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她还在乎他

她还在乎他

    沐思璇把他扶进房间里,这里很宽敞。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一面落地窗,一张沙发,一台电视。一张很舒适的大床,就连浴室都有。

    刚刚在扶他的时候,她摸到他后背的衣服已经被汗湿透了。这样子注重形象的他一定不希望自己的样子这么狼狈,都怪沐思璇太过了解他了,才会有接下来的举动。

    沐思璇看了看手表,离大家回来还有一个半小时,应该来得及。

    “你下午还有一个会呢吧,你现在有换洗的衣服吗?”

    “公司里没有。”凌漠寒躺在床上,温柔地看着站在床边的她。

    “你的衬衫湿了,叫穆林给你送来一件吧。”

    “可是……电话在外衣兜里。”凌漠寒笑着用嘴努了努外面办公室的方向。

    沐思璇轻吐了一口气,他明显就是故意的。沐思璇别扭地走到外面掏出他的电话,安了一下home键。

    屏幕的桌面竟然只是以黑色系为主的壁纸,她以为他的手机桌布不得是孟川静和他的合照呢。

    沐思璇看了一眼休息室,这个男人她真的搞不懂了。

    “喂?”

    “老大?有什么吩咐。”电话那头的穆林好像没有注意听电话这头的人不是凌漠寒。

    “哦,我不是你们老大,我是沐思璇。”

    “沐?沐小姐?”明显的,电话那头的穆林很惊讶。

    “嗯,凌漠寒他需要一套干净的衣服,能麻烦你送到n。w总裁办公室来吗?”

    怎么感觉那么奇怪呢。

    “衣服啊,没问题……”穆林貌似有话要说却又不敢说。

    “那就麻烦你了,要尽快。”

    说完,沐思璇赶紧结束了通话。让助理帮凌漠寒拿衣服来,而且电话还是她打的,总觉得很不自在。

    沐思璇重新冲来了一杯奶茶,端进了休息室。凌漠寒一手捂着胃一手覆在额头上,好看的剑眉紧皱。

    或许是因为沐思璇在他身边的关系,凌漠寒睡的很沉,自从寿宴结束到现在他还没睡过这么熟呢。这样沉睡着的他安静地就像是一个不设防的孩子,他很帅是很帅很帅的那种。这一点,沐思璇比谁都要清楚。

    沐思璇坐在沙发上,他不时地翻身偶尔还会痛的咧咧嘴。

    过了半个小时,穆林拿着一套干净的衬衫来到了办公室里。

    “沐小姐?”

    “这里。”

    沐思璇听到了声音,出门招呼他过来。

    “总裁,他怎么了吗?”

    “对了,穆林我问你件事。凌漠寒他经常胃痛吗?”

    “也不是经常啦,有应酬或是需要喝酒的时候他才犯胃痛。”

    “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个……”穆林看来一眼凌漠寒,不知道该不该说。

    “难道有很多年了吗?”沐思璇内心的着急掩盖不住。

    “总裁他不让说,怕家人担心,胃痛是老毛病了。”

    “是吗……”

    沐思璇想了想,接过穆林递过来的衣服,返回了休息室。

    看着他脸上的汗,沐思璇莫名地心疼了起来。胃痛是老毛病了,一定他平时老是空腹喝咖啡或是喝酒造成的。

    他以前就总是把黑咖啡当成早餐,那么刺激的饮料怎么可能不伤胃。那个时候,她已经偷偷把家里的酒和咖啡都藏了起来,就算他会烦他会不乐意,她还是坚持每天让他喝白水或是鲜果汁代替咖啡。

    没想到,他这么不会照顾自己。

    “唔……”凌漠寒翻身,睁开眼睛。

    “你醒了?”沐思璇很生气,气他让自己生病。

    凌漠寒撑起身子,看到床头上摆着一杯还冒着热气的奶茶和挂在一边的干净衣服。

    “你帮我准备的?”凌漠寒开心地笑着,她还是关心他的。

    “胃病得了多长时间了?”沐思璇没好气地说。

    “什么胃病?”凌漠寒试图装傻掩饰过去。

    “凌漠寒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你的胃病到底有多严重我想你自己应该很清楚!”沐思璇很生气,她明明这么担心他的身体,可是他却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你在担心我?你还在乎我,对不对?”

    凌漠寒突然变得正经起来,坐在床边,和她对视。

    他的话说进了她的心里,她的确是在担心他。担心他的胃病会不会很严重,担心他以后要是再痛起来的话没有她在身边,他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沐思璇没有说话,看着他的眼睛。明亮的眸子里只映射出她的样子,灼灼的眼神看的她无法呼吸。

    “是!我是在担心你!”

    她斩钉截铁的回答让凌漠寒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她的水眸泛着泪,让他看着都心疼。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样子有多么的让我害怕,为什么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是不懂得照顾好自己。没错,我是在担心你,我竟然傻到还会担心你!”

    沐思璇很激动,眼泪彪出眼眶,滴落在他的手背上。

    “对不起!”

    凌漠寒一把抱住她,把她搂在怀里。沐思璇在他的怀里哭泣,泪水浸*湿了他的领口。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不过,我好高兴,你还在意我还会担心我……”

    凌漠寒把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嗅着她的香气。手轻拍着她的背,听着她在为他流泪。

    “凌漠寒……唔……你是坏人!”沐思璇红着脸躲在他的颈窝处,他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只专属于他的味道。

    “恩,我是。”

    “你是笨蛋。”

    “恩,我是。我是一直苦苦爱着你的笨蛋。”

    凌漠寒突来的告白让她瞪大了眸子,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她说爱了,只是这一次,没有‘我爱你’这三个字,但却能狠狠地打入到她的心底。

    “凌漠寒……”

    沐思璇抬头,“唔!”

    凌漠寒准确无误地攥住她的樱唇,不给她任何喘息的机会,一瞬间就抽走了她所有的空气。

    “唔……”

    凌漠寒的吻逐渐地从霸道变为轻柔,舌尖细细地描绘着她的唇形,带着她一起享受着亲吻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