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感伤的季节

感伤的季节

    “怎么可能呢。<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在奕奕懂事的时候,知道找爸爸的时候我就告诉他,爹地做小天使的时候比他还大十个月呢,他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没有爹地的小孩。”

    “没有爹地……”

    秋牧宸喃喃自语,是啊,奕奕的爹地不是一个普通人,凌漠寒的身份和奕奕一样一直都是一个谜。莫弦调查出来的资料,肯定了他的猜测。

    只是奕奕没有一个好爹地有一部分的责任是沐思璇的,秋牧宸多么希望自己能成为奕奕的爹地,正大光明地好好爱着她们。

    可是,沐思璇心里的罪恶感和伦理道德不允许他的愿望实现,只有这一点是秋牧宸怨她的。

    “现在几点了?”沐思璇突然问。

    “快七点了。”

    “我们赶快回家吧,等奕奕起床了该起疑了。”

    “医生说你需要静养,至少要再观察一天才行。”

    “没事的,宝宝没事就行了,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

    说完,沐思璇抬头看了一眼点滴瓶,还剩下了一点,少用一点药,也没什么关系的吧。

    沐思璇撸起了病号服的袖子,想要自己拔掉针头,这个举动可吓坏了秋牧宸。

    “你要干嘛?”

    “奕奕平时七点半就会起床的,他找不到我会着急的。”

    “那我去叫医生和护士来,你自己别乱动啊。”

    “知道了。”

    沐思璇坐了回去,头偏向了窗外。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了,地上的落叶也越来越多,这个季节让人最感伤了。

    不知道,这种初秋的风景她还能看多久,以后还能否再踏上这片土地,沐思璇的心里很失落。

    “回家之后记得一定要好好休息,不可以再动气了。还有,不必要的药品和补品千万不要乱吃,胎儿现在还不满三个月大,正是不稳定的时候。看你的病例,之前已经有过几次摔倒或是晕倒的病史了,孕妇自己一定要注意小心。”

    医生拿着检查单,站在沐思璇的面前说着。

    “还有,准爸爸的责任非常重大,孕妇有一个好的心情能给宝宝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成长。做老公的一定要好好关心自己的老婆,不要让她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医生推了推眼镜,转身,表情很严肃地看着秋牧宸。

    “是是是,我知道了,麻烦你了医生。”

    “好了,记得定期到医院来做产检,注意休息。”

    说完,医生就离开了病房。

    秋牧宸和沐思璇尴尬地看着对方,刚才医生好像是误会了什么。宝宝的准爸爸不是他,思璇的老公也不是他……

    “宸,我们走吧。”

    沐思璇笑了一下,她知道秋牧宸的无奈和失落,只是,她现在还没有能力改变些什么。

    “我扶你。”

    欧苑别墅。

    奕奕昨晚一夜没睡,和亚特在外面跑了好几圈。调查出了一点眉目了,但是最深层的秘密,他们还是不清楚。

    根据妈咪说的,他剩下的时间只有不到一个月了。爹地和坏阿姨的婚礼就快要举行了,时间非常紧迫,他一定要找到证据,揭穿坏人的真面目。

    ‘咔嚓’楼下玄关的门打开了,奕奕赶紧冲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嘘,奕奕好像还没醒呢。”

    秋牧宸搂着沐思璇,手里还拎着几个装早餐的袋子。

    “好像是,嘶……”沐思璇倒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

    “没事,就是肚子还有些疼。”

    “我就说吧,让你在医院里好好呆着。”

    “嘘……我不可以再让奕奕替我担心了。他的年纪还那么小,他承受的痛苦已经太多了。”

    “那你就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别再大家担心了。”

    秋牧宸扶着沐思璇坐到了沙发上,将早餐摆在了茶几上。

    “啊……”

    奕奕装作打了一个哈欠,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奕奕,起床了啊,去洗一洗,下来吃饭。”

    只要一看到自己的宝贝儿子,沐思璇所有的病痛就全都好了,笑容马上就回到了脸上。

    “哦。”

    妈咪的脸色还是有些苍白,原来妈咪怀着小弟弟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当初怀着我的时候,是不是也一样这么难受呢。

    奕奕回到房间里,手里的一打资料让他无法平静。奕奕把它们藏好之后,就走出了房间。

    “一会儿我送奕奕去上学,你今天就请假在家里休息吧。”

    “请假?我今年的假,请的已经超标了,不能再请了。”

    “可是,医生说你得好好休息。”秋牧宸小声地在沐思璇的耳边说。

    “我知道,再累也不过这一个月了,我没关系的。不可以让奕奕起疑,也不可以让凌漠寒起疑。”

    “你老是这样子不让人放心。”

    “我会注意的。”

    凌氏国际。

    “总裁,尊先生有东西要交给你。”

    办公室里,极夜拿着一个小型u盘递给了凌漠寒。

    这些天,他被静儿的事情忙昏了头,都无暇去估计他的那几个好哥们了。还有他们的计划,他都给忽略了。

    “还真对不起他们几个。”

    “老大,展销会的视频出来了。”穆林走进了办公室,手里捧着几个录像带。

    “放这里吧,对了,帮我联系他们几个今天晚上在陌夜见面。”

    “是的,还有其他的事吗?”

    “没了,记得把这几天的会议安排好。”

    “额……上个礼拜的会议你都没有出席,这……”

    “会议期间我会回到这里,平时的话,我会留在n。w,就这样。”

    “明白了。”

    穆林耸了耸肩,走了出去。

    展销会凌漠寒亲自出席了,所以会场的基本情况他都是亲眼所见,视频记录还是等到有时间的时候再看吧。

    凌漠寒把那几卷录像带放到了一边,随意地和其他文件堆放到了一起。在那些带子的下面,还有一个陈放了多年的带子,只是凌漠寒没有注意到。