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放心不下你一个人

放心不下你一个人

    一个和自己长得酷似的叔叔突然出现,普通的小孩子都会怀疑了,更何况是奕奕。<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秋牧宸心里这样想着,事情演变的越来越麻烦了。

    “凌漠寒会就此罢手吗,他不会抢走奕奕吗?”

    秋牧宸有些生气,这一次是真的生气了。

    “你先别激动,别让奕奕听到了,我们到院子里去说吧。”

    今晚的夜空很美,天上有很多星星。

    “他没有要抢走奕奕的意思,而且我们已经把话给挑明了。”

    “他愿意放你走吗?”

    “他或许根本就没有想过要留我吧,宸,我问你一个问题。”沐思璇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

    “你说吧。”

    “这个孩子,你会接受吗?”

    沐思璇指着自己的肚子,透过她的眼睛,秋牧宸竟然看不懂她的心思。

    “什么意思?我不明白。”

    “这个孩子现在只有你知我知,他还不满三个月大,可是,他是凌漠寒的骨肉。”沐思璇依旧是拐着弯说。

    “思璇,你想说什么呢?”秋牧宸的心里发慌,她不可以做傻事啊。

    “宸,我不想让你为了我或者是奕奕再受委屈了。奕奕已经得到了你全部的爱,所以他很幸福。我不希望这个孩子会成为你的负担,要是你想让我打……”

    秋牧宸突然捂住了她的嘴。

    “说什么傻话呢,谁说我不想要这个孩子了?”

    沐思璇瞪着大大的眼睛,她几乎不敢相信。

    “为什么我说过的话你总是会忘记?不管你肚子里怀着的是谁的孩子,就算是凌漠寒也好,我都不在乎,因为孩子是你的。”

    天底下怎么会有像秋牧宸这样犯傻的人,明明可以不委屈自己的,明明可以很洒脱的,为什么要牺牲他自己为她考虑地那么周到。

    他不需要委曲求全,只要他点头,沐思璇完全可以忍痛割爱,让这个不被祝福的孩子寻找新的归宿。

    可是,秋牧宸没有这样做。他已经替她做好了选择,那就是不管有多苦多累,只要还有他在,一切都会变得很幸福的。

    “为什么你总是想惹我生气?”秋牧宸怜爱的表情让沐思璇有些不知所措。

    温暖的大手离开了她的嘴边,秋牧宸转身背对着她。

    “你这样傻这样容易受到伤害,你叫我如何放心你一个人?”

    “什么一个人,为什么会变成一个人?”

    “思璇,别再骗自己了。你不要再善良地管其他的人幸不幸福了,我只要你幸福!”

    “你要离开我吗?你要离开奕奕吗?”

    沐思璇有些慌了,她也从未想过要和秋牧宸分开。

    “不是离开,而是让你去寻找幸福。你一直都爱着他,他才是你的幸福。”

    这么多年了,沐思璇的每一颗眼泪几乎都是在为凌漠寒而流。她拒绝关注所有有关凌漠寒的消息,就算她已经从事了记者的行业。

    每天接触最多的便是时尚界的最新消息,而凌漠寒便是新闻上的中心人物。她努力排开一切采访他的任务,刻意的远离反而让她更加无法释怀。

    “不是的,他不是。他爱的是姐姐,一直都是姐姐。”

    “他爱的是你!”

    “不是的,如果那是爱的话,为什么五年前要他把我推向枪口,我的命在他的眼里就那么不值钱吗?”

    沐思璇有些激动,捂着小腹,就快要站不稳了。

    “这其间或许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没有误会,他从来就没有相信过我,怜羞静荷的事情也好,ice的事情也好,他从来都没有相信过我。一段没有信任的感情,会长久吗……”

    沐思璇的声音越来越小,终于没有支撑住身体,向后倒去。‘嗵’的一声,秋牧宸赶紧回头来看。

    “思璇!”

    秋牧宸冲了过去,搂住了沐思璇。

    秋牧宸赶紧掏出了电话,让莫弦找到最好的妇产科医生,在医院待命。然后抱起沐思璇跑进了车库里,迅速发动了车子。

    不能让奕奕担心,秋牧宸边开车边发短信:

    “奕奕,妈咪和秋叔叔出去一趟,不要担心,早点睡。”

    奕奕一直藏在自己房间的窗帘后面,虽然他没有听清楚秋叔叔和妈咪聊了些什么,但是刚开始是秋叔叔生气后来是妈咪生气,这一点奕奕看的很清楚。

    再后来,妈咪一直弯着腰捂着肚子,情况很不对劲,奕奕按捺不住了刚想冲下去,妈咪就昏倒了。

    然后就看到秋叔叔抱着妈咪跑进了车子里,飞速地开走了。刚想跟出去的奕奕这时候手机响了,是秋叔叔发来的短信叫他不要担心。

    “喂,亚特,马上来找我。”

    “老大,拜托现在都几点了,你不睡我还要睡呢。”

    亚特打着哈欠,心不在焉地说。

    “救命的事情,快点来吧!”

    奕奕着急地撂下了电话,即使亚特还没有说ok。可是,就凭着亚特和奕奕的战斗情怀,亚特不会对奕奕见死不救的。

    听到救命,亚特赶紧换上了一身军绿色迷彩服,左带一个工具又拿一个高科技产品准备要去营救奕奕。

    奕奕使用了亚特给他的救命蓝牙,让亚特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小奕奕的正确位置。代表奕奕的小红点一直在移动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什么事情这么着急,你要去哪里?”

    亚特穿好了装备,坐上了他自己改装的越野车。

    “医院啦!”

    妈咪为什么会昏倒,是生病了吗?之前一直捂着肚子,难道是……这和爹地有关系吗?还是和秋叔叔有关系?

    “医院?你可不可以把话讲清楚啊。”

    一路上,亚特一边飞车一边和奕奕用吵架的方式打电话。

    二十分钟后,亚特赶到,身上绑着很多救急用的工具。亚特真的是很担心奕奕,他和奕奕认识那么多年了,奕奕从来都没有这么慌张过。

    就算是之前和凌漠寒一起遇到了爆炸,奕奕也是很淡定的拉开了蓝牙耳机上的gps紧急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