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巧遇

巧遇

    “都已经快六点了,秋叔叔都快来了,咱们还什么都没准备呢。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没关系,秋叔叔又不是外人。”

    奕奕也很矛盾,他喜欢秋叔叔也是毋庸置疑的。在他的记忆里,喜欢妈咪追过妈咪的叔叔有很多。

    可是,奕奕是在出生的时候就知道有这么个秋叔叔在。在他还不懂事的时候,甚至还以为秋叔叔就是他的爹地呢。

    如果现在论感情讲,秋牧宸和奕奕的感情要比凌漠寒和奕奕的感情要深的多。如果有一天,妈咪坚持不原谅爹地,再一次远走高飞,那么奕奕还是会接受让秋叔叔做自己的爹地的。

    所以才说,奕奕是矛盾的。在和爹地的这几次接触里,奕奕还是很喜欢爹地的。那天他和爹地遇袭,爹地不让他下车,还把外套盖在他的身上。

    那件外套上全是爹地的味道,当时奕奕开心的不行。毕竟是孩子,永远也抗拒不了父亲的爱。

    “这位先生,一共是7688,是刷卡还是现金?”收款小姐笑着问着凌漠寒。

    他和孟川静逛了没多长的时间,东西可没少买。婴儿车、婴儿玩具、婴儿奶嘴奶瓶什么都有,什么都挑最好的买。因为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所以他们没有买衣服。

    “刷卡吧。”

    凌漠寒递过去一张白金卡,惹得收款小姐满眼的桃心。果然是高富帅啊,这么美的男人,她还是第一次看见。

    只不过,对方是带着老婆来买婴儿用品的,谁嫁给了他谁幸福啊。

    “寒哥哥,这个好吗?还是这个颜色比较好?”

    孟川静又拿了两个小东西过来,让他选一选哪个颜色比较好。

    这就是他的老婆吗,也好美啊,果然是什么人配什么样的人。收款小姐都看呆了,如果自己也长那么漂亮就好了,有个这么帅这么有钱的老公。

    “小姐,小姐!”孟川静发现收款小姐都呆滞了,果然寒哥哥的魅力太强大了,以为她得小心点了。

    “哦哦,不好意思,小姐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刚刚那位先生算的里面再帮我加上这两个,谢谢。”

    孟川静面带桃花,笑语晏晏的。

    “好的。”

    “老公,我饿了,等一下我们去吃东西吧。”

    凌漠寒坐在沙发上等着孟川静算账,没想到在公共场合她竟然叫他老公。

    “你刚才叫我什么?”凌漠寒的脸变得有些臭。

    “我……”孟川静知道他是生气了,所以不敢抬头看他。

    “以后不要这样叫我,我们还没有结婚。”

    “可是……就算没结婚呢,以后我也得这么叫你啊。”

    “我不喜欢这个称号,以后结婚了,你还是叫我寒哥哥吧,我比较习惯。”

    “什么……”

    “买完了吗?”

    “买完了……”

    凌漠寒表情冷冷地走到柜台那里。

    收款小姐一看电脑屏幕上显示的卡的主人是凌漠寒,原来他就是现在话题最多的凌少啊。她也只在杂志上看过他,没见过本人,所以当下她没有认出来他。

    “请您输入密码。”

    收款小姐这下子更加地兴奋发花痴了,这就是凌少诶,果然名不虚传。本人比杂志上要帅多了,能看到他本人,她此生无憾了啊。

    “小姐,卡我可以拿回来了吗?”

    凌漠寒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他很讨厌这种看着他就会流口水的女人。

    “哦哦,对不起。”

    “喂,极夜吗?”凌漠寒掏出手机。

    “是的,老大,我已经到楼下了。”

    “上来到22柜台这里,把东西取走,帮我送回家。”

    “是的,我马上上去。”

    “走吧,我们去吃饭。”

    孟川静赌气坐在沙发上,刚才她只不过是为了炫耀一下而已,叫他一声老公,他竟然就可以生那么大的气。

    “哦……”

    凌漠寒和孟川静走出大楼,现在已经是傍晚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这里是商业区,晚上也同样热闹。

    凌漠寒已经让极夜订好了一家餐厅,是法国料理,孟川静最爱吃的。

    孟川静亲昵地挽着凌漠寒的胳膊,毕竟孟川静现在怀着他的孩子,所以凌漠寒没有拒绝他们之间的亲密。

    秋牧宸到这里开会,紧赶慢赶地才开完。思璇和奕奕邀他到家里吃火锅,他好高兴。所以在开会的时候,特意加快了速度,把三个小时的会硬生生地缩短到了一个半小时。

    “总裁,这是会议记录。”秘书叫住秋牧宸。

    “你交给莫弦吧,我还有事。”

    “哦,好的。”

    秋牧宸迅速下楼,现在这个时候这里很堵车,归心似箭的心情恐怕就是他现在这个样子。

    而凌漠寒和孟川静也刚好从这里经过,好巧不巧地就让他们碰见了。

    “凌漠寒?”“秋牧宸?”

    两个人同时看到对方,也同时开口。

    秋牧宸看到孟川静挽着凌漠寒,他大概就明白了,凌漠寒果然是负了思璇,真是白瞎了思璇对他的一片心。

    “这位是?”

    孟川静故意装作不认识,就要看看他们要怎样介绍对方。

    “秋牧宸,mqs国际的总裁,你应该见过的。”没办法,凌漠寒只好介绍着。

    “你好,我是孟川静……寒哥哥,哦不,应该是凌总的未婚妻。”

    孟川静好意伸手要握手,秋牧宸只好以礼回应。

    “你好,我是秋牧宸。”

    未婚妻,凌漠寒看了一眼孟川静,他知道她是故意的,但是他又无法反驳什么。

    “未婚妻?”秋牧宸顺着问。

    “对啊,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而且……”孟川静摸了摸肚子。

    “恭喜啊。”

    秋牧宸噙着笑对凌漠寒说,这笑容里面的意思显而易知。凌漠寒,原来你早就对不起思璇了,苦了思璇也苦了奕奕。

    “秋总这是要去哪里啊?有空和我们一起吃个饭?”孟川静倒是装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