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隐

    凌漠寒的吻逐渐地从霸道变得轻柔,舌尖细细地描绘着她的唇形,带着她一起享受着亲吻的甜蜜。(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他们两个都快要无法呼吸的时候,凌漠寒才放开了她。

    “呼呼……”

    沐思璇深呼吸,刚才她真的快要被憋死了。

    凌漠寒用手指擦着嘴角的蜜汁,性*感的薄唇扬起邪肆的弧度。凌漠寒笑着看着对面已经脸蛋酡红的沐思璇,心里就觉得甜滋滋的。

    恢复的差不多的孟川静知道这几天凌漠寒都没有回家,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做了什么而逃避呢。所以,今天是她病后第一天上班,好心情的她本想直奔36楼的,可是……

    半道上遇到了凌漠寒其中的一个助理,他说总裁现在把办公室挪到b座去了。

    孟川静又有蹦蹦哒哒地跑到b座,乘电梯直上顶楼。

    “我们和好,好不好?”他们就像是两个刚刚吵完架的小朋友一样,凌漠寒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想得到她的原谅。

    沐思璇不说话,因为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和好又能改变些什么呢,他们的关系也不会因此而有任何的改变。

    “我……”

    “寒哥哥,我听说……”孟川静突然闯进,瞬间气氛变得十分尴尬。

    凌漠寒衣衫不整的坐在床边,而沐思璇则坐在他的对面。凌漠寒还抓着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腿上。

    沐思璇则是满脸娇羞的红晕,唇瓣红红肿肿的,眼睛也肿肿的。傻子都知道,刚才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听到孟川静的声音,沐思璇赶紧把手从凌漠寒的手里抽了出来,站起身。胡乱地用手抹了抹挂着泪痕的脸,试图掩饰她的不安。

    “这是……怎么一回事?”

    孟川静呆站在门口,沐思璇怎么会在这里。孟川静知道她现在在凌氏工作,但是没想到两个人已经可以进展到这种地步了。

    “我……总裁,那没事的话我就先离开了。”

    “等一下!”凌漠寒迅速从床上跳下来,胃还有些痛,痛的他咬了咬牙。

    “你……自己注意一点吧。”沐思璇小声地对他说,然后头也不抬地就从休息室里溜了出去。

    她又从他的眼前逃走了,他再一次没有抓住她的手。心里空空的,她一不在他的身边,就连胃痛都变得那么地彻底。

    “寒哥哥?”

    他都没有任何的解释,两个人谁都不说话。

    跑出来的沐思璇不知道该去哪里,跑到大街上透透气,刚才她差点就又掉进他的温柔陷阱里了。

    “寒哥哥,你把办公室搬到这里是为了每天都能和她见面吗?”

    凌漠寒沉默。

    “你说啊,你怎么能这么对不起我!”

    孟川静控制不住情绪,对着凌漠寒大吼。

    “静儿,你不激动。”她的病还没有好彻底,不能再让她动火了。

    “我能不激动吗,你忘了那一晚吗?还有……”那一天,爹地寿宴的那一天,那个人也应该是你才对吧。

    “那一晚是我太冲动了,我很抱歉。”抱歉你的寒哥哥已经变了,不能再对你负责了。

    “我不需要你的抱歉,我只希望你能变回到原来那个只喜欢静儿的寒哥哥。”

    孟川静的眼神很悲伤,她也只是一心一意地爱着一个人而已,为什么她的付出他却看不到。

    沐思璇一个人在街上走着,今天奕奕给她做的她最爱吃的蛋包饭她也没吃成。什么时候她才可以过上简简单单的生活,没有牵挂也没有奢求。

    走着走着,她就走到了一条她从来都没有来过的街道上。这条街和a市整体的感觉很不搭,这里的建筑风格很有异国风情。

    路边的煤气灯很有19世纪末伦敦街道的风格,满是抽象派艺术画风的壁画反而让这里充满了情调。

    “欢迎大家光临水木露天咖啡馆,有最新推出的口味哦。”一个小女生站在一家用花园栅栏围起的咖啡馆外招呼着。

    沐思璇摸了摸裤兜,还好带了点钱。她走了进去,一张张秋千摇椅和黑色的铁质金属桌子很有感觉。

    “欢迎光临。”

    服务员热情地招呼着她,咖啡馆,也是她的梦想。当时的她每天跟左慕隐在工作室里学习如何调制美味的咖啡,她还会给咖啡拉花呢。

    “麻烦给我来一杯卡布奇诺。”

    “马上来!”

    小女孩扎着两个辫子,看起来很俏皮。来这里喝咖啡的都是一对一对的年轻情侣,像她这样一个人来的,就只有她这一桌。

    过了五分钟。

    “客人,是你点的卡布奇诺吗?”

    沐思璇抬头,送咖啡的竟然是……南宫盈!

    “你是……”

    “你是……”两个人纷纷一怔。

    如果说这家咖啡店有南宫盈在,莫非店的主人是……

    沐思璇回身看向店内,果然左慕隐呆滞地站在门口,眼神中带着欢喜和惊讶注视着她。

    “隐……”暗暗地叫了一声隐,多么熟悉的名字和称呼,只专属于她的隐。

    “原来,你已经回来了。”

    沐思璇被左慕隐邀请到咖啡馆的二层阁楼上。

    “是啊。”两个人的气氛不知道为什么变的很奇怪,感觉疏远了好多。

    “这几年过的好吗,这是你最爱的卡布奇诺,还是你喜欢的这个味道。”

    左慕隐把刚才的那杯卡布奇诺推到她的面前,醇香的味道让她怀念。这一杯是他亲手调制的,依旧是当年的那个味道。

    “是啊,你还记得。”沐思璇喝了一口,暖暖的。

    “思璇,那条短信我一直都还记得。”

    “对不起,我……。”

    “没有!我说过了,不论沐思璇做什么我都站在你这一边。”左慕隐还是那么的温柔,仅仅是他的一个眼神就足以融化了沐思璇的心。

    “谢谢,你和南宫盈?”

    “哦,你千万不要误会,是她非要赖在我这里的。”左慕隐赶紧解释,他不希望她误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