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专属的杯子

专属的杯子

    无奈,凌漠寒拿着几本文件又返回了自己的办公室里。<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隔着完全透明的玻璃,却感觉他们的距离好远。

    凌漠寒看着玻璃门那边的她,低头认真地写写画画,那认真的表情让她的魅力更加地抢眼。谁说美丽的女人没有能力,谁说美丽的女人空有一张漂亮的脸蛋?

    沐思璇绝对是一个例外,或许现在想想五年前凌漠寒的放手或许是成全了沐思璇。如果她一辈子都被圈禁在那座华丽的金丝笼里,只做凌漠寒的女人的话,那么沐思璇的能力和光彩就会被淹没了。

    “总裁,中午的会您还参不参加了?”电脑屏幕上,穆林的头像一直在闪动。

    “不去了,这边有事。”

    “老大,您别开我玩笑啊。这次的会议可是关乎这一季度的新装发布会的,您不来谁敢做决定啊。”

    “交给你了,办不好拿你是问。”凌漠寒快速地敲打出一行字,可是穆林压力却大了。

    “老大,你……你不来开会也别害我啊。”

    “这是锻炼你能力的时候,会后把会议记录和结果交给我。”

    “好吧……”

    穆勒悲催地下线,摊上这么一个会落跑的总裁,穆林眼泪都快流干了。

    上午9:40,沐思璇极不情愿地敲了敲凌漠寒办公室的门。

    “社长,要开会了。”

    “哦,帮我准备一个会议本,还有冲一杯咖啡……不,一杯果汁好了。”

    沐思璇说过,喝咖啡对胃非常的不好。所以,在她的面前还是要好好表现的。

    “社长,这些工作应该由你的秘书来做,而不是我。”

    “可是,我现在没有秘书啊,所以只能请你这个副社长代劳了。”

    “我的工作也很忙,还请你尽快物色一个优秀的人选,做你的秘书。”

    沐思璇返回到自己的办公桌那里,打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精致的本子和一袋速溶果汁。

    凌漠寒看着她的样子,心里就感觉很温暖,他完全不知道,有她在身边工作会这么的轻松愉悦。

    “社长,你有杯子吗?”

    在n。w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杯子,都整齐的摆放在后面的小厨房里。

    “没有啊,你的借我好了。”凌漠寒笑着对她说。

    “什么?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杯子,就是为了安全卫生,我的为什么要借给你?”

    “上次……你都借我了,难倒你忘记了?”

    凌漠寒向前挪了两步,上一次他胃痛的时候是她贴心地替他冲了暖胃的奶茶,送到他的面前的。

    当然,还有那个吻,差点再一次擦枪走火的吻。

    为什么明明记忆里有很多画面,但是当人们想起的时候却只能想到最火热最让人脸红的一幕?凌漠寒一提到上一次,最先冲进沐思璇脑海里的是那个吻的画面,伴着幽幽的奶茶香气,甜甜的吻。

    “你在脸红?”

    “没有,是……是这里太闷了。上次是一个例外,因为你胃痛,所以我来不及准备新的杯子。”

    “那这一次你也来不及了。”

    “为什么?”

    “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开会了。我听说n。w里所有的人都很准时,你也不想让大家都等我们两个吧。”

    “社长,希望你能在找到一个合适的秘书之后,也请她为你准备一个杯子。”

    沐思璇推开门走了出去,气鼓鼓的脸全数落在了凌漠寒的眼中。本来他已经打算要忘记她的模样,忘记她的味道,可是沐思璇仅仅一个小小的转身都可以牵动凌漠寒的心。

    凌漠寒失败的连如何去忘记都不会了,只是心里刻印着她的模样,要用多烈的火才能熔化去除掉啊。

    会议室里所有的人都已经坐好了,在本来沐思璇的位置对面又多加了一把椅子,是给社长凌漠寒准备的。

    大家都不敢吱声,大气都不敢喘一口,安静地等在会议室里。

    “不好意思,我们迟到了。”

    沐思璇拿着一杯果汁和两本记录推开了门,凌漠寒跟在她的身后。

    “没有,还没有到开会的时间,社长副社长请入座。实在对不起副社长,这些工作都是应该由我来做的,是我失职了。”

    amy看到沐思璇大包小裹地走进会议室,她作为沐思璇的秘书这些都应该是她做的才对。

    可是,沐思璇这个上司对下属非常的好。工作时她一丝不苟,严格至极地要求着他们。可是在平时的时候,她总是笑脸迎人。不要他们叫她副社长,就叫她的名字就可以。

    对待amy这个秘书更是非常的好,沐思璇什么事情都是自己亲自动手,除了有些时候需要准备一些繁琐的资料什么的沐思璇会让她去帮忙做之外,其余的时候amy这个秘书都只是挂名而已。

    毕竟以往沐思璇开会都是最准时的,而且也从来不需要准备果汁或是咖啡。会议本也是自己带着的,所以amy也就疏忽了社长也在公司的这一点。

    “没关系的,这是临时准备的,错误不在你,amy组织开会吧。”

    “哦。”

    可是,今天社长也在这里,是不是他要亲自来说啊。

    “那……麻烦社长为我们开会吧。”

    “你们不用拘谨,平时是什么样子的,今天就什么样子。你们平时都是怎么开会的?有准备资料或是什么吗?”

    凌漠寒倒是很随意地坐到了座位上,双手交叠地放在了桌子上,只是说话的时候却是目不转睛地看着沐思璇。

    “平时都是我主持的,今天既然社长加入了我们的会议,那么就应该由你来主持。”

    “不用这么麻烦了,还是你来吧。”

    沐思璇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她实在无法习惯凌漠寒在台下盯着她看的样子,她真的会很不自在。

    凌漠寒分明就是故意的,虽然社长来公司是天经地义,但是他的所作所为都好像一点都不在乎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暴露一样。

    不久之后他就要成为自己的姐夫了,现在装出一副社长的样子来参加会议到底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