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喜欢孩子

喜欢孩子

    “秋叔叔说已经替你请一个月的假了,不过啊,以我宝贝的聪明才智,就算落再多的课也没问题,是不?”沐思璇轻轻搂过奕奕。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就是的,我是谁啊!”

    “哈哈!”

    整间屋子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没有旁人打扰,这样的快乐才是她们真正想要的吧。

    妇婴用品专卖区。

    孟川静拉着凌漠寒东窜窜西逛逛,一刻都闲不下来。这里都是有钱人买东西的地方,所以来买婴幼儿用品的人很少。但是,来的都是刚刚新婚不久的夫妇,或是正推着婴儿车,一家三口来逛超市的人。

    一对年轻的夫妇正推着婴儿车走在他们两个的对面,年轻夫妇有说有笑,婴儿车里的婴儿也是含着奶嘴咯咯地笑着。

    “诶呀,小宝贝真可爱。”孟川静见到了,蹲下身子,逗弄着小婴儿。

    “谢谢。”年轻貌美的妈妈说。

    “这孩子多大了?”

    “刚刚满三个月。”年轻夫妇的脸上挂着无比幸福的笑容,看起来他们一家三口的生活很幸福。

    “才三个月大啊,就已经长这么大的个儿了,真是可爱。”

    孟川静伸出手指轻轻抚着婴儿滑嫩的小脸,细腻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这样可爱的孩子,在不久的九个月后,她和寒哥哥也会拥有的。

    “你们也是新婚夫妇吗?”年轻妈妈问。

    “额……算是吧。”

    “这……”对方有些尴尬,不知道是不是说错话了。

    “啊,你不要在意。我的意思是,我们是未婚夫妇关系,马上就要结婚了。而且……我肚子里也已经有小宝宝了。”

    孟川静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说话时眼睛还不时地飘向一旁沉默不说话的凌漠寒。

    “是吗,那恭喜恭喜啦。看这样子,还不足两个月呢吧。”

    “快两个月了。”

    孟川静很开心,这样的谈话让她的心情好了许多。只是一旁默不作声的凌漠寒倒是让这对年轻夫妇不知如何是好。

    “是啊,那……老公,我们就别打扰人家小两口逛街了,小翼,和叔叔阿姨摆摆手。”

    “你说,这孩子叫做小翼?”

    听到孩子的名字,凌漠寒突然回过神来。婴儿车里的小婴儿还没有他的手臂那么长,大大的眼睛滴溜溜地望着他。

    嘴边还有透明的口水渍,嘴里吱吱呀呀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对啊,他小名叫做小翼,羽翼的翼。”

    说到孩子,年轻爸爸满脸都是笑容。

    “小翼啊……”

    这么巧,他的儿子也叫做奕奕。看到这个小婴儿的模样,想必奕奕婴儿的时候也是这么的可爱吧。不对,应该比他还要可爱。

    凌漠寒看着小婴儿愣愣地出神,忘记了周围了一切。

    “不好意思,你们先走吧。”孟川静稍显尴尬,寒哥哥怎么突然对小孩子这么上心了。

    “好,祝你们幸福。”

    年轻夫妇笑着推着婴儿车从凌漠寒的身边走过,他突然觉得心里空空的,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寒哥哥,你怎么了?”

    “没事,没什么事。”

    “既然寒哥哥这么喜欢小孩子那就早点和我说嘛,害的我这么担心。没关系,不用羡慕人家,我们马上也就有了!”

    孟川静蹦到凌漠寒的面前,抬手一把搂上凌漠寒的脖子,扑进了他的怀里。

    孟川静身上有淡淡的玫瑰香,是她惯用的沐浴露和香水的味道。毕竟以前在凌静庄园,有那么一大片的玫瑰花园是专属于她的,

    所以,孟川静独爱玫瑰花的味道,尤其是淡淡的玫瑰香,更是迷人。

    可是,这味道在凌漠寒看来,却是既熟悉又陌生。孟川静喜欢玫瑰香气他自然是知道的,要不然当初也不会因为沐思璇误摘了凌静庄园的玫瑰,而对她大发雷霆了。

    想想当时,他的脸一定很可怕,而思璇也一定很害怕吧。沐思璇身上的味道是她特有的,她沐浴后的味道是淡淡的薄荷味和香草香。

    那是她与生俱来的,香草香味令他陶醉。现在怀里的人不是她了,那种熟悉美好的感觉也就变淡了。

    凌漠寒没有拒绝孟川静的拥抱,他必须开始试着重新接受静儿了。她将会是以后住在景山别墅里的女主人,也会是他孩子的母亲。

    “我们去那边逛逛吧。”

    凌漠寒拉下她的手握在手心里,拉着往前走。

    这是寒哥哥第一次主动拉着她,孟川静心里高兴极了。她真的要感谢刚刚的那对年轻夫妇了,当然最要感谢的还是那个叫做小翼的小婴儿。

    或许是看到了别家孩子的可爱,所以寒哥哥也动了真情,终于良心发现静儿肚子里孩子的珍贵了。

    多谢宝宝了,你让妈咪重新获得了爹地的爱,你是妈咪的全部你是妈咪的命。孟川静在心里默想着,或许幸福已经悄悄来临了,也说不定呢。

    沐思璇家。

    “奕奕,老实在家里呆着,记得四点半的时候把妈咪放在茶几上的药吃了。妈咪出去买菜,一会儿就回来,记住,不许捣蛋啊。”

    沐思璇点了点奕奕的鼻尖,一句一句嘱咐着。

    “我知道了,妈咪快去快回!”

    沐思璇走出了玄关,奕奕跑到客厅的落地窗前,看着妈咪走出了别墅的大门,他这才放心回到二楼。

    奕奕迅速跑回自己的房间,进入了内室的隔间里。打开了他的两台电脑,在主机上插上了好多usb接线,准备做数据恢复。

    “喂,亚特。”

    “这么快就可以给我打电话了。”

    “废话不要多说了,你那边快准备准备。”

    “准备什么?”

    “把实验室的电脑打开,我要远程调取那里面的资料。”

    “好好好,我马上就去。”

    希望还来得及,他的情报早就是道上的人一直盯着的肥肉了。奕奕所掌握的情报可是在掐着好多道上人的脖子啊。奕奕手上还握着黑暗盛宴的最高权力,能扳倒奕奕那么他们就没问题了。

    黑暗盛宴的幕后推手是奕奕,这一点连亚特都不知道。当然,也没人知道,和他们抗衡的竟然是一个五岁的奶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