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你输了

你输了

    凌漠寒,原来你早就对不起思璇了,苦了思璇也苦了奕奕。<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秋总这是要去哪里啊?有空和我们一起吃个饭?”孟川静倒是装熟起来。

    没看到凌漠寒的脸已经黑到一定程度了,可是就算再怎样想发火,以他现在的立场都不可能发的出来了。

    “谢谢了,我要赶着回家吃饭呢,思璇正等我呢。”秋牧宸故意看了一眼凌漠寒。

    “什么?”凌漠寒诧异地说了一句。

    “怎么?凌少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吗?”

    凌漠寒的手握紧成拳头,他好像给秋牧宸一拳,思璇思璇,你凭什么这么亲密地叫着她!

    “哦,那就不好意思了,我们先走了。”

    孟川静知道自己点的火有点太大了,所以赶紧拉着凌漠寒离开。

    可是,寒哥哥现在有什么资格生气呢。人家小两口晚上在一起吃饭多么正常啊,为什么他要生气,都已经到这个时候了,寒哥哥还那么在意她!

    秋牧宸从凌漠寒的身边擦身而过,停下脚步。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轻声在凌漠寒的耳边说:

    “凌漠寒,你没资格了,你输了。”

    说完后,秋牧宸抬步走过,混入了人群。

    凌漠寒怔住了,秋牧宸和他说的这11个字,他听的真真切切。是他背叛了思璇,在还没得到她的原谅之前,他竟然做了这么对不起她的事情。

    凌漠寒现在是不是已经无力回天了呢,他现在已经到了不敢去找她,不敢见她,不敢让她知道他近况的地步。

    以往的他,还能和秋牧宸争一争。可是现在,他已经像是秋牧宸所说的那样,没有资格去争了,他已经输了。

    输掉了她,输掉了本该幸福美满的家庭和未来。

    额前的碎发遮住了凌漠寒的表情,映着路边昏暗的灯光,孟川静看不清他的脸。

    只是,手臂传来的力量让她不敢接近他。她知道,是她刚才和秋牧宸的对话惹怒了寒哥哥。

    “那个……”孟川静发出小小的声音。

    “我说过了,那样的话,以后不要再让我听到!”在大街上,凌漠寒丝毫不顾形象地对着孟川静大吼大叫,孟川静吓出了满身的汗。

    “寒哥哥……我……”孟川静吓的语无伦次。

    凌漠寒冷冽的眼神让孟川静不知所措,她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寒哥哥的这种眼神了,而且每一次都是因为沐思璇而对她这个样子。

    “闭嘴!”凌漠寒现在已经失去了理智,如果再多话的话她的下场一定很恐怖。

    凌漠寒甩开了她的手,回身朝着车子的方向走去。

    孟川静吓得眼泪彪出了眼眶,可是她不敢说什么,只是一路小跑地跟着凌漠寒。而凌漠寒就算再气,他也知道,孟川静现在怀有身孕。就算他已经不爱她了,但是肚子里的孩子是无辜的,不管孩子的妈妈是谁,那孩子终究是他的啊。

    到了车子上,孟川静气喘吁吁地坐到了后座上。聪明如她,没有坐到副驾驶上看凌漠寒的脸色。

    凌漠寒等她坐好了,车子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停车场,几个漂移驶进了满是车流的街上。

    因为奔跑和饿肚子,孟川静本来就有些恶心了,现在再加上车子摇摇晃晃的,她更加的恶心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孟川静感觉到小腹有些痛,额头上已经开始冒冷汗了。

    “呼……呕……”

    没过几分钟,始终没有从暴怒中抽离出来的凌漠寒发觉到了后座上孟川静的不对劲。紧急刹车,差点让后面的车子和他追尾。

    后面车子里的司机对着凌漠寒的车子骂骂咧咧的,但是一看到凌漠寒的眼神,司机便吓得落荒而逃。

    这个男人,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就有一种不可靠近的威慑力。

    “你怎么了?”就算是一种关心,凌漠寒的语气还是那么的冰冷。

    “寒哥哥,我肚子有些痛。”

    “忍一下,我们马上回家。”

    他真是该死,就算再怎么生她的气,他也不能拿静儿和孩子的生命开玩笑啊。现在想想,刚才静儿对秋牧宸说的话,句句属实,没有一句是她胡乱编造出来的。

    所以,他就更没有理由生这么大的气了。是他在怕,怕秋牧宸回去后会把今天的事情和沐思璇说,和奕奕说。那么,他就再也得不到沐思璇的原谅了,就再也没有资格让奕奕喊他一声爹地了。

    孟川静的表情看起来很痛苦,凌漠寒一边让车子保持平稳,一边又不停地加速。

    “喂,杨旭,现在马上到家里来!”

    “好的。”

    凌漠寒飞车到家,努力压着心底的火焰,走到后座抱起轻盈的孟川静。

    “又怎么了?杨旭一到家里来我就知道出事了,怎么回事啊?”

    凌漠寒抱着孟川静一进屋,景婉如就大呼小叫起来,急的直跺脚。

    “杨旭,到二楼来!”

    “你倒是说说啊,到底怎么一回事啊?不是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嘛,静儿怎么会肚子痛呢?”

    “妈!让我安静一下好不好!”凌漠寒终于爆发了,吓得屋里的佣人都不敢出声,凌漠寒拍了拍杨旭的肩膀,示意让他好好给孟川静检查一下,然后就离开了孟川静的房间。

    “漠寒……这是怎么了?”

    就连景婉如都吓到了,这是儿子第一次这么对她大声说话。

    秋牧宸开着车,一路上都在纠结着。今天遇到凌漠寒和孟川静的事情他要不要和思璇说,尤其是那个天大的事情,他要不要告诉思璇。

    不告诉她的话,思璇和奕奕就会被凌漠寒蒙在鼓里,骗的团团转。告诉她的话,思璇一定会很伤心很难过的,或是受到更大的伤害。

    他实在是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但是,凌漠寒对不起思璇是既定的事情了。他竟然还敢大声地说他爱着思璇,一心想要得到她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