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孟川静怀孕

孟川静怀孕

    云姨向后退了几步,双手紧紧握着杯子,惊讶的表情全写在脸上。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莫非……莫非……方云不敢相信,难倒……

    她不敢再往下想去,方云慌张地把杯子放到一边,蹲在孟川静的身边轻轻拍着她的背。胃里空空的,孟川静什么也吐不出来,一直在干呕。

    “呕……咳咳!”小脸憋得通红,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

    “静小姐,好一点了吗,云姨给你倒杯水漱漱口吧。”

    “不要,云姨你在这里陪我好不好,寒哥哥……他说他不会喜欢静儿了。”眼泪终于冲出眼眶,孟川静扑在方云的怀里痛哭。

    “不会的,他不会的,少爷最喜欢的就是静儿了,怎么可能这么说呢,一定是你听错了。”云姨知道沐思璇已经回来了,而且少爷又去和她纠缠不清了。

    当年,她也很对不起沐思璇。当时她不知道沐思璇也是孟家的千金小姐,就是当年的语儿。她还扇过她几个耳光,所以方云觉得更加地对不起她了。

    可是,现在她把静小姐折磨成这个样子,方云的心比谁都要痛。她是看着孟川静长大的,从来都没见过她受伤害,所以方云于心不忍啊。就算是沐思璇也不行,毕竟她们之间的情感很淡很淡。

    “呜呜呜……可是……”

    哭累了,孟川静窝在方云的怀里沉沉地睡去,泪痕还挂在脸颊上,可怜的模样让人心疼。

    云姨低头看着孟川静,如果真的像她猜的那样,那么就太可怕了。静小姐还年轻,还没有和少爷结婚,拥有他们之间的孩子呢,怎么能先……

    第二天。

    “奕奕,妈咪去上班了,没时间送你去上学了,路上小心一点啊。”沐思璇坐在玄关那里,穿着鞋。

    “好的,妈咪你也小心一点。”沐思璇这个样子,反而让奕奕比较担心。

    “对了,到了学校记得给妈咪打个电话啊。”

    “知道了,妈咪再见!”

    沐思璇急急忙忙地冲出大门,一路小跑地离开了。

    奕奕奸笑了一下,他哪里还有时间上什么学啊,他得去办正事了。奕奕转身上楼,换上一条背带裤,里面是一件格子衫,戴上一顶棒球帽。

    把电脑、手机等一切他需要的电子设备全都一股脑地倒进了他的背包里。蹬蹬蹬下了楼,穿好球鞋出了门。

    他今天要去找爹地,昨晚他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得赶快了。

    奕奕知道,昨天爹地回了家,所以今天早上应该不会这么早来上班的。所以奕奕辗转反侧来到了景山别墅,在别墅的不远处等着爹地。

    景山别墅。

    “漠寒啊,等一下你和静儿一起去上班吧。”景婉如对着凌漠寒说。

    凌漠寒没有回答什么,只是抬头看着那扇粉色的房门,他的确伤她太多了。是他对不起沐思璇,是沐思璇要恨他的,这一切都不关静儿的事情。

    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静儿说的没错。试问静儿到底怎么了?她还是那个全心全意爱着他的静儿,这一点丝毫没有改变,变的是他才对。

    凌漠寒上楼,敲开了孟川静的房门。还是,孟川静睡在粉色的大床上,一脸苍白的样子。

    “静儿,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之前的感冒还没好吗?”凌漠寒冲到床前,看到她这个样子,他的心还是会痛,只是痛的感觉变了。

    “少爷?”方云正好到楼下倒水,回到房间就看到了凌漠寒。

    “云姨,静儿怎么了?”

    “哦……静小姐好像是吃坏东西了,昨晚已经吐了不要紧的。”方云慌张地解释着。

    “吃坏东西了?”凌漠寒蹲下身子,摸着孟川静明显消瘦的脸,在心里不停地骂着自己。

    “少爷,我等一下会请杨医生过来看看,要不您先上班去吧,给静小姐请个假。”

    “我给杨旭打电话。”

    没多久,杨旭急忙赶来。一进屋就开始给孟川静检查,只是结果……

    “怎么了?”

    凌漠寒见杨旭的表情不对劲,而云姨也在一旁直冒冷汗。

    “额……这个……”杨旭看了一眼方云,方云站在一旁赶忙给他使眼色。

    “很严重吗?快说!”

    “不严重,不严重。就是……前几天东西吃凉了,才造成的呕吐。”杨旭深吸一口气,随便编了一个病因搪塞过去。

    “吃凉了,她这几天都吃什么了?”凌漠寒侧身对着方云说。

    “在家里大家吃的都一样,我想……应该是静小姐在公司吃东西没太注意吧。”

    “是吗?”

    凌漠寒俯身,看着她一直皱着的眉头,心里很痛很痛。这样酷似沐思璇的脸也早已在他的心底根深蒂固,为何他要如此的狼狈。

    “少爷,这里有我和杨医生,要不你先上班去吧,别耽误了正事。”

    “老大,这里有我你还不放心啊,挂一个点滴就好了。”

    “这里交给你了,有事马上给我打电话。”

    他不能再待下去了,要不然他的罪恶感会更加严重的。

    凌漠寒离开后,杨旭一直冷冷地看着方云。

    “云姨,我想你也已经猜到了吧。”

    “是……”

    “静小姐……她怀孕了……”

    就算已经猜到了,但是当听到这个事实的时候,云姨还是十分震惊。

    “静儿……”方云来到她的床前,手覆上她的小腹。

    “孩子……不是少爷的吧。”

    “不知道……”方云的声音十分地颤抖,她不敢保证。

    “嗯……咳咳!”孟川静转醒,咳嗽了两声,睁开了双眼。

    “静小姐!”

    “云姨,我好难受啊。”

    “没事的啊。”方云摸着她的头发,给她安慰。

    “我到底怎么了?”

    看来,所以关于那晚所发生事情的梦她都不记得了。

    “静儿,云姨问你……你有没有和少爷……那个?”方云小声地在孟川静耳边说。

    孟川静听到后一阵面红耳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