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寿宴(4)想哭的时候就抬头

寿宴(4)想哭的时候就抬头

    沐思璇真的对他很失望,没想到他会变得变本加厉。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我自己的利益?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吗,你口中所谓的利益对我来说就是你!”凌漠寒激动地摇晃着她的肩膀。

    “哼,别再说笑了,你还没演够吗?”沐思璇鄙夷地说着,他做的一切在她看来都是在演戏。

    “你认为我这是在演戏?”凌漠寒苦笑,原来他所付出的一切竟然一下子就变成了零。

    “不然呢,五年前你就在演,还没演够吗?”

    “沐思璇,你也变了……”变得不再体贴人,不再把他视为中心了。

    说完,凌漠寒松开了她,离开。他的背影很落寞,只是这种可怜票在沐思璇这是得不到的。

    这次他真的伤心了,被自己心爱的女人狠狠地伤到了。

    但是,这些伤和沐思璇所受到过的又算的了什么呢?还是给彼此一点时间静一静吧,她不原谅他,这也是他该受到的惩罚。

    为了不再引起更大的争执,凌漠寒选择了逃避,不然他怕他会控制不住情绪,会再伤害到她。

    沐思璇站在原地,抬头仰望这着夜空。明明今晚的星空很美,每一颗星都闪闪发亮,可是她的心却伤痕累累。

    妈妈说,想哭的时候,抬起头,看着天,眼泪就不会流下来了,可是为什么她还是尝到了咸咸的味道。

    而楼上的风景却更加地让人觉得恐怖还有绝望。

    被逼到墙角的孟川静已经吓得开始全身冒冷汗,手指不停地绞着衣角,她已经怕的不知道逃跑了。

    “如果凌漠寒的女人被我凌*辱了,你猜他会不会疯掉?”

    罗斯已经丧心病狂了,现在已经演变成了他和凌漠寒之间的个人恩怨了。这张脸上的伤疤,他要一点点地讨回来。

    “求你……不要过来……我不认识你……”孟川静已经泣不成声了。

    活了这二十几年,她从来都没有这么怕过。即使是五年前那次的大爆炸她也不怕,因为寒哥哥一直拉着她的手,把她保护在身后。

    可是现在,她眼睁睁地看着寒哥哥拉着沐思璇离开了,与她渐行渐远。现在,只剩下她一个人,没有了凌漠寒的羽翼保护,她就失去了坚硬的外壳,一碰就会碎的。

    “不要过来?哼,女人别太天真了,让我好好享受享受你……”

    因为她是凌漠寒的女人,所以一定不是干净的了。但是,罗斯不在乎,只要能摧毁凌漠寒,还能享受到美人,他何乐而不为呢?

    走一步脱下一件衣服的罗斯现在只剩下了最后的一道防线,虽然脸上的伤疤看起来很狰狞,但是那健硕的身材依旧没有变。

    脸上的伤疤只毁掉了他半边的脸,被刘海遮住。绿色的眼眸里全是欲望的火焰和嗜血的喧嚣,凌漠寒这次我就要让你尝尝什么叫做死神降临的滋味。

    孟川静怕的双腿发软,突然开始大喊大叫。

    “救命啊!你不要过来!”

    罗斯一个箭步窜到她的面前来,直接扛起孟川静走进浴室。就算是报仇罗斯也要享受那种变态游戏的快感,湿*身的方式才符合他的性格。

    “啊!不要!”

    孟川静一声惨叫,一切都迟了……

    楼下。

    “怎么了?”邵焰坐在凌漠寒的身边,帮他拿了一杯酒。

    “郁闷。”

    “哈?喂,老爷子六十大寿诶,麻烦你说点吉祥的话好吗?”邵焰是不知道他怎么了,他也是刚刚才到的。

    “别烦我了。”

    凌漠寒一把抢过邵焰手中的酒杯,也不看看里面是什么酒,仰头就灌了进去。

    “又和她有关吧……”

    自从上次邵焰救了沐思璇之后,他就一直对她很感兴趣。凌漠寒会爱上的除了孟川静以外的人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那个为了爱情可以死守二十年的凌漠寒改变心意。

    “知道了你还问。”

    她的那句,‘宸说的都是事实’真的给了他很大的打击。她离开的这五年里,他没有守住她,让她成为了别的男人的未婚妻,多么严重的身份啊。

    “算了,作为兄弟呢,感情的事情我也管不了你。但是,你别忘了我们的身份,有些事情一旦陷进去了,最终会受伤的人就是你自己。”

    五年前的事情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嘛,感情真的是会羁绊住一切的。

    邵焰拍了拍凌漠寒的肩膀,他需要时间来沉淀一下。邵焰还是选择了沉默,没有把那天他英雄救美的事情告诉凌漠寒。

    毕竟是人家沐思璇拜托的,这种事情就算是好哥们也插不了手。

    秋牧宸一个人呆坐在车子里,没有离开。因为他知道,就算是凌漠寒把她给拉走了,就算是凌漠寒对她说了一大堆感性的话,他相信,她还是会挂着泪珠可怜巴巴地跑来找他。

    因为真正懂她的人就是秋牧宸了,他也会怪她,怪她总是优柔寡断不敢伸手去剪断她和凌漠寒之间的那一条线。

    长长的裙摆拖在草地上,夜晚的风有些冷,吹在她裸*露的皮肤上,一排排小疙瘩便开始站排了。

    脸上的泪痕还没有干,沐思璇拉着裙摆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她不敢面对秋牧宸,不敢面对那个肯为爱情牺牲的秋牧宸。她到底做了什么,一次次地犹豫就是对秋牧宸一次次的伤害。

    奕奕躲在阳台上,从爹地来到妈咪身后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观察了,一直没敢露面。

    “喂,小家伙,哪里来的这么多的多愁善感啊。”完全没有爱情观的亚特哪里理解凌漠寒和沐思璇的这种爱啊,他站在奕奕的旁边吐着槽。

    “妈咪好像很伤心,我去看看。”

    说完奕奕就要从栏杆上跳下去,但是一把被亚特给拉住。

    “是去看你妈咪,还是去找你爹地算账?”

    “当然都有了!”奕奕甩开亚特的手,直接从窗口跳了出去。

    亚特啧啧地摇了摇头,要是论战略,凌漠寒似乎还输奕奕一大截呢。奕奕这个腹黑小家伙的手段他可是见识过的,凌漠寒还是自求多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