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线上对话

线上对话

    如果,她要是晚去一会儿,是不是一切都来不及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下班时间,大家都陆续离开了公司。沐思璇收拾好东西,最后一个离开的办公室。她没有叫秋牧宸来接,毕竟秋牧宸也是mqs国际的总裁,怎么可能每天都当她的私人司机呢。

    下班高峰期,路上很堵车。沐思璇习惯坐地铁,正好出站的时候是她们家附近的一个农贸市场。

    沐思璇买了新鲜的大虾,和一些绿色蔬菜。暂时忘记今天发生的事情吧,别让自己不开心。

    奕奕算准了沐思璇进家门的时间,所以早早地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妈咪。

    听到开门声,奕奕赶紧冲了出去。

    “快来帮妈咪接一下,放到水池里去,正滴水呢。”

    “好。”奕奕接过袋子,迅速跑到厨房把东西放在了琉璃池中。

    “好累啊。”换上了室内拖鞋,沐思璇脱下外套坐在沙发上。

    “谁叫妈咪一去市场就买这么多的菜回来,吃不完怎么办?”

    “吃不完就放在冰箱里冰着就好了,我有时间买一次菜多不容易。”

    奕奕知道,妈咪是在强颜欢笑。虽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但是他能感觉得到的。刚才窃听爹地他们几个的谈话时,他就觉得爹地的情绪不太对劲,是不是又和妈咪吵架了?

    真是个笨蛋爹地,都什么时候了,还惹妈咪生气呢。看来,有必要让他出手了。如果他再不帮助爹地的话,恐怕真的会被亚特给说中,他要成为私生子了。

    难得的,凌漠寒从欧阳冽的别墅回来后直接回了家,正好在孟川静进门后回来的。景婉如很高兴,虽说他们老两口把家从美国搬回了中国。不过,凌漠寒几乎不怎么回家,这可愁怀了景婉如。

    “儿子啊,今天怎么想着回家了呢。”

    “妈咪不希望我回来吗?”

    “这是啥话,臭小子。”景婉如笑着打了一下凌漠寒。

    要是平时的话,听到凌漠寒回来的声音,孟川静早就会从楼上跑下来了,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凌漠寒没有去打扰孟川静,而是直接回了书房里。最近的烦心事太多了,他都快招架不住了。

    可是,就算再怎么让静儿伤心,他依旧无法不让自己去想她,呵护她。沐思璇是他的劫,她来到他的心里,狠狠地折磨着他。

    凌漠寒打开电脑,迅速以另外一个身份进入了黑暗聊天室。其实,他是故意装作不知道的。毕竟不能打草惊蛇,所以凌漠寒一直在演戏。

    他早就察觉了,一直都有一个身份透明的秘密人在窃取他们的聊天记录。凌漠寒一直没说是为了能够放长线钓大鱼,神秘人偶尔会留下一点线索,一点点蛛丝马迹都被凌漠寒发现了。

    他特意挑了一个另外三人不会上线的时间,独自上来引出那个人。

    而奕奕,确保妈咪正呆在厨房里做饭的工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或许是父子连心,奕奕恰巧在这个时候也潜入了黑暗聊天室。

    “你终于肯现身了。”凌漠寒说。

    “你在等我吗?”奕奕回复,看来爹地的能力在他的估计之上。

    “听说你和mini yate的关系很好是吗?”

    凌漠寒很聪明,mini yate是亚特在黑暗聊天室的昵称。

    “此话怎讲?”

    “我想,躲在暗中偷听别人聊天的人算不上什么英雄好汉吧。”

    “既然我已经表明了身份,那么就不算偷听了吧。”

    奕奕想给凌漠寒一些提示,所以干脆直接现身,他的昵称是‘妈咪is no 1’。

    “呵,你的昵称挺有趣的。”

    “还好,特意找我有什么事吗?”

    “明人不说暗话,我问你,你有什么目的?”

    凌漠寒还真是直接啊。

    “没什么目的,既然你能这么快地察觉到我的存在,那么我想你一定也会猜到我和亚特之间的关系吧。”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不是敌人而是战友,你没必要怀疑我。”奕奕表现地很淡定。

    “哼,我不管你和亚特是什么关系,但是,你的身份疑点很多。”

    “我们来个交易如何?”

    “什么交易?”

    “我想你应该有从亚特那里听说过,之前有一批从黑市来的枪被一个神秘人士买走了。”

    “那个人是你?”

    “没错,我想那批枪对于你们来说应该很重要。为了表现我的诚意,我们就用这批枪来交换一样东西好了。”

    奕奕开始和凌漠寒讲条件了。

    “什么东西?”

    “我可以帮助你取得你想得到的任何东西,包括人!”当然,这个人指的就是沐思璇了。奕奕这个小家伙,竟然敢拿他老妈来做交易。

    “口气真大啊。”

    “合不合作全在你的意思……”

    “你想要什么?”

    “很简单,必要时我会现身去拜访你的。希望你也不要为难我,毕竟少一个敌人总比多一个要好。”

    说完,奕奕迅速切断连接。爹地的电脑侦查能力是奕奕唯一佩服过的,所以为了防止爹地利用反追踪系统查到他的ip位置,他还是小心一点为好。

    凌漠寒靠进椅子里,对方到底是谁。说话的语气和谨慎程度绝对不像是一个外行人,道上到底有谁能有如此镇定的气场。

    如果是敌人的话,那么亚特也脱不了干系。若是好友的话,那么又是谁在暗中操纵一切?

    神秘人已经下线,利用他的程序竟然追踪不到对方的位置,看来对方的确是一个不简单的角色。

    为了让事情发展的顺利,奕奕迅速联系了亚特,和亚特对好套路,不要说走嘴了。

    “奕奕,下楼吃饭了!”

    “马上就来!”

    奕奕应了一声,迅速收拾好东西,跑下了楼。

    “又在鼓捣电脑呢吧,小心变成小近视。”

    “不会的。”

    “切,快去洗手盛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