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私人情绪

私人情绪

    微微在心里打鼓,凌漠寒一直都是挂名n。<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w的社长一职。从n。w被凌氏收购以后,凌漠寒几乎不怎么在这里出现,所以微微才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他的。

    “你在想什么,这还用思考吗?”

    “总裁,哦不,社长,我的意思是……请问您对我们上一个月的周刊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们下一次肯定会进行改进的。”

    “挺不错的嘛,果然是沐思璇手下的人,和她的脾气一样,都爱和我顶嘴。”凌漠寒笑着小声嘟囔。

    “您说什么?我听不太清。”

    凌漠寒起身,走到了微微的面前,高大的身影罩住了微微瘦小的身躯。

    优美修长的手指拿起微微胸前的名牌,头顶上的灯光照在名牌上闪闪发亮。

    “你叫廖微微?”

    “是……是的总裁。”

    凌漠寒离她这么近,她都快不能呼吸了,总裁也太帅了吧,他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微微的脸已经红得跟苹果一样了,说话都开始结巴了。

    “你在沐思璇的身边工作几年了?”

    “三……三年了……”微微咽了一口口水,紧张地抓着衣服下摆揪来揪去。

    “她在法国的时候你就在n。w工作了?”

    “社长,您知道……思璇……不是不是,是副社长以前在法国的事情啊?”

    微微已经不会说话了,虽然她平时挺八卦的,也在杂志上看过不少帅哥。按理说,眼睛吃冰激凌的次数都已经数不胜数了,可是现在却紧张地快要胡言乱语了。

    “不知道。”

    一提到法国,凌漠寒心里就有气,她和秋牧宸私奔到法国单独生活了五年啊。他才和沐思璇一起生活了三个月,虽然经历过生死,但是他完全没有自信,他们之间爱恨纠缠的感情会赢过时间。

    一替到法国,凌漠寒似乎有些生气,微微不知道自己又说错什么了。只是她刚刚说过什么,她全忘了。

    “沐思璇怎么还没来?”

    “她……她……”

    糟了,总裁生气了,微微已经吓得不敢出声了。

    ‘咔’凌漠寒隔壁的门被推开了,本来是一面墙的,现在被凌漠寒换成了全透明的玻璃,沐思璇的身影印进了凌漠寒的眼睛里。

    沐思璇透过余光看到了,凌漠寒和微微几乎是紧贴着站着的,虽然对外的玻璃是磨砂的,但是也麻烦你们注意一点影响吧。

    “社长,我……”

    “你先出去吧。”

    “哦哦。”

    总裁的态度怎么和刚才的不一样,微微的腿已经麻了,强忍着吓跑地才离开了凌漠寒的办公室。

    凌漠寒拿着刚才微微抱来的一堆文件,走进了沐思璇的办公室。说是办公室,其实就是从自己的办公室里打开内室的门而已。

    沐思璇感觉到凌漠寒跟了进来,将外套脱下来后挂在了衣架上,转过身一脸严肃地问他。

    “有事吗?社长。”

    “有。”

    “那您请说吧,希望只是工作上的事情。”

    “这些你都看过了吗?”

    凌漠寒把文件一股脑地放到了沐思璇的办公桌上。因为每一个文件夹上都有代表它内容的标签和颜色卡,所以即使过去一个月了,沐思璇还是有印象的。

    “看过了,这些不都是上个月的周刊底稿嘛,还有一些草图。”

    “你知道就好,那我问你,你擅自做的决定是为了什么,为什么上个月的两个活动的版面会这么少?”

    凌漠寒越过她,坐到了她的椅子上。这没什么不对劲的,老板说话属下就得站着听着。

    “社长,我给员工开会的原则有两个,一个是听他们所说的,一个是让他们听我所说的。在每一个企划的后面我都附上了一份简单的解说,我想你还没有看过。”

    沐思璇拿起一份文件,翻到了最后面透明夹层里的一张纸,上面有很多文字。

    “看来你还没有习惯我这个总裁,既然到了我们凌氏你就要遵守我的规则。我只是让你做解释,其余的你可以不必说。”

    “可是,这上面的内容就是我的解释,只是你没有看而已,责任不在于我。”

    这是沐思璇出彩的地方,在法国她能受到那么重的赏识不是没有道理的,她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沐思璇,不要把私人情绪牵扯到工作上来。”凌漠寒能感觉到,她的气还没有消,她在排斥他。

    “总裁,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里来的是你。”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进来!”凌漠寒命令。

    “思璇啊……啊,对不起。社……社长好!”是沐思璇的秘书amy,她以为只有沐思璇一个人在办公室里,所以就像平时一样随意了。

    “什么事?”

    “十点钟有一个会议,我是来通知副社长的。”

    “是吗,没有其他事情的话,你先出去吧。”

    “哦,是的。”

    社长好不容易来一次,怎么会生这么大的气。思璇平时里工作那么认真负责,能力又那么强,按理说应该不会遭到批评才对啊。

    amy搞不清楚状况,难倒以后的会议都要又社长亲自主持吗,那么今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喽。

    “社长,如果没有其他重要的事情的话,请让我准备开会的资料。如果你还是不满意我之前的决定的话,我事后会找你解释的。”

    “思璇,和我一起工作让你有很大的压力吗?”

    沐思璇吃软不吃硬,凌漠寒的总裁身份实在是不适合他们两个之间的相处模式,所以他还是以凌漠寒的身份比较好。

    “是。我只是希望总裁你不要公事私办,希望你能做一个称职的好社长。”

    “很好,开会的时候来通知我。这个我会回去看,到时候再找你。”凌漠寒指了指那些文件。

    无奈,凌漠寒拿着几本文件又返回了自己的办公室里。隔着完全透明的玻璃,却感觉他们的距离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