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温馨的全虾宴

温馨的全虾宴

    凌漠寒很高兴,她终于又恢复到了当初的娇羞和调皮。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这是多么珍贵的表情,他要好好珍藏着,一辈子……

    今天凌漠寒特意选择把车停在了奕奕的学校那里,就是为了争取和她们娘俩独处的时间。所以,他们三口人走在人来人往的人群里,成为了一道抢眼的风景线。

    大家都在议论,天啊,这一家人是明星家庭吗?那个孩子那么可爱,老公又高又帅,老婆又那么的美。

    这简直就是高富帅和白富美的完美组合,才能生出这么一个鬼马小精灵来。

    周围人们的议论声全都落入了凌漠寒的耳朵里,听着他是心花怒放啊。他们三个的回头率那是百分之一百,只是……这样的幸福能走到最后的最后吗?

    郁金园是a市有名的店,虽然很高级,但是老百姓也能消费得起。现在正是下班的时间,好多人都是携着自己的家人来这里吃饭。

    凌漠寒三口人走进去的时候,门口已经有好多人拿着号码牌在排队呢。

    “怎么这么多人,都这么多年了,郁金园还是这么火。”沐思璇感叹道。

    “凌总!大驾光临,不好意思,您怎么不提前通知一下我们呢。”

    “我也是临时决定来这里的。”

    “您能来小店真是本店的荣幸,我们有预留的vip包房,我这就带您过去吧。”

    大堂经理弯腰九十度,一脸赔笑。

    “你怎么在这里都有人脉啊。”沐思璇吐槽了一句。

    “我神通广大呀。”

    “不过……今天,你可以做一回普通人吗?”

    沐思璇主动拉住凌漠寒的手,在喧嚣的酒店大厅里,她的声音却能轻易地被他听到。

    “普通人?我不就是普通人吗?”

    “我知道,你家里还有一个需要你照顾的人,或许你不能陪着我和奕奕太久。不过,今天你答应了奕奕说要陪他吃晚餐。你就陪我们当一回普通的老百姓,咱们不搞特殊待遇。拿着号牌,我们等大厅的座位好不好?”

    沐思璇很渴望这种感觉,因为每一次和凌漠寒出去吃饭,不是包下了个餐厅就是在最高级的包房里享受美食。

    虽然感觉很清静很舒适,但是却少了那么一点点的人情味。

    凌漠寒心里笑开了花,却一脸疑惑地看着沐思璇。

    “怎么?你不乐意啊。”

    沐思璇在凌漠寒的面前果然什么都藏不住,他的表情一出来,沐思璇就撅起了嘴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

    “哈哈。”凌漠寒突然不顾形象地大笑了起来。

    “你……你笑什么?”

    “逗你玩的啦,走吧,去领号码牌。”

    “凌……凌总,这不太好吧。怎么能让您坐在这么喧杂的大厅里用餐呢。”

    酒店经理可是怕得罪了凌漠寒,他可是大金主啊。

    “没听到这位小姐的话吗,我们要坐大厅!”

    “是的是的,我马上就让人把号牌给您送过来。”

    号码牌到手了,奕奕开心地拿在手里,一刻都不愿意松手。

    “8号啊,我们前面还有这么多人哦。”沐思璇小小地抱怨了一句。

    “还不是你坚持的。”凌漠寒吐槽。

    “坚不坚持那也是奕奕说了算,你同不同意阿姨说的话啊?”

    “同意啊。”奕奕回了一句,可是表情却有些悲伤。

    明明坐在自己身边的是爸爸妈妈,可是他却要叫着叔叔和阿姨。凌漠寒和沐思璇也对看了一眼,他们知道奕奕心里的不愉快,可是,有些的话会成为永远的秘密的。

    餐桌上,他们一家三口开心地吃着饭。沐思璇剥好了一只虾放到了奕奕的盘子里,又接着剥了另外一只虾子,给了凌漠寒。

    她这样的贴心让凌漠寒如何狠心地放开她的手,这样开心笑着的她,他要如何让她退出自己的世界。

    “叔叔,奕奕今天好开心啊。”

    “奕奕开心就好,以后要是想叔叔了,就让……阿姨来找我,我带你们出去玩。”

    “好耶!”奕奕开心地蹦了起来。

    “那……社长,就不麻烦你送我们回去了,我们自己可以打车回去。”

    凌漠寒要是送她们回家了,秋牧宸看见了肯定会伤心的。而秋牧宸的伤心从来都不让她知道,自己一个人承受。反正都要离开的,为何不选择少一个人伤心呢。

    “可是,已经这么晚了,我不放心啊。”

    “没事的,他会等着我的。”沐思璇口中的他就是秋牧宸。

    “是吗……”凌漠寒失落地说。

    “那我们就走了,明天公司见。”

    说完沐思璇就招手拦住了一辆出租车,没有留恋地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妈咪,那个叔叔看起来有些伤心。”

    沐思璇搂着奕奕坐在了后座上,一路上沐思璇都不说话,奕奕睁着大眼睛无辜地问。

    “你怎么看出来的。”

    “叔叔的眼睛啊,如果是开心的话,就会弯弯的。”

    “奕奕,不久之后我们会和秋叔叔一起回法国,你会不会不开心?”

    “为什么要回法国,我们不是才回的国嘛。”

    “额……因为秋叔叔在法国那边的公司遇到些事情,需要长时间回去处理,所以我们就要回去啊。”

    沐思璇结结巴巴地说着谎更加让奕奕坚信了,爹地要和那个坏阿姨结婚的事情。

    “应该会有一点不开心吧。”

    “为什么会不开心?”

    “因为以后我会见不到新学校的朋友了,也见不到凌叔叔了。”

    “听妈咪说,凌叔叔可能要和其他的阿姨结婚了,而且要生小宝宝了。”

    “这是真的?!”奕奕的反应很激烈。

    从妈咪的口中听到了这个事实,奕奕终于忍不住了,惊讶地大叫了起来。

    “什么真的假的?”沐思璇雾飒飒的。

    “没什么。”奕奕差点就暴露了。

    可恶的爹地,怪不得妈咪要回法国去呢,原来你真的背叛了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