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秋牧宸的犹豫

秋牧宸的犹豫

    他实在是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但是,凌漠寒对不起思璇是既定的事情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他竟然还敢大声地说他爱着思璇,一心想要得到她的原谅。

    真是可笑,一边做着对不起思璇的事情,一边还对思璇死缠烂打,他真是气不过。

    而这边,沐思璇和奕奕还在开心地准备着晚餐。

    “奕奕,把虾子端过去。”

    “好的。”

    沐思璇还在洗菜,桌子上已经是满满的一堆了。有海鲜,有各种丸子,有青菜应有尽有。

    沐思璇和奕奕坐在餐厅里等着秋牧宸,奕奕有些坐不住了。

    “我去给秋叔叔打个电话,看他到哪里了。”

    “别去,现在天已经黑了,秋叔叔在开车,你打电话过去,万一出什么意外该怎么办?妈咪和你打赌,秋叔叔还有五分钟就会到了。”

    “是吗?”

    时间过了四分半。玄关那里传来开门的声音,奕奕蹭地一下从椅子上弹起,跑过去迎接秋牧宸。

    “秋叔叔,你怎么才来啊。”

    “怎么了,奕奕等急了吗?”

    “就是啊,我都快饿死了。还有,妈咪好厉害啊。”

    “去拿杯子。”

    秋牧宸晃了晃手里的袋子,他买了好多饮料回来。

    “怎么买这么多啊,我们也喝不完啊。”

    沐思璇走出来,接过袋子。

    “我知道,你很少让奕奕喝饮料。不过没关系,这是纯天然果汁,是刚才在超市那里新榨的鲜果汁。奕奕说你好厉害,怎么了?”

    “没有啦,奕奕等不及了。我就说你还有五分钟就会到,没想到你真的就到了。”沐思璇笑着。

    “是吗,看来我们有芯电感应。”秋牧宸的表情很温和,沐思璇看着,竟然稍稍红了脸。

    “快去洗手,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看着沐思璇和奕奕的笑容,秋牧宸有些犹豫了。如果告诉她孟川静怀孕的事情,思璇一定会崩溃的。

    吃饭的时候,秋牧宸一直心不在焉。

    “怎么了?不舒服吗?”沐思璇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今天的他看起来好像有心事。

    “没有,我很好。”

    “有心事吗?”

    “没有啊,快吃吧。”

    这样子美好的画面,秋牧宸实在是无法打破。三个人围在一起吃火锅,简单的什么都不需要。在他的世界里,思璇和奕奕才是他的重心。

    秋牧宸不知道该不该讲,说与不说思璇都会受到伤害,他实在是无法看到她再一次伤心欲绝的样子。

    五年前,杨旭把虚弱的她交到他怀里的时候,他怔住了。明明已经怀孕将近三个月的她,还是轻的像羽毛一样。

    手臂和脸颊上还有擦伤,胸口包着厚厚的绷带,消瘦的小脸惨白惨白。凌漠寒竟然会让她伤的这么重,那可是子弹啊,直直穿过了她的身体。

    秋牧宸想到这里就很恨,恨自己当时没有早一点发现自己的真心。还一味地想要利用沐思璇来扳倒凌漠寒,他可真是傻啊。

    如果,自己能比凌漠寒早一点认识她的话,她会不会比较幸福,也不会受到这么大的伤害了。

    秋牧宸看着沐思璇的脸,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现在的她虽然在笑,但是心里的破洞那么大,要多久才能填补得上啊。

    “怎么了?我脸上有脏东西吗?”沐思璇发现秋牧宸一直在盯着她的脸看,赶紧在脸上抹了两下,是不是蹭上什么火锅调料了。

    “没有,就是想看看你。”秋牧宸突来的感性,让沐思璇不知所措。

    “怎么了啊,孩子还在这儿呢。”沐思璇不好意思地别过脸,虽然对秋牧宸的感激要多于爱情,但是秋牧宸的目光依旧让她觉得很害羞。

    “思璇,等一下吃晚饭,我有话和你说。”

    “这么严重啊。”秋牧宸的眼神告诉她,他要说的事情很严重。

    和秋牧宸在一起的这五年里,他从来都没有和她生过气。每一天都在对她笑,他是她失落时的阳光。

    可是,自从在法国重遇凌漠寒之后,秋牧宸开始变得疑心很多。而且,眉心的小疙瘩总是消不去。沐思璇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她,如果不是她总是这样摇摆不定,宸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为了她,秋牧宸把公司搬到法国,又再一次为了她,把公司又搬回了中国。这样一个没有身段的总裁,在别人眼里,是一个好到没话说的老公人选。

    很多人都在劝她,嫁了吧。像秋牧宸这样的好男人,错过了,一辈子都遇不上了。多少人都在为秋牧宸叹息,也有很多人在说,为什么要守着她这样一个带着孩子的未婚妈妈。

    有多少优秀漂亮年轻的女孩争着向秋牧宸表示爱意,可是他,却甘心守着她们母子两个,什么都不奢求。

    饭桌上的气氛一下子就变了,奕奕坐在旁边虽然一直在不停地吃着,但是沐思璇和秋牧宸的对话他都听进去了。

    奕奕不是普通的小孩,他能洞察到大人的心思和想法。更不用说是妈咪和秋叔叔了。他也觉得奇怪,从秋叔叔进门开始,奕奕就觉得他不对劲。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两天,爹地也不来烦妈咪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得赶紧联系亚特,看看亚特那边有没有什么消息。

    “好吃吗?妈咪给你再涮一个大虾吧。”

    “好!”

    说着,沐思璇夹起一颗虾子放进了锅子中。

    现在是非常时期,奕奕不能再坐以待毙了。虽然他现在还在养伤阶段,妈咪不让他这个不让他那个。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他得赶快好起来,把绷带拆掉,然后健健康康地去上学。只要一到学校,他就是自由之身了。

    奕奕最近总有预感,决战的时刻马上就要到了。

    他要准备的东西还没有完成,他还没有和爹地相认,怎么能把时间再浪费在休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