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孟川静的虚荣心

孟川静的虚荣心

    凌漠寒继续发动车子,这一闹,两个人似乎都没了心情。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车子里的气氛很诡异,两个都沉默不说话,一个专心开车,一个看着窗外,这样的他们会幸福吗?

    豪华的黑色兰博基尼驶进了热闹的商业区,不知道孟川静是不是故意的,女人总有一些虚荣心。

    孟川静轻轻按下门边的车窗按钮,把窗子摇了下来。路上的车很多,凌漠寒的车子也堵在了路中间。

    周围的人都停下了脚步欣赏着这如同艺术品的车子,还有许多一起堵在路中的车子也都纷纷摇下窗子欣赏着这辆极为少见的兰博基尼。

    孟川静特意把身子探出窗外,和凌漠寒有说有笑,似乎是在炫耀她的身份和财势。

    “寒哥哥,这路上的车还真是多。”

    “今天是周末,今天的天气还这么好,大家都出来逛了。”

    凌漠寒则是堵的心烦,不过他四周的车子都离他远远的,生怕一个不小心就会碰到这辆名贵的车子。

    “要不我们就把车停在那边酒店的停车场里吧,我们走过去。”

    女人的虚荣心泛滥,在人这么多的地方下车,又是这么引人注意的俊男美女,也太过招摇了。

    “这里人太多,我们下车不方便,把车窗摇上吧。”

    凌漠寒很少带女人出来逛街的,之前带着沐思璇到尊毋允的店里逛过,他没有丝毫的避讳。仿佛在向人炫耀,一点都不怕会有什么绯闻出来。可是现在,和孟川静结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他却完全不想让媒体拍到他和孟川静出双入对的情形。

    上次在饭店被拍到,那纯属是他的失策,那样的失误,他不会再让它发生了。

    “车里好闷,我想透透气。”

    孟川静心知肚明凌漠寒的意思,她知道他是公众人物,一旦有什么不好的绯闻出来对公司对他都不好。可是,她已经是名义上的凌夫人了,那么还有什么好怕的。

    “随便吧。”

    凌漠寒转动方向盘,一个打轮,将车子驶上了人行道。一流的车技让车子在人群中穿梭,不到半分钟车子就驶进了一个商业楼的地下停车场里。

    “到了,下车吧。这里是一家有名的妇婴用品专卖场,国际知名品牌,在这里买我也放心。”

    孟川静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车子就已经停好了。

    沐思璇家。

    早饭已经吃完一个多小时了,沐思璇一直守在奕奕的床边,一步都没离开过。

    而奕奕则被强迫要求躺在床上休息,哪里都不可以去。其实除了头上的伤口没有拆线外,他已经完全好了。

    虽然身上还有一些淡淡的伤痕,但是想要恢复到正常的样子,那都是时间的问题了,根本不需要什么静养了。

    “妈咪。”奕奕探出小脑袋,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沐思璇。

    “怎么了?”

    “我都躺累了,可不可以不躺着了。”

    “你脑袋上的伤还没好呢,医生说不能让你乱动,万一把伤口扯开了怎么办?”

    “可是我全身都躺麻了,我的头一点都不痛了,根本不需要这么躺着。”

    奕奕起身,其实他现在十分想去电脑房里,情报网已经失灵,如果再不抓紧时间恢复数据,他怕有黑客入侵,到时候就晚了。

    “起床活动活动吧,晚上想吃什么,妈咪等一下去买菜。”

    买菜?那么就是说妈咪等一下会有一段时间不在家喽。

    “我想吃……火锅!”

    因为火锅需要的材料很多,青菜啦、牛羊肉片啦、海鲜啦、调料啦。

    “吃这么麻烦的菜啊。”

    “嘿嘿,好久没吃了嘛,对了对了,把秋叔叔也叫来吧。好久没和秋叔叔在一起吃饭了,嘿嘿。”

    奕奕傻笑着,努力掩饰自己的心虚。

    “你该不会是想把我支出去,然后做一些什么危险的事情吧。”

    沐思璇一语道中,果然!

    “哪有啊,妈咪这么关心奕奕,我会好好休息的。”

    “那好吧,等到下午市场出来了,我再去。你去给秋叔叔打电话吧,叫他晚上过来和我们一起吃火锅。”

    沐思璇想了想,反正今天是周末,估计他公司的事情也不会太忙吧。秋牧宸为了奕奕的事情也是忙的够呛,她也该好好犒劳犒劳他了。

    “好!”

    奕奕蹦下床,丝毫没有一个病人的样子,看来这个强健的体魄也遗传到他爹地了。

    沐思璇看着奕奕蹦蹦哒哒的背影她就知道奕奕已经好了,她都看出来了,奕奕的恢复力极强。她也知道,奕奕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早就待不住了,怎么说她也是奕奕的妈咪,就算奕奕再怎么聪明,儿子的那点小心思终究还是逃不过妈咪的慧眼的。

    她这么做只是不希望奕奕再去碰那些危险的东西,这一次的事情已经让她胆战心惊了,如果再有下一次,她不得吓死过去啊。

    “喂~~”小奶娃奶声奶气。

    “奕奕啊,怎么了?”公司的生意出了一点小问题,秋牧宸很心烦但是一接到奕奕的电话,他的心情就瞬间变好了许多。

    “秋叔叔,你在干吗?”

    “我啊……嗯……喝咖啡。”他知道奕奕一定是有事找他,如果他说他忙的话,那么懂事的奕奕一定不会和他说实话的。

    “这么好啊,妈咪说今天晚上我们在家里吃火锅,叫你过来一起吃。”

    “在家里吃啊,该不会又是你这个小馋猫要求的吧。”

    “切,妈咪做的火锅汤底可好吃了,秋叔叔不爱吃吗?”

    “你这个小家伙,真是说不过你。”

    “嘿嘿,那晚上秋叔叔你就直接过来啊,你忙吧,拜拜。”

    “又和你秋叔叔没大没小的了。”沐思璇下了楼,看着奕奕精精神神的样子,她也放心了许多。

    “哪有啊,对了妈咪,学校那边……”

    “秋叔叔说已经替你请一个月的假了,不过啊,以我宝贝的聪明才智,就算落再多的课也没问题,是不?”沐思璇轻轻搂过奕奕。

    “就是的,我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