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没有爱情,只有责任

没有爱情,只有责任

    他所有的心烦意乱全是因为沐思璇的态度,对他冷言冷语,从不给他笑脸。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可是,他就是放不下她,如果要凌漠寒放弃沐思璇,那还不如拿一把刀把他给杀了。

    孟川静挽着凌漠寒慢慢地走下楼,动作姿态完全是一个孕妇,小心翼翼的。

    “儿子啊,开车慢一点。静儿现在有身孕,不能颠簸。还有啊,在外面别瞎吃东西,也别喝凉的东西,听到了没有。”

    景婉如嘱咐着,其实没必要这么紧张兮兮的。

    “知道了。”

    凌漠寒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着,静儿才怀孕不是吗?当初,思璇怀孕的时候还给她输过血,还被他那个过,她都坚持了过来。

    而且,遭遇爆炸,受伤。沐思璇真的很坚强,当时的你一定很害怕吧。还骗他孩子掉了,带着一身的伤痛和破碎的心逃到了法国,把奕奕生了下来。

    就算外国人再怎么开放,一个未婚的女人独自到国外生了孩子也必定会有流言蜚语的,你当时一定很难受吧。

    想着想着,凌漠寒的眼神就黯淡了下来,忘记了身旁还有其他人在,竟然自己陷入了痛苦的沉思中。

    “寒哥哥?你怎么了?”

    孟川静晃了晃凌漠寒的手臂,寒哥哥最近总是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没什么,我们走吧。”

    凌漠寒回过神,现在还是什么都不要去多想了,眼前的难题还没有解决,想再多也是没用的。

    凌漠寒照着景婉如的话,在路上缓慢地开着车。从景山别墅到市区的这一路风景很不错,虽说没有凌静庄园那里漂亮,不过小路幽静还是很有情调的。

    “寒哥哥,今天的天气真不错,我们出来走走真是对了。”

    孟川静一直把手放在肚子上,没有一刻移开过。现在是母凭子贵,孟川静似乎已经开始把自己当做是凌家未来的女主人了。

    “是啊。”凌漠寒用了两个字就把她给打发了。

    “寒哥哥,你是怎么回事嘛,对静儿总是爱搭不理的。”孟川静开始耍起了大小姐脾气,现在她说什么就是什么。

    “你多心了,只是最近公司的事情很忙。”

    “那你是在怪我任性叫你出来陪我逛街了!”

    孟川静实在是忍受不了凌漠寒的这个态度,明明她现在已经怀着他的孩子了,他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孟川静已经很大度了,她不想再去顾念凌漠寒和沐思璇的过去了。五年前既然已经断了那就断了吧,就算沐思璇现在回来了,那也没关系。

    毕竟她现在怀了凌漠寒的孩子,就算他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奸/情,她也努力告诉自己不要去在乎了,现在她才是寒哥哥的新娘。

    而孟川静也天真的以为凌漠寒会有些许的改变,毕竟在她的心里,寒哥哥一直都是一个很专情的人。

    就如以前对她一样,只不过一时鬼迷了心窍才被沐思璇给勾引住的,这些她都可以不在乎的。

    “静儿,不要再胡闹了。我很抱歉那晚我的冲动,我也没想过就那么一次你就会怀上孩子。”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后悔了?”

    凌漠寒气的把车子直接停在了路旁边,只是这里是禁止停车的。

    “静儿,我已经说过了。我已经无法再去爱你了,我已经不是你的寒哥哥了,你明不明白。”

    “不明白!不明白!寒哥哥,我有什么错?我只是太爱你了而已,为什么这也有错?”

    孟川静激动地眼泪哗哗流,小脸憋的通红。

    “你先别激动。我会和你结婚,也会让这个孩子生下来,你也会是凌家未来的女主人。只是,你要知道,在这场婚姻里,没有爱情,只有责任!”凌漠寒说的很绝决,这话多么伤人啊。

    “什么……”

    孟川静难受的无法言表,靠在座椅上拼命地抽泣。就算怀了孩子又怎样,她终究还是敌不过那个就算和凌漠寒分开了五年,却还深深刻印在他心里的沐思璇。

    “对不起静儿,我们真的回不去从前了。我可以给你婚姻,给你名分,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一切。只是,爱情和这颗心……我无法给你。”

    “寒哥哥,我错了,我错了!我没有别的意思,你不要这个样子好不好?我们重新开始,我还是以前的静儿,你也变回以前的寒哥哥好不好。”

    孟川静抓着凌漠寒袖子拼命地晃动,她不能失去他,就算是把他绑在身边,可是他的心却在另外一个女人的身上那又有什么用?

    “静儿,你冷静一点。你肚子里还有孩子,不可以太激动。”

    “我怎么冷静?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都有你的孩子了,这还不足以让你回心转意吗?”

    孟川静早已经哭的梨花带雨,她的心好痛,到底是什么变了,让这份已经走了二十年风雨的爱情也变质了?

    “静儿,我们先回家好吗?你这个样子我实在不放心,回家让杨旭给你看看,你需要休息。”

    “不要,我们还没给孩子买东西呢,还要买布置婴儿房的东西,我不要回家。”

    她现在哭又有什么用,她要用这个孩子让寒哥哥回心转意,让他再一次爱上她。

    “你确定没有问题吗,要是难受的话一定要说。”

    “好。”

    孟川静的心里似乎有一丝丝甜意,寒哥哥还是关心她的,不是对她完全没有感觉的。这个孩子似乎是上天赐给她的礼物,至少已经让寒哥哥回到了她的身边,而不再只是自己望着他的背影流泪了。

    她要坚强,她要和沐思璇斗争到底。这个妹妹来路不明,她不可以就这么认输妥协了,这个仗,她必须得打下去!

    凌漠寒继续发动车子,这一闹,两个人似乎都没了心情。车子里的气氛很诡异,两个都沉默不说话,一个专心开车,一个看着窗外,这样的他们会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