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无法冷静的奕奕

无法冷静的奕奕

    就算是之前和凌漠寒一起遇到了爆炸,奕奕也是很淡定的拉开了蓝牙耳机上的gps紧急定位。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亚特跑到医院门口,刚想要冲进里面去询问。他就看到在医院大门的侧楼梯上,奕奕拄着下巴一脸呆滞地靠坐在柱子边。

    “奕奕?”

    亚特确认了奕奕的身上没有其他外伤,心里松了一口气。

    “奕奕,你怎么了?”

    亚特坐在了奕奕身边,一个高大威武,一个小巧可爱。

    “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是该高兴还是该失落呢?”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么火急火燎地把我找来了就是看你在这里发呆不成?”

    “我的东西带来了吗?”

    奕奕一脸超级恐怖的表情看着亚特,小手摊开在亚特的面前。

    “什么东西啊?”

    奕奕放在他那里的除了一些危险物品之外也没有什么了,小型枪械啦,炸弹胶囊啦。

    “把我的炸弹胶囊给我,你用了这么长的时间才到达这里,肯定是把东西都带全了吧。”

    果然什么都瞒不住奕奕,这个小家伙可怕地过头了。

    “干嘛?你要炸弹胶囊做什么?这里可是医院诶,你不要做傻事啊……”

    “什么跟什么啊!我要去炸了凌氏国际和 ice rose 的大楼!然后再去炸掉景山别墅,和秋叔叔妈咪远走高飞!”

    “什么!什么!什么!”

    亚特吓得蹦了起来,周围的人都看着他们两个。

    “你疯了啊,你在开玩笑吗?”

    “亚特,秋叔叔……秋叔叔正在里面陪着妈咪做检查呢。”

    奕奕稍微冷静了一点,刚才的事情真的把亚特给吓坏了。

    “你妈咪做什么检查,她生病了吗?”

    “是我要有小弟弟或是小妹妹了……”五岁大的小奕奕一脸多愁善感地仰望着夜空。

    “你的意思是?”

    “我要找爹地算账去!”

    说完奕奕就要往外冲,亚特一把就把他搂进了怀里。

    “冷静一点啊!说一句你可能不爱听的话,你确定你妈咪肚子里怀着的是你爹地的种,而不是你秋叔叔的?”

    亚特说的时候都是心惊胆战的,就怕一个不小再次激怒了奕奕。

    “哼,我当然确认了,要不然也不会这么生气。”

    “那……那……”

    孟川静怀孕的事情又是怎么一回事?凌漠寒那个家伙到底在搞些什么啊,亚特都凌乱了。

    “你是想说那个坏阿姨的事情吧。”

    奕奕现在的能力锻炼地让亚特更加地害怕了,他想什么奕奕总是能猜的到。他一个堂堂男子汉,竟然让一个小屁孩玩弄在股掌之中,这要是传出去了,他特种部队少校的名誉不全都毁了!

    “额……你都知道了啊。”

    “我要去把事情调查清楚,那个坏阿姨一定是用了什么法术迷惑了爹地,她是一个坏人!”

    亚特认识孟川静是在认识奕奕之前,毕竟他认识凌漠寒要早的多。当时孟川静就是凌漠寒的小公主,她的名字亚特没少听过。

    以前的孟川静天真又单纯,完全看不出来她有任何的杀伤力。而凌漠寒做的这么多努力也都是为了孟川静,亚特对男男女女之间的事情不感兴趣,像他们这种每天都穿梭在枪林弹雨里的人,是不需要感情的。

    事情发展到现在,亚特一直在帮着奕奕做各种调查,孟川静的真面目也逐渐露了出来。

    “别冲动。奕奕,在事情还没弄清楚之前莽撞只会坏事的。”

    “亚特,帮我一个忙。”

    “这没问题啊。”

    说完,亚特和奕奕趁着夜色离开了医院。

    第二天,清晨。

    秋牧宸靠在椅子上睡了一夜,昨晚真是吓死他了。

    因为沐思璇太过于激动了,加上本身身体素质就低,大吵大闹之下沐思璇就晕倒了。稍微动了一点胎气,不过医生说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沐思璇转醒,眼前的景象是她最不喜欢的,她怎么又住进医院里来了。下意识摸向了肚子,还好,小宝宝还在。

    沐思璇偏头,秋牧宸皱着眉头靠坐在椅子上,眼睛底下的黑晕清晰可见。他又守了她一夜吗,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他们好像是第一次吵架呢。

    沐思璇艰难地坐了起来,可是声音还是吵醒了秋牧宸。

    “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秋牧宸的手臂已经麻了,忍着不舒服的感觉冲动了床边。

    “我没事了,昨晚……”沐思璇抱歉地低下了头。

    “昨晚没事,你只是太激动也太累了,所以才晕倒的。胎儿也没事,医生说他很健康。”

    “对不起,宸,昨晚我说的话太过分了。”

    手臂上还挂着点滴,白色的病床被子盖在了沐思璇的腿上,她一直低着头说话。

    “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不应该和你生气的。”

    “这个孩子真的是一个罪过,他不该在这个时候来到的。”

    “这个问题我们昨晚不是已经讨论过了嘛,小宝宝没有错,错的是你。”

    “我?”沐思璇抬头。

    “怀着奕奕的时候你都可以那么坚强,即使中了子弹你也没服输啊。现在的困难简直不值得一提了,你如果还要考虑的这么多,做了错误的决定,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奕奕!奕奕也知道了吗?”

    “不知道,昨晚我告诉他我们有事出去一趟,现在天才刚刚亮,恐怕奕奕还没睡醒呢吧。”

    昨天晚上他临时发的那一条敷衍的短信,不知道能不能骗得了奕奕。奕奕那么聪明,恐怕至今为止所有发生过的事情,他都已经洞察到了吧。

    “那就好,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告诉奕奕呢。”

    “实话实说呗。”

    “怎么可能呢。在奕奕懂事的时候,知道找爸爸的时候我就告诉他,爹地做小天使的时候比他还大十个月呢,他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爹地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