有白费工夫。”

    风吹进房间里,扬起了男人长到能遮住半边脸的刘海。刘海下是一张狰狞的带着一大片伤疤的脸,孟川静吓得瞪大了双眼,发不出声。

    “你不要过来!”

    “这是凌漠寒五年前给我的,这一大块烧伤,我会让他百倍地还回来!”

    这张狰狞的脸是罗斯的,五年前,围剿游戏失败,罗斯落荒而逃。以为可以逃的出来,没想到飞机竟然会爆炸,剧烈的冲击毁掉了他的半边脸。

    罗斯身中两枪,没死算他命大。可是这张脸却毁了,他治了整整五年,却还是这副模样。

    他恨,恨不得把凌漠寒碎尸万段!可是,这不是罗斯的性格。直接杀了凌漠寒也难解他心头的恨,变态的罗斯想要折磨死凌漠寒。

    他不是可以用命来保护这个女人嘛,那么他就上了他的女人,让凌漠寒生不如死!

    废物黑豹让到手的鸭子飞了,这回让他先来尝尝鲜。

    罗斯泛着绿色寒光的凤眸像是盯着猎物般紧锁着孟川静,孟川静一直往后倒退,可是她的后背已经感觉到了墙壁的冰冷。

    没有路了!孟川静瞪大了双眼忘记了呼吸,全身害怕地颤抖不已,谁来救救他?寒哥哥,你在哪里?

    “小美人,五年了,不知道凌漠寒有没有喂饱你,让我来安慰安慰你,怎么样?”

    罗斯狰狞的脸上挂着恶心的笑容,一边向她靠近,一边脱着身上的衣服。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什么五年前?我求你了,别过来!”

    楼下热闹非凡,根本就不可能有人会注意到二楼的情况,所以就算孟川静叫破了喉咙也不会有人发现她的。

    院子里,凌漠寒直接把沐思璇拽到了后院里。映着月光,两个人的身影被拉长。

    沐思璇甩开他的手,白了他一眼。

    “有话就赶快说吧。”

    “态度就不能好一点吗?”

    “不能!你现在把我带到这里来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们的话已经说的清清楚楚了,我们只是上司和属下的关系。”

    “我要说的不是这个。你和秋牧宸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们真的……你真的是……”

    “没错,宸说的都没错。”

    “好一个宸啊。”

    她从来都没有叫过他寒,甚至连漠寒都没有这样亲密地叫过。凌漠寒吃醋啊,他不相信啊。

    “还有其他的话要说吗?”

    “沐思璇,我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没有我得不到的东西,包括你!我会让他知道,我和抢女人的后果!”

    “你想怎么样?”

    当初,他已经用卑劣的手段拿n。w逼迫她回国,现在还想用同样的手段对付秋牧宸吗?

    “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

    凌漠寒冷笑着,就是这样的笑让她心里毛毛的,十分恐惧。她真的很怕他会对付秋牧宸,秋牧宸是无辜的。

    “你想要我怎么做?”

    “离开他,离开他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