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社长来了

社长来了

    没有光明也没有空气,只有黑暗的陪伴。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就连咸咸的滋味都失去了,混入了泥沙里,就连自己是怎么蒸发消失的都没有知觉了……

    看起来像是很平静地过了几天,该上班的上班,该休息的休息。

    秋牧宸劝过沐思璇,她现在已经怀孕了,现在正是需要注意的时候,可是沐思璇却执意要去公司。

    “思璇,医生说你需要静养,你肚子里的孩子经不起你这么折腾了。”

    “宸,我的身体我自己很清楚。怀这个孩子比怀着奕奕的时候要轻松多了,身体的负荷也没有那么大。”

    “可是,别让我担心你啊。”

    “没事的,我要是请假的话,那问题才大了呢。”沐思璇正在往包包里装东西,好几天没去上班了,生活作息都打乱了。

    “有什么问题?”

    “我会和怀着奕奕的时候一样,这个孩子的存在依然会成为一个秘密,不可以让凌漠寒知道的。”

    “你总是这样,你替他辛辛苦苦地怀了两个孩子了,你的痛苦凌漠寒他知道吗?”秋牧宸不是气她,而是气凌漠寒。

    “没关系的,让他知道了才会造成悲剧呢。”

    “吵架的话,我永远都会输。反正你自己要小心一点,有一点点不舒服就要给我打电话啊。我送你去上班吧,路上人多车多的。”

    “不用了啦,你都快迟到了,而且我们正好是相反的方向,还得折腾一圈。”

    “我可是总裁诶,我上不上班迟不迟到,员工们还能管着我啊。”

    “你总是拿你的身份压制你的员工,真不是一个好总裁。”

    秋牧宸和沐思璇有说有笑的,又恢复到了原来的生活。只是,沐思璇的肚子里又多了一个小宝宝。

    秋牧宸也不是圣人,就算他再爱沐思璇,也不会心甘情愿地替他的情敌凌漠寒抚养两个孩子吧。

    只是现在,他能看见她的笑就足够了。把心里的那份不平当做是当时对他差点就利用了沐思璇的赎罪,这样秋牧宸的心里也会好受一些。

    “奕奕什么时候回来啊?”

    “你这个妈当的这么糊涂,奕奕知道了肯定会伤心的。”

    “哪会啊,他不是去远足了嘛,快一个礼拜了吧。”

    “是啊,应该是明天回来,我会去学校接他的。”秋牧宸帮沐思璇拿着包包,等着她在客厅里忙来忙去,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那我也去,我想我会有时间的。”

    “你打算告诉奕奕吗?”

    “暂时还是保密吧,奕奕还小,他不懂这些。要是问起我小宝宝是哪里来的,我要怎么和他解释呢。”

    “说的也对,只是我们瞒不了多久的。”

    “是啊,奕奕那么聪明,真是苦了这孩子。”

    “别想那么多了,走,我们都要迟到喽。”

    秋牧宸拍了拍她的头,微笑是让人忘却痛苦的最佳良药。

    “你不是说谁都管不了你这个大总裁的嘛。”

    “呵呵,给员工树立一个好榜样才是一个好总裁该做的嘛。”

    到了凌氏国际楼下。

    “你快走吧,但是不要开快车知道吗?”

    “好了,我下班来接你,今天中午要不要一起吃午饭。”

    “我好几天没来上班了,估计文件又得堆成山了,中午恐怕就得留在公司里了。”

    “那也不能饿肚子啊,想吃什么,我买过来给你。”

    “我一个小小的员工怎么能折腾你这个大总裁啊,你留在公司里好好吃午饭,别担心我了。我会和同事一起吃的,我怎么可能让自己饿肚子呢。”

    “好吧,下了班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然后我们一起去买菜。”

    “好的,拜拜。”

    沐思璇一踏出电梯,就看到大家都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老老实实地工作,这和平时的他们很不像啊。

    正巧微微捧着一大堆的文件从复印间慌慌张张地走出来,被沐思璇给叫住了。

    “你可回来了,这几天你又跑哪去了?”

    “怎么了吗,今天大家怎么这么安静啊。”

    “总裁来了,在办公室里。”

    “什么!”沐思璇不敢置信,在这种时期,凌漠寒还会来n。w晃悠,他不是应该在家里陪着孟川静才对嘛。

    “我得走了,这不,这些东西全是总裁要的,我得赶快给他送去。你快去打卡吧,别一会儿晚了该算你迟到了。”

    沐思璇几乎没有回过神来,今天凌漠寒怎么会抽风到n。w来。

    微微敲了敲社长办公室的门,毕恭毕敬地走了进去。天啊,她们的总裁简直就是一个艺术品。虽然他表情很严肃地坐在那里,但是那也好帅啊。

    “别杵在那里,我要文件拿来了吗?”凌漠寒抬头,对上微微的一脸花痴表情。

    “哦哦,拿来了,全在这里了。”

    微微走上前,把手里的东西轻轻地放到了办公桌上,然后直溜溜地站着。

    凌漠寒翻看文件的速度非常快,批阅的速度也很快。虽然他不是很了解媒体和传播这一块,但是凌氏和ice rose 都是时尚界的宠儿,接触媒体的机会非常多,凌漠寒也懂得一些。

    “这是上一个月的周刊,怎么全是以宣传新一季度的服装为主?我们上个月主打的两个活动,怎么版面这么少?”凌漠寒发问。

    “哦,这个……”

    “我不喜欢能力不强却只会动眼而不会动手的员工,不要磕磕巴巴的,有话直说。”凌漠寒暗示微微看着他都快要流口水了,只会用眼睛盯着他,不会工作。

    凌漠寒好严格,吓得微微不敢吱声了。

    “这是我们副社长的决定,我们大大小小的会议都是副社长参与主持的。”

    “沐思璇?这个是她的决定?”

    怎么办?总裁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是不是她说错话了。对不起啦思璇,我不是有意把你给供出去的。

    微微在心里打鼓,凌漠寒一直都是挂名n。w的社长一职。从n。w被凌氏收购以后,凌漠寒几乎不怎么在这里出现,所以微微才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