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此地无银三百两

此地无银三百两

    谁叫他傻傻地爱上了只能给他温柔,给他温暖,给他希望,给他阳光却始终不能给他爱的女人了呢。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这样的人注定是悲哀的……

    实验室。

    “奕奕,你秋叔叔终于开始怀疑你爹地的身份了。”亚特摘下耳机,走到咖啡机旁冲了一杯咖啡。

    “什么意思?”

    “等一下你自己去听我刚录下来的对话,没想到秋牧宸还挺厉害的。”

    “秋叔叔调查罗斯了?”

    “果然聪明,看来,这件事情卷进来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我们得赶快解决了,你那边办妥了没有?”

    “哪那么容易?罗伯特现在正和辛威法友好会谈呢,人家都明着面儿谈合作了,我看我们的胜算不大喽。”

    “亚特,那你要不要选择重新归顺你的上校啊?”

    奕奕露出一抹坏笑,拍了拍他鼓鼓的小背包。

    “诶!打住打住啊,我可没说啊。”

    亚特都吓出一身冷汗了,奕奕的包里装了些什么亚特可是心知肚明的。奕奕研发的一小颗炸弹胶囊的威力都能炸飞一栋楼,他可不想惹奕奕生气啊。

    “对了,你老师不会找你妈咪告状吧。”

    奕奕特意报名了学校组织的远足活动,为的就是避开秋牧宸和沐思璇的视线。奕奕这是偷跑回来的,这几天一直住在亚特这里。

    “我们老师管小朋友可以,管我,她可管不住。再者说,最近不知道妈咪和爹地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妈咪的状态不太对劲,等时间到了,我就回家看看。”

    “要不要我找几个人保护你的秋叔叔啊?”

    “亚特,秋叔叔他也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我和你联系的时候几乎都是在家里,妈咪的确是察觉到了什么,但是她是不相信自己的儿子会做这些事情的,所以也就没再怀疑过什么了。可是,我可不认为秋叔叔什么都没有发现,他一定是在假装不知道吧。”

    “秋牧宸对你爹地来说是不是一个天大的威胁啊。”

    “是啊,秋叔叔对我和妈咪都好的不得了,爹地最大的敌人就是秋叔叔了。”

    “我看啊,你和你妈咪还是和你秋叔叔远走高飞算了。既然秋牧宸那么好,你何必还挂念凌漠寒呢。”

    “可是……妈咪爱着的不是秋叔叔而是爹地啊。”

    “你这个小鬼头怎么会知道大人的感情呢,爱情这东西对你来说还太早了。”

    亚特开始嘲笑奕奕年纪小不懂什么是爱情,这些他或许是不懂,但是妈咪拥有了爱情那就证明他即将拥有亲情。

    奕奕就气爹地太笨拙了,只知道顾着自己的面子却不知道顺着点妈咪。

    亚特电脑上的信封图标开始闪烁,亚特不经意间给点开了。

    上面写着:孟川静已证实怀孕。

    “什么!”亚特惊讶地把咖啡都喷了出去。

    “怎么了?有什么新的进展了?”

    “额……不是不是不是!”

    亚特疯狂地摇头,这件事要是让奕奕知道了,他不得气的直接去轰了凌氏国际的大楼啊。

    “那是什么?”

    “没有什么,网络上无聊的邮件罢了,呵呵。”亚特傻笑着,殊不知这才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呢。

    “是吗?”奕奕白了亚特一眼,他根本就不信。

    他和亚特的电脑系统都是经过他一手编写出来的,什么网络黑客啊,木马啊,无聊的邮件啊,那是不可能进入到他们的防火墙里的。

    “是啊……啊!对了,饿了没有,我们去吃饭吧。”

    亚特已经冒了一身冷汗了,这个凌漠寒到底在做些什么,都什么节骨眼了怎么满脑子想的还是这种事,竟然还把人家的肚子给搞大了。

    奕奕在这边拼命地给凌漠寒想办法,在暗中帮助绝越门四少对付罗斯和帝鹰,这要是让奕奕知道了他的爹地做了对不起他妈咪的事情,后果很严重啊。

    “吃什么?”奕奕装出一副被亚特骗着了的表情。

    “额……请你吃牛排怎么样?”

    “不爱吃,吃腻了。”

    “烧烤吧,地道的炭火烧烤!走了走了!”

    亚特又是拽着又是拉着,把奕奕拖离了实验室现场。

    凌氏国际。

    “那个……我送你回家吧。”

    自从沐思璇改变了对凌漠寒的态度之后,凌漠寒竟然也开始扭扭捏捏起来。

    “不用了,他说他今天会来接我。”

    “秋牧宸吗?”凌漠寒很失落。

    “是。你还是赶快回家照顾孟川静吧,现在的她正是需要你的时候,我不希望你再辜负了她们两个。”

    “我……”

    “好了,快走吧,回去的时候……小心开车,拜拜。”

    说完,沐思璇一溜烟就跑走了。她不能再这样面对着凌漠寒了,她的心脏会受不了的。明明自己都知道自己的心到底有多痛,可是她还得装出一副不痛的样子。

    她骗的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当然也骗不了凌漠寒。

    凌漠寒也跟着她跑了出去,她的身影消失在关上的电梯门里。凌漠寒迅速跑进防火通道里,跑的满头大汗。

    大楼的门口,秋牧宸一身白色衬衫修身的牛仔裤,倚靠在车门边,悠闲地等待着沐思璇。

    “怎么这么慢啊?”秋牧宸上前一步顺势拉住她的手。

    “额……刚才有事耽误了一会儿。”

    “这风大,我们回家吧。”

    凌漠寒跑出大楼,气喘吁吁地在人来人往中搜索着沐思璇的身影。她太过耀眼了,一辆豪华的黑色车旁边,秋牧宸正弯着腰拿出放在副驾驶座上的外套披在了沐思璇的身上。

    这样亲密的一幕正好落入了凌漠寒的眼中,沐思璇知道凌漠寒就在他们的身后,只是这样的画面她必须狠心地让他看到。

    “好,我们快走吧。”

    秋牧宸正要打开车门,从车子的后视镜里看到了站在台阶上的凌漠寒。原来她晚下楼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可是为什么这两个人都表现的如此的淡定。

    如果是之前,沐思璇绝对会让他赶快开车离开。而凌漠寒则会怒气冲天地冲过来质问他们,然后再霸气地把沐思璇给拉走。

    是局势已定了吗,他们两个已经谈妥了吗?秋牧宸没再怀疑什么,坐上了车,绝尘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