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只求对她问心无愧

只求对她问心无愧

    路易听话地把车停在了无人的路边,替孟川静打开了车门。<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看着她撑着摇摇晃晃的身体走上了斜坡,路易叹了口气,坐上了车子确认没有人跟踪后就离开了。

    “静小姐,你去哪里了?”

    方云正着急找不到孟川静呢,她的手机也落在家里忘记了带。她的身体还那么虚弱,怎么能到处乱跑呢。

    孟川静扶着墙摇摇欲坠,她身上的力量全被罗斯给抽干了。

    “你怎么了?”方云看到了吓了一跳。

    “云姨,快扶我进屋,别让别人看见了。”

    “好,你慢一点啊。”

    回到了孟川静的房间里,方云也不敢碰她,看她虚弱的样子肯定是受了什么委屈了。可是,孟川静自尊心强,方云也不好问她些什么。

    “怎么样?你哪里难受啊,和云姨说说,我帮你看看。”

    “没事,你先出去吧,我想睡一下。”

    其实,从孟川静进屋的时候方云就看见了。虽然孟川静特意把衣领拉高了,但是脖子上红色的印子还是能看清楚的。

    自从孟川静从医院里回来,她就变得很不对劲,是因为罗斯的关系吗。

    “好,那你有事随时喊我就行了。”

    方云关上了门,下了楼。

    直到听到的门关上的声音,孟川静才敢把头露出被子。她躲在被子里面眼睛早已经哭到红肿了,只是,她和罗斯之间的事情她连云姨都不敢告诉。

    下面还是很痛,小腹里不断在翻腾。胃里什么都没有,她好饿,但是她却没有任何胃口吃东西。

    孟川静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罗斯的变态游戏是不会终止的,那么难倒她要一直这样苟延残喘下去吗。

    “宝宝,做这些坏事的人是你的爹地,可是……他却是一个恶魔。相信妈咪,寒哥哥绝对会是一个好爸爸的,妈咪会让你幸福的。”

    孟川静蜷缩着身子对着墙壁自言自语,灵魂完全被抽干的孟川静,现在已经破碎不堪了。她原本是支撑不住的,但是孟川静她还怀有一颗恨着怨着沐思璇的心,是这份仇恨的力量让孟川静一直坚持到现在,所以她还不打算认输呢。

    mqs国际。

    “总裁,ice rose 已经准备发布新一季度的服装了,是以浪漫的雪为主题的。当然,他们还有一个主力军n。w在造势宣传,我们的局势很不利。”莫弦向秋牧宸报告。

    “本来我们mqs不是做服装生意的,本来我们可以井水不犯河水的。可是,我们两个都不服输啊,所以这样的战争才会持续下去。”

    秋牧宸看着电脑屏幕,股市一直上上下下的,不是什么好兆头啊。

    “总裁,n。w还有沐小姐在呢,我们要不要也找n。w合作啊?”莫弦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想法。

    “你有什么想法说出来。”

    “总裁,凌氏国际最初的时候也没有接触传媒什么的。要不是因为在法国的时候你帮助沐小姐顺利进入n。w,凌氏国际现在也不能捡到这么一个大便宜啊。”

    “打住打住,进入n。w是思璇自己的本事。她有那个能力,根本不是靠我啊。”

    “这些我都知道,但是凌漠寒却能在我们之前收购n。w,这里的原因是什么?”

    “可是,我不能让思璇难堪啊。n。w现在已经是凌氏自己家的产业了,就算能和我们合作我们也是被动的。”“这只是一种手段,现在n。w在市场上的价值水涨船高,我们现在已经和ice rose 成为竞争对手了,感情用事会坏事的。”莫弦的头脑很好,这也是秋牧宸善用人才的缘故。

    “莫弦,你是不是听说什么了?”

    “总裁,之前你让我调查的事情我已经查到眉目了。”莫弦小声说。

    “赶快说。”

    “五年前的爆炸案是有人蓄意安排的,头目是一个叫做罗斯的国际危险人物,是一个新起国家维诺勒塔国的伯爵。”

    “维诺勒塔?之前种植罂粟花的那件事情是不是就是维诺勒塔掀起的?”

    “他们和意大利黑手党有不小的关系,就连美国特种部队的上校罗伯特和他们都有联系。”

    “凌漠寒果然不是一个普通的生意人,他到底还瞒着思璇些什么?”

    事情发展的越来越不单纯了,秋牧宸早就怀疑凌漠寒的身份了。秋牧宸绝对是一个干净的生意人,顺利接管了公司之后一直都很努力。

    当时秋牧宸唯一的目标就是打败凌漠寒,可是在他遇上沐思璇之后,这份仇恨变淡了许多。秋牧宸生活的重心不再是复仇了,而是经营生活,单纯地只想给思璇和奕奕一个安稳的家。

    可是,在沐思璇和凌漠寒再一次相遇接触的时候,秋牧宸感觉到在他们的身边,除了凌漠寒派人暗中调查过沐思璇之外,还有另外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在偷偷调查着什么。

    预感告诉秋牧宸,这些人或许和五年前的事情有关。一个跨国公司的总裁会惹上仇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可是对方会派遣特种部队,而且还使用手枪炸弹,甚至杀人放火,事情就不简单了。

    秋牧宸不是关心凌漠寒会怎么样,他是担心沐思璇的安危。如果凌漠寒是一个危险的人物,那么沐思璇留在凌漠寒的身边就会遇到不可预知的危险的。

    他必须要阻止危险的发生,就算自己最后什么都得不到,但是他只求对沐思璇问心无愧。这就是秋牧宸的信念,一旦为谁付出了这颗心,就算是让他背弃自己秋牧宸也愿意。

    所以,秋牧宸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趟这摊浑水,不管结局如何,不管是生是死,他都愿意去做。谁叫他傻傻地爱上了只能给他温柔,给他温暖,给他希望,给他阳光却始终不能给他爱的女人了呢。

    这样的人注定是悲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