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谁是爹地

谁是爹地

    “又在鼓捣电脑呢吧,小心变成小近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不会的。”

    “切,快去洗手盛饭吧。”

    吃饭的时候,沐思璇一直没有动筷子。她一直看着奕奕的小脸,这个小家伙真的和他好像。那张俊脸完全是遗传了他的爹地,聪明的脑袋瓜也是他的完美写照。

    面对这个缩小版的凌漠寒,沐思璇现在是五味杂陈。为什么自己儿子的亲生爹地会是凌漠寒,就算她逃到天涯海角这份血缘亲情是永远切不断的。

    难倒,她这个做妈妈的真的要这么无情吗?宸说的对,莫非你真的要狠心让孩子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的爹地是谁,一辈子都要做一个没有爹地的小孩吗?

    沐思璇心里堵堵的,每次凌漠寒用那样深情和祈求的神情望着她的时候,她的心就会不自觉地软下来。

    沐思璇认输吧,你根本就无法忘记他。就算他再怎么狠心地给过你无法治愈的伤害,但是你还是那个你,永远骗不了自己的心……

    “妈咪,干嘛老是看着我?”奕奕都快被她给盯毛了。

    “啊,没有啊。”

    “那你怎么都不吃啊?”奕奕抬起小胳膊,夹起面前盘子中的一个大虾,放到自己的碗里。然后,小心地剥着皮。

    几秒钟的时间,一颗完整的虾子剥好了,奕奕起身把虾子放到了沐思璇的碗里。

    “奕奕,妈咪和你说一件事。那个……你希不希望有一个爹地来照顾你?”

    “什么意思啊?谁是爹地?”

    奕奕一头雾水,他就觉得今天妈咪不太对劲,果不其然。

    “妈咪就是问一下,别的小朋友都有爹地,你没有,会不会觉得很寂寞?”

    “不会啊,奕奕有妈咪还有秋叔叔,才不寂寞呢。”

    “那你想不想让秋叔叔做你的爹地?”沐思璇问了问,可是这个问题却把奕奕给难住了。

    “秋叔叔?妈咪要嫁给秋叔叔吗?”问回去,才是回答这种问题的绝佳方法。

    果然,沐思璇一怔。

    “这个……”她犹豫了。

    没错,秋牧宸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嫁给他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可是,这个优秀的男人却只钟情她一个。

    她不是不能去爱,她是没有资格去爱。像秋牧宸这样的男人,应该拥有自己的幸福家庭,应该有一个只爱他的妻子,有属于他们的孩子。

    而她,几乎全都不符合,更别谈其他的了。所以,她不敢接受秋牧宸的爱。一如这五年,她和他一直保持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可是秋牧宸却愿意这样一直守着她,守着她和奕奕。

    “妈咪觉得怎样好那就好,秋叔叔也不错,可是他只是秋叔叔不是吗?”

    奕奕完全读懂了她的心,知道她和秋叔叔不可能,所以懂事的奕奕从出生到现在,一直视秋牧宸为胜似爹地的爹地,而没把他认作是亲生爹地。

    “如果,有一天,妈咪会带着你离开秋叔叔的身边,你会不会很难过?”

    “当然会难过啦,但是妈咪你说过,秋叔叔也会找到一个像是妈咪一样棒的女人,然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嘛。”奕奕笑了笑,只是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他一定会很难过很难过的。

    “是啊,到时候,我们就不能再耽误秋叔叔了,明白吗?”

    沐思璇摸了摸儿子的头,如果,她是说如果,让奕奕和凌漠寒相认,结局会不会与现在截然不同。

    晚饭过后,奕奕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今天和妈咪的一席话让他紧张起来,从妈咪的语气里他听出来了,妈咪是不是想再一次逃走,连爹地是谁都不打算告诉他了?

    不行,现在爹地正面临着危机,帝鹰和罗斯在暗地里搞小动作,他不得不防啊。现在他要是离开了,对爹地来讲可是少了一张制胜的王牌啊。

    奕奕皱起小眉头,是时候出手了,他得帮爹地一把了。

    过了两个星期。

    凌氏国际,服装设计部。

    “孟助理,给你咖啡。”一个同事端来一杯热咖啡给她。

    “谢谢……呕……”

    突来的干呕让孟川静捂住嘴巴朝着洗手间跑去,这两天她不管闻到什么都会觉得很恶心。而且老是做恶梦,不知道是怎么了。

    “你没事吧?”

    “没事,最近可能是吃坏了东西,不要紧的。”

    晚上回到家,孟川静脸色苍白,看起来病怏怏的。

    “静小姐,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没……没什么。”孟川静的精神恍恍惚惚的,心跳还特别的快。

    半夜。

    ‘“你不要过来!救命啊!”“小美人,叫我尝尝凌漠寒女人的味道吧~哈哈!”“不要!求你!”’可怕的梦境一直纠缠着孟川静,她双手死死抓住被角,额头上布满了细汗。

    “啊!不要!”孟川静突然从梦中惊醒,眼睛瞪得大大的,浑身都是虚汗。

    “静小姐,怎么了?”听到声音的云姨迅速冲进房间。

    “不要,你不要碰我!”孟川静的表情和那晚的一样,把自己蜷缩在床角,瑟瑟发抖。

    “静小姐,我是云姨啊,不怕啊。”云姨轻轻拍了拍她的背,睡裙已经被汗湿*透了。

    “不要……”

    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噼里啪啦地往下掉。

    过了五分钟,云姨从厨房端来一杯牛奶,让她喝下去或许会好一点。杯口刚到嘴边,温热的牛奶香气钻进鼻子,一股恶心的感觉从胃底涌起。

    “呕!”

    孟川静掀起被子,光着脚就跳下了床,跑进了浴室。

    “怎么了?”

    云姨跟着跑了进去,孟川静蹲在马桶边,干呕着。

    “呕……好可怕,好难受。”眼泪顺着脸颊低落,额角的碎发因汗水紧贴在额头上,她看起来狼狈极了。

    云姨向后退了几步,双手紧紧握着杯子,惊讶的表情全写在脸上。

    莫非……莫非……方云不敢相信,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