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想回法国

不想回法国

    “没什么。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奕奕差点就暴露了。

    可恶的爹地,怪不得妈咪要回法国去呢,原来你真的背叛了妈咪!

    奕奕愤愤不平,在他接触了绝越们和罗斯之后,他就一直在暗地里帮助着爹地。

    三年前的某场服装秀上,有人恶意敲诈凌漠寒,在服装秀的会场上安装了几颗炸弹。凌漠寒无法离场,为了不让事情扩大,他只好派手下秘密地调查。

    可是,谁知道幕后黑手竟然在凌漠寒的手下里安插了眼线,一路使出障眼法,让凌漠寒一头雾水。

    奕奕在法国得知了此事,让亚特从美国飞到了法国来接他。奕奕还骗妈咪说学校有事要离家几天,他特意赶到中国来帮助凌漠寒解决恐吓案。

    奕奕和亚特联手,揪出了幕后黑手,平息了风暴。

    还有前年的辐射珠宝走私案,有人勾结不法分子栽赃陷害商界的有名人士。凌漠寒、尊毋允、邵焰、欧阳冽四个都被牵连了。

    奕奕也是想尽了办法,透过黑暗盛宴买断了这批所有的辐射珠宝,帮他们解决了困难。

    还有最近的这一个重大事件,凌漠寒能够寻回沐思璇也都是奕奕的功劳。

    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奕奕透露了好多n。w的情报给凌氏国际,引起凌漠寒的注意。让妈咪和爹地相遇,然后再让爹地收购了n。w,这样妈咪和他回国的事情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这样算一算,奕奕的功劳简直比天还大,他做了这么多全是为了让爹地赶快解决他的麻烦。收拾掉罗斯和帝鹰,让他们一家人可以团聚。

    奕奕失落地坐在挨着门的位置,小脸拄在手上,小鼻子贴着窗户,看着窗外的夜景。

    “奕奕,怎么了?说了回法国去,你这么失落啊。”沐思璇拉了拉奕奕的后衣领,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妈咪,如果我想留在中国,你会不会不同意?”

    “这个怎么说呢,你这么喜欢这里吗?”

    “喜欢啊,我们一直和秋叔叔生活在法国。可是,我们是中国人啊,而且这里是妈咪的家乡,我们生活在这里不是很好嘛。”

    “可是,妈咪刚才不是说了嘛,秋叔叔在法国的公司有生意,我们总不能让秋叔叔一个人回法国去吧。”

    车子的速度慢了下来,司机看了一眼计价器。

    “小姐,一共是二十块。”

    “给你。”沐思璇找到了整好的钱,递给了司机。

    “谢谢。”

    沐思璇拉着奕奕走进了大院里,可是奕奕还是闷闷不乐的。

    回到法国的话,他和亚特的联系就会变弱。帮助爹地的事情也会变得麻烦起来,最重要的是爹地和妈咪就很难再和好了。

    “奕奕,没关系的。我们还能在这里呆一个月呢,你还想去哪里玩,妈咪带你去。”

    “为什么只能再呆一个月啊?”

    奕奕明知故问,只是他还想再确认看看而已。

    “额……妈咪的工作还得和别人交接,而且还得给你办理退学手续,所以还有时间。”

    “是哦……”

    奕奕耷拉着小脑袋瓜,边走边踢着脚下的小石子。怪不得爹地今天会来带他去吃饭,原来这是最后的晚餐?

    秋牧宸今天忙了一天,a市和邻市来回跑了好几遍,连中午饭都是挤出时间来吃的。他回来的时候都已经很晚了,莫弦劝他今天还是留在那边住吧,别折腾回来了。

    可是,秋牧宸执意要回来,快马加鞭地飞车赶回来了。

    他以为家里应该会有一桌子的晚餐,思璇和奕奕都坐在客厅里等着他回来,可是在他进屋的时候,屋里却黑黑的。

    都已经这么晚了,她们两个去了哪里。不一会儿秋牧宸就听到了门口的对话声,隐约间听到了回去的事情。

    “是妈咪对不起你,你不要怪妈咪,好不好?”

    沐思璇蹲了下来,和奕奕平齐。看着奕奕酷似凌漠寒的小脸,她的心里也不是滋味。

    “那我们以后还会再回来这里吗?”

    奕奕的问题是沐思璇没有考虑过的,既然凌漠寒和孟川静结了婚生了孩子,而且她也掌握到了沐妈妈和秦爸爸的线索,那么在a市,她就没有什么好牵挂的了。

    所以,在她决定带着祝福离开的时候,沐思璇没有考虑过还要再回来的事情。准确的来说,是没有必要再回来了。

    “如果,奕奕想回来,那么妈咪就会带你回来玩几天。”

    只是几天而已,不会引起谁的注意的。

    “那好吧……”

    ‘咔嚓’玄关的门打开了,秋牧宸还穿着今天的那一身西装,没有换。

    “宸?你回来了啊,我以为你今天赶不回来了呢。”

    “事情办完了,就回来了。”

    “你的衣服还没有换,才到家的吗?”

    “是……是啊。”

    秋牧宸苦笑,其实他早就已经回来了,一个人坐在没有开灯的客厅里,发着呆。

    “走吧,奕奕,我们进去吧。”

    “你们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奕奕放学晚了吗?”

    “没有啊,我带奕奕去吃饭了,和……和凌漠寒一起。”

    “什么?”

    秋牧宸震惊,她们竟然和凌漠寒出去吃饭了,秘密已经暴露了吗?

    奕奕跑回了房间里,他们两个要说的事情肯定是关于他的身份的,现在的奕奕也不想去听了。

    “他已经知道了,我也没必要再隐瞒了。”

    “那你是预备让奕奕和凌漠寒相认吗,凌漠寒的家人愿意承认奕奕了?”

    “这些都不关凌漠寒家里人的事情,奕奕还什么都不知道呢,还在凌漠寒的面前叫我阿姨,叫他叔叔。”

    沐思璇,你真是傻啊。你的儿子那么聪明,那么机灵,他会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吗?一个和自己长得酷似的叔叔突然出现,普通的小孩子都会怀疑了,更何况是奕奕。

    秋牧宸心里这样想着,事情演变的越来越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